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5 月 22 日 (第 15 - 16 集)

在熙終於落網了~ 但其實當時他又沒有攻擊,武恪為了阻止在熙逃跑,極其量只能用槍射腿?不過也沒關係啦~ 在熙腹部中槍,也不用入院嘛~

在此謝謝 #91 的網友詳細解釋在熙家的結構,對照第 15 集一開始的情形,果然沒錯呢!

怪不得有天總是愛挑戰刑警角色!看!持槍有天多型多酷!

抓了在熙之後,武恪開始有感覺。在楚琳說想要恢復記憶,當天晚上 (?) 就達成心願了。

武恪擅自把重要的證物偷出來 (!),交給楚琳看。為什麼在熙只是要楚琳媽媽寫日記,而爸爸又不用寫呢?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出來!編劇你未免太有才了!從一開始,朱瑪麗失蹤時,在熙在美國,所以有不在場證明。我很期待編劇有什麼驚世妙計!原來編劇的絕技是厚臉皮!居然在艷美問了問題後..... 沒有答案!太絕妙啊!實在歎為觀止!

第一張截圖是要說明中字有誤譯。這裡的意思在熙這輩子應該都會在牢獄中度過,不會再有機會走出外面的世界。我看到中字的時候,我還以為武恪要殺死在熙,所以在熙不會回到這人世間,但聽到對白明明不是這個意思。

武恪要跟在熙清算個人恩怨,要在熙跟妹妹恩雪和楚琳父母道歉 (其他受害人呢?),道歉用口就可以了,為什麼要解開手扣呢?

武恪的品格也相當純情,認為在熙會道歉......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武恪求婚大作戰之有天賣萌特集。XD

雖然滿腦子計劃,但卻事與願違...... 好可憐的武恪 XD 在沙子中找戒指的動作很搞笑,好像小狗用腳踢沙似的。

這一幕場景很美!不知道在哪裡呢?有機會也想去看一下啊~ 

用香水寫字求婚挺特別,而且是楚琳專屬,很有心思!

你已經是不少米飯帥氣又溫暖的老公啊~ (我嘛~ 我已經有了熊主啊.... << 沒有人問你!!!

拿獎的造型啊~ (尖叫) << 完全把女主角無視掉 XD

Chur 本來很好笑的!第 15 集的 Oh My 楚~ Chur 也挺有趣,但一樣的笑話說得太多次就沒什麼感覺了 << 這個觀眾很難服侍。

《看味女》已經是我看第三部韓劇中,有人掉進江後,仍然生還。之前兩部當事人甚至還中槍也沒事啊!所以當聽到在熙掉江的消息,我就期待著在熙的 comeback!

你不要問押送途中會被鎖上手扣在熙如何解開手扣。你不要問在熙身上沒現金,沒可能回家取現金,銀行帳戶會被涷結的時候,在熙從哪裡買炸彈的材料。你不要問上過電視、曾是人氣廚師,後因條碼事件而轟動一時的在熙,如何自由自在在首爾出沒,跟蹤武恪楚琳,又去了楚琳的舊居。

묻지 마 (不要問) 事有湊巧,在聽《헤픈엔딩》,寫到這裡,剛好響起這句歌詞!XD

來到大結局,也貼一下重案組組員的相片吧~

哦?原來還有吳在表的戲份,雖說吳在表永遠都是爸爸,但找證婚人卻完全沒有想起要找吳在表。就算吳在表要去濟州,也應該不會連簽名做證婚人的時間也沒有吧?

如果你看了提及「在韓劇通常都有男主角赤裸上身露肌肉的場面,但這齣劇有技術困難,所以改由男二代勞。」的這一篇的話,看到有天沒有出浴鏡頭,只是穿了浴衣,也不會感到驚訝吧?(笑)

最後再有單元故事,已經不會認真去看,當作是不斷打亂武恪楚琳新婚旅行計劃的有趣(!)橋段好了~ 

所以說楚琳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洩露看到味道的秘密了嗎?都沒有人趨近嗅鞋子的氣味,怎知道鞋子有什麼味道?

特殊案件專案組?不會吧!人家可是認真查案啊!XD

為什麼之前一幕和之後一幕都只有一台腳踏車,但到了這一幕卻有兩台呢?

來到最後,劇情什麼都不想談了。收視算是不錯,以大結局收視11.9 摘下同檔第一 (最近的韓劇收視實在低得很可憐啊!)。最重要的是看來有天也滿享受拍攝似的。

 

第8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