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 어느 멋진 날 | 03 추억은 잔인하게... | 06 Checkmate | 07 니가 없어도 | 08 마지막 잎새Hidden 별, 그대 | 開箱文 | 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

00

話說我這才發現我原來不知道容和的簽名是怎樣的!!! 

熊主很感興趣在研究究竟簽名孰真孰假。首先研究結果顯示一定不是印刷,而是有人用簽名筆寫上的。因為在專輯的背面有油墨的痕跡,所以是簽好就放在另一張專輯上面,因為簽得太快,油墨未乾,所以油墨就沾上了。

至於簽名的人是容和本人,還是有代筆?因為朋友在某官方網站訂的,所以我有理由相信是容和本人。

反正我應該不會脫飯,把這張親簽的專輯轉售,所以我自己相信是容和本人簽名就好啦~

小咭是我強行搶了朋友的選擇權,先挑好自己喜歡的,把另一款丟給朋友。 << 某熊是完全重色輕友的類型沒錯!

一直認為 CNBLUE 拍照的質素很一般,但沒想到今次容和專輯的相集超美!

相片在粉絲專頁

第6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