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6 | 7 | 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8 月 1 日:第 3-6 集

在本感想文,純愛附在奉善仙的身時,也會稱為純愛。

看第二集的時候,我很奇怪為什麼純愛看到弟弟醉倒在街上,卻沒法把弟弟認出來,後來爸爸來到才喚起記憶。後來我想起純愛因為失憶,根本是弟弟也好,爸爸也好,也認不出臉來。只是因為爸爸不斷想要叫醒起弟弟,才勾起過去的記憶。

純愛借醉行兇用嬌媚的聲音不斷叫「Chef~ Chef~」,又把善宇逼到牆角。幸好(?) 李素馨 (朴貞雅飾) 出了輕微交通意外,打電話向善宇求救,所以善宇才能逃到純愛的淫魔掌......

男女主角找各種各樣藉口「同居」在韓劇並不罕見。不過,以曹政奭的小白豬肉體 (喂!!!) 能有不少露肉鏡頭也算是罕見。XDDDDD

女主角借醉行兇,男主角借病行兇。因為病得迷迷糊糊,善宇誤以為純愛是素馨,所以誤吻了純愛。在小狗為了護主(?)狂吠後,善宇發現了自己的失誤,只好把純愛趕出去。

我也不知道是導演好厲害,還是兩個演員好厲害,粉紅完全火花四濺啊!

知道善宇是陽氣男這個大好消息之後,純愛當然不會放過侵犯 (!) 善宇的任何機會,不斷遊說善宇「就一次吧」!XDDDD

善宇跟純愛接吻後,就把感冒傳染了給純愛/奉仙。純愛/奉仙病得太厲害,純愛就給趕了出來。

第五集主要就是「對對對..... 對不起」奉仙的戲份。之前奉仙奶奶跟純愛聊了一通電話,對話中突然奶奶的反應有點奇怪,原來當時她察覺到奉仙被鬼附身,但又不想打草驚蛇,所以只匆匆掛斷電話。

奉仙知道被純愛附身大驚,打電話給奶奶,但奶奶只是傳授「抗鬼錦囊」。奶奶好應該清楚奉仙的性格和意志力,也想到奉仙恐怕也無法抵抗,但卻又沒有再打電話給奉仙跟進一下情況,其實也有點奇怪。

我明白「對對對..... 對不起」奉仙為什麼這樣害怕純愛,但居然因為這樣而胡亂揮舞火把(?),釀成小火災,實在令我對「對對對..... 對不起」奉仙感到有點反感。

被趕出來的純愛本來可以漠視奉仙的意願,強行附身,但她也只是一直哀求奉仙幫忙,但奉仙無論如何也不願意,純愛只好偷偷欣賞一下善宇的肉體,看看善宇的睡顏,之後就回自己的家。

如果不是爸爸倒下有生命危險,也不會強行附身。與此同時,也順道把「對對對..... 對不起」奉仙在節目中闖的禍收拾好。

第六集純愛再現,劇情變得有趣多了。善宇看到純愛有天份,所以加強一對一培訓。純愛不想培訓,假裝切傷手指,純愛的手指伸進善宇的口裡,又強抱善宇。

雖然只是純愛的幻想場景,但也未免太叫人心跳加速啊!但善宇把純愛抱上流理台上,不要先把上面的食材撤去嗎?<< 不是說幻想場景嗎?!

善宇為了要逃脫純愛的魔掌,居然會咬純愛的手,真的有叫我嚇了一跳!這對 cp 太好玩!

善宇一本正經傳授挑食材的心得,純愛又借故來侵犯善宇,真教善宇哭笑不得......

之前 (雖然是第八集,但以寫感想文的時間來說是之前) 這家中字有不少地方比原本的意思說得更露骨。這一幕的字幕看得我目瞪口呆,明明台辭只是說「教訓」和「被教訓」,當中也有曖昧的意味,但絕對沒有「被你做」這樣明目張膽的意思啊!

《Oh! 我的鬼神君》的精采之處,就是台辭和舉動蘊含「淫蕩」的意味,卻又只是隱隱晦晦。

第六集之善宇的吐氣揚眉,感受很深。小時候我也有過受到排擠的經驗,長大了也曾經,可能現在或多或少仍然有想要在曾經欺負的人面前吐氣揚眉的想法,不過從來沒有付諸實際行動。但每次回家的時候,回想起自己曾經有這樣的想法,都會有種莫名的空虛感,為什麼會這樣幻稚到爆?

《OH! 我的鬼神君》比現實美好,當年曾經欺負過善宇的人最終跟善宇說對不起,但現實生活中,這種人很多時候根本已經把當年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更遑論會說對不起什麼的。

之前 (雖然是第七集,但以寫感想文的時間來說是之前) 說到純愛要了結的心願,不是要跟善宇滾床單,而是找出自己被害死的真相。純愛應該是在臨死之前受了很大的刺激,極有可能是她不想接受的真相,所以啟動了保護機制,刪除記憶。而純愛臨死之前,應該是掉進水裡吧?

看第一二集時不知道成財是歹角,後來看到小狗分別看到純愛和成財都會吠叫,就感到成財有古怪!純愛問成財愛不愛恩熙,成財有點模稜兩可說「應該是吧?」,然後又不避嫌給純愛撥弄頭髮,總之就是很不對勁!一時又關心別人得過份,一時又突然發飆易怒,好像精神患者似的,有古怪!

聽到神婆說成財的八字成功,也想過成財被鬼附身。但因為純愛在汗蒸幕能看到附身的鬼朋友,我就以為附在人類的鬼能夠看到對方;所以純愛看不到附在成財身上的鬼的話,意味著成財沒有被鬼附身。

純愛爸的店在純愛死後因爸爸不擅經營而門可羅雀,但成財仍然不時出往,甚至食具不潔也不大介意,我都以為是成財出於好意想要照顧純愛爸。但成財看到純愛爸倒下而見死不救的時候,我就發現成財不時去純愛家的店只是要監察著純愛家的一舉一動。

此外,後來恩熙在家裡發現被砸爛但應該是純愛的手機。

但我就只想到成財跟純愛的死脫不了關係。純愛生前一直暗戀成財,應該是無意中發現他加害恩熙,遭到成財殺人滅口。但究竟成財的正體是什麼,還沒有很確切的想法。

純愛想起生前暗戀成財,但在發現成財已經跟恩熙結了婚後,就很乾脆收拾心情,沒對成財再有非份之想。

善宇媽跟恩熙去找神婆。神婆看了成財的八字,發現成財應該是註定孤獨終老,應該既無法娶妻,也不會有子女。但神婆卻無法說出真相。

原來善宇在大學的時候,暗戀著素韾,奈何錯過了時機,被朋友搶先一步跟素韾表白,後來朋友跟素韾結了婚。善宇跟素韾好像永遠是錯過了時機,就連回頭看對方的時間也錯開了。雖然善宇跟素韾對對方有意思,但也只能維持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畢竟兩人之間永遠會存在著善宇的好朋友、素韾的死去的丈夫。

之前 (雖然是第八集,但以寫感想文的時間來說是之前) 也說到徐俊這個角色其實可以有更大的發揮,不過現在又覺得如果太多因徐俊引起的嫉妒助功,又會有點落入俗套。我本來對默默守候的二男沒多大好感,但因為徐俊的戲份不會太多太苦情,所以暫時感覺還很不錯。(我不會說《百折不撓具海拉》時曾經覺得他很帥,只是後來角色不討好就沒有迷上了啊!)

純愛跟爸爸的部份很細膩動人,沒有一點煽情,看得很舒服。

明明說不會養小狗卻又收留小狗的善宇很可愛,小狗當然也很可愛!

 

第2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