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7 | 18-20 ]

12 月 26 日:第 11-12 集

上回說到達佈終於跟哥哥相認,兩人之後去了餐廳。達佈跟載明說出被救後被仁荷爺爺收養的經過。

這時有很多人找載明簽名,載明問了達佈借筆。(李鐘碩OS:明明我是人氣更厲害的明星,為什麼沒有人找我要簽名啊!你還好意思問我借筆啊!XD)

達佈跟載明道歉,說之前隱藏了真正身份,沒有跟他相認。載明稱讚達佈做得好,叫他繼續以達佈的身份活下去,不要告訴人載明是他的哥哥。

達佈問為什麼?載明說達佈應該已經猜到,他殺了人。

兩人相對無言,跟周圍歡樂的節日氣氛形成強烈的對比......

李日株想要在宋慈玉面前大罵仁荷一頓,但金公柱搶著說仁荷對的話是對,但要看時間場合。

YGN 舉行內部會議,達佈建議報道自助加油站靜電火花事故,而宥萊卻提出工廠班長的通話記錄中有載明的手機號碼,所以想深入調查,揭穿英雄載明的雙重面具。

喬東在筆記簿寫下「奇載明 文德秀通話記錄」。我看的版本沒有譯出來,所以在此特別作補充。

喬東叫宥萊著手調查載明的事,達佈大驚。私下對喬東說會勸載明自首,載明已經親自對他承認殺了人。如果載明自首,可以向法官求情。

宥萊因為怕被達佈搶去報道,所以一直在外想要偷聽但什麼都聽不到。最後,喬東還是叫她改為跟進自助加油站靜電火花事故,說達佈會負責載明事件,把宥萊氣個半死。

達佈來到載明家,勸他自首,說報仇就交由達佈負責。載明說媽媽是宋慈玉害死的,問他怎樣負責?

達佈說對於媽媽的死,載明也要負上部份責任,但聽到載明說出當日不在是宋慈玉所害後,達佈想到自己一直錯怪哥哥才弄到今日的局面,感到無比內疚。

仁荷一直打電話給達佈,但達佈卻沒有接電話。仁荷因為自己一直無法對達佈幫上忙感到很鬱悶,而宥萊因為被達佈搶去報道而忿忿不平,兩人去喝悶酒,偶然碰上,互訴心聲,然後都醉了。

凡潮之前擔心仁荷會出什麼意外,但換來的卻是仁荷叫他不要再管達佈的事。凡潮感到心灰意冷,決定放棄。所以凡潮偶然看到仁荷喝醉,不醒人事,最初也想置身事外。不過,最後還是打電話叫達佈來把仁荷送回家。

達佈把仁荷送回家。爸爸誤以為兩人一起去喝酒,開始又想播「仁荷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女兒」的錄音帶,但醉掉了的仁荷卻很不斷做出很丟臉的行為,爸爸也不好意思說下去。XD

仁荷酒醒後,對之前一晚發生的事沒什麼印象,只記得達佈叫她忘記一切。

仁荷來到現場重組案情,想起達佈說整天跟哥哥在一起,所以沒法接聽她的電話,也說到是因為他,哥哥才會變成殺人者。他討厭自己沒法離仁荷而去,因為仁荷而猶豫不決。即使好想對哥哥說報仇就交由他負責,但因為仁荷而做不到。

雖然觀眾好像看到仁荷看著自己跟達佈對話的情景而感到驚惶失措、心痛無助,但其實這一幕朴信惠只是在做獨角戲!

你說劇本的力量有多大?因為《Pinocchio》,我能夠從《繼承者們》和《異鄉人醫生》的陰影完全走出來,再一次認同朴信惠和李鐘碩的演技!

我最欣賞朴惠蓮編劇筆中的人物設定,尤其是女主角的性格很討好。

仁荷知道達佈因為自己而很痛苦,不想再成為達佈的絆腳石,希望達佈能夠做他認為是對的事,所以主動提出分手。

因為愛你,所以要推開你之類的情節,我一向沒太大的好感。但因為劇情點到即止,不拖拉,在加上眼淚中的吻別拍得好唯美,所以意外地感覺不俗!

達佈跟喬東說他決定不再掩蓋真相,然後跟載明說已經跟仁荷分了手,會對宋慈玉宣戰。他說之前跟宋慈玉沒兩樣,只看想要看的事,但現在決定不再這樣做。

達佈打電話給舉報者,卻發現原來舉報者就是載明。載明對達佈說現在相信可以把報仇的任務交給他。

從一開始的語氣堅定,然後說「如果發現哥哥是殺人者會如實報道」時,說話有哭意,到後來說到「這就是我的答案」時,又再變得堅定。李鐘碩說話的語氣變化、說話停頓都做得非常漂亮!

載明接受宋慈玉的電視即場訪問,載明指剪輯可以把人變成惡魔,也可以變把人變成英雄,真好笑。宋慈玉說當年所有電視台都有錯,但現在是 MSC 糾正過去的錯誤,把他的英雄事跡報道出來。載明卻說 MSC 和 13 年前一樣,當年把英雄報道成惡魔,現在把惡魔報道成英雄,然後說自己殺了人。

達佈在 YGN 報道了載明殺人的報道,然後在鏡頭前說自己是奇河明。

(這一幕感覺有點戲劇化,而且眾人好像順理成章地接受了原來達佈就是河明似的,感覺有點奇怪......)

在被警察拘捕前,載明跟達佈說兩人相聚的時間太短,然後說證明給宋慈玉和他看,什麼才是真正的記者。最後兩人好像小時候般勾手指約定。

達佈跟爺爺行大禮,問他是否找到地方住?問他是否真的要走?說達佈是他的兒子。

最後問到在這裡住是否很難受?達佈哭著說是,爺爺也跟著達佈一起哭了。達佈心裡卻說著他很開心,只是這樣他對哥哥感到很內疚。

就連仁荷爸爸也叫達佈不要走,而仁荷只能躲在房間哭。

達佈在載明的家住下來,在書桌上看到載明送給他的禮物。

載明來到兇案現場重組案情,之前叫達佈也要來,因為這會是最後一次在外面見面的機會。

(嗚~ 載明預計自己會終身監禁嗎?殺了三個人,也應該會得到這樣的判刑,但自首的話,不是可以求情嗎?)

仁荷想要安慰達佈,但達佈卻叫她什麼都不要做。(因為達佈不可以因為仁荷而動搖啊!)

仁荷在洗手間碰到宋慈玉,宋慈玉說殺人犯的弟弟居然是她的叔叔太可怕了。仁荷反擊說自己的殺人犯的女兒,指宋慈玉用話把人殺死。

宋慈玉捏造新聞遭到非議。宥萊知道達佈是河明後,想替河明向宋慈玉報復,所以利用自己作為私生的專長,在網上建立起憎惡宋慈玉論壇。

(雖然對付到宋慈玉實在是大快人心,但實在對在網上攻擊人的行為不敢苟同......)

宋慈玉偶然碰到達佈,說他為了羞辱她,所以告發自己的哥哥。達佈問她是不是開始怕他,因為她的語氣已經失去平時的平靜。

凡潮媽媽叫凡潮不要再做記者,反正一開始只是為了接近仁荷,而凡潮打算放棄。

凡潮媽媽叫凡潮去相親,發了 Suzy (Miss A 成員) 的相片給凡潮。凡潮看到相片後,還猶豫了一下!但不過還是覺得太快了。

凡潮打算跟仁荷說出自己就是偷了十三年短訊的人,還想像仁荷會怒極對他大打出手。這樣就可以跟仁荷來個了斷。沒料到還沒有說出真相之前,仁荷卻說反倒感激那個人,說這樣寫短訊好像在寫日記。凡潮聽到仁荷這樣說,沒法說出自己就是那個人。

公車司機因吞下區區 600 韓圜的公款而被解雇,失去工作後患上抑鬱而自殺。宋慈玉把事件報道出來後,公車社長被指是殺人犯,拒坐這家的公車,令到公車公司倒閉。

公車社長提出司機的死亡診斷書,證明司機不是自殺,而是因為冠狀動脈疾病而死。

宋慈玉跟局長坦承當年的確沒有查明死亡診斷書,所以 MSC 沒法發出聲明。宋慈玉本來叫李日株暗中查明事件,但金公柱卻指派仁荷和凡潮跟進,因為仁荷是 Pinocchio 患者,不能掩蓋真相。

YGN 方面,喬東指派達佈 (雖然現在所有人都叫達佈做河明,但我還是仍然叫他達佈吧!) 和宥萊去跟進。達佈探望獄中的哥哥,跟他說如果發現宋慈玉是誤報,就能拉她下台。

達佈叫仁荷無論找什麼藉口也要從這件事退出,因為他想好好打這一場仗,把宋慈玉拉下台,但總是看到仁荷的話,會猶豫不決。仁荷叫他不要管她,好好打仗,不要猶豫,也叫他不要倒下。

就在達佈沒法跟仁荷在一起的時候,凡潮乘虛而入向達佈表白,說會站在達佈那一邊,甚至有需要可以借助媽媽作為 MSC 第二大股東 (嗯!凡潮媽果然有古怪!) 的力量對付宋慈玉,還故意澄清自己不是要炫富。最後又把自己 MSC 的工作證交給達佈。

達佈要找宋慈玉,不一定要進 MSC 電視台範圍吧?

亂入一下,冬天這麼冷,韓國人會有興趣吃刨冰嗎?

達佈問宋慈玉是否因不可理喻的謠言而感到很難受?說自己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很明白宋慈玉的心情。然後問宋慈玉為什麼不控告公車社長毀謗,這樣就可以證明一切啊?宋慈玉回應說沒有需要一一回應。

達佈就像當年宋慈玉質問他一樣,質問宋慈玉可以證明那是謠言嗎?宋慈玉說可以證明,達佈問宋慈玉有否查明死亡診斷書,宋慈玉顧左右而言他,提出各種各樣證據證明司機是自殺的,最後咆哮說沒必要查明死亡診斷書。達佈滿意地離去。

載明對達佈提及自己的辯護律師,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太可靠。原來就是《聽見你的聲音》的車辯!

載明啊!不要擔心啊!

 

 

第6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