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6 | 7 | 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8 月 16 日:第 11-12 集

幸好純愛推開了善宇!編劇沒有挑戰我的道德底線太好了!

純愛想要在善宇身邊多待一點時間,也不是沒法理解。純愛心裡還是暗暗跟奉仙說對不起。

奉仙現在感到很幸福,全靠純愛爭取回來,當然會感到不安。

《Oh 我的鬼神君》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明明是惹人遐想的劇情,卻一點也沒有低俗感,只覺得好笑。

明明在不少韓劇司空見慣的劇情卻又有著出人意表的發展。

不少韓劇都有男主角帶著女主角去買衣服,女主角穿上一件又一件衣服,男主角或表示不滿,或表示滿意;但在《Oh 我的鬼神君》呢?宣宇只覺煩,看中第一件就直接買了。

不少韓劇都有男主角媽媽想要用錢打發女主角;但在《Oh 我的鬼神君》呢?宣宇媽媽卻說要給奉仙介紹男生。

《Oh 我的鬼神君》的感想文實在有點難寫。究竟宣宇誤會了什麼,我也不好意思說。

嗯,徐俊被燙傷了,但又不想把事情鬧大。奉仙尊重徐俊的意願,即使被宣宇誤會,也不想把俆俊燙傷的事說出來。

徐俊很敬重宣宇,同時又把奉仙的努力看進眼裡,所以知道宣宇跟奉仙在一起,感到很替兩人感到高興。編劇沒有為了湊合劇情而堆砌多角戀,很值得拍掌!

純愛終於察覺自己的死有可疑!慢著!怎可以去找成財啊!還把日記給了成財!安堆!!!!<< 這個觀眾看得很投入。

純愛看到宣宇跟奉仙甜蜜的樣子,居然把奉仙推開。既因為待在人間的日子太久,純愛也慢慢變成惡鬼,也因為真心愛著宣宇,所以嫉妒著奉仙。

但純愛始終還不是惡鬼,所以選擇離開。

在純愛離開後,奉仙本來還是很沒信心,但還是鼓起勇氣,想要靠自己捉緊宣宇。

背面的光好像也是心心形~ 

奉仙始終不是純愛,為了不要露饀,只好扮演著純愛,強逼自己吃米腸。奉仙只好怪自己當初假手於人......

一直我不算特別喜歡奉仙,不過看到她終於振作起來,也對奉仙慢慢改觀。

成財一直在恩熙面前扮好好先生,但因為奉仙跟純愛好像有關連而心煩意亂,一個不小心在恩熙面前露出真面目,雖然很快又再掩飾起來。

純愛失落了好幾天之後,最終下決心升天。 

跟爸爸弟弟告別,雖然他們明明都聽不到純愛的說話,卻又好像回應純愛似的。明明是悲傷的別離場面,氣氛又沖淡了不少!

素馨戰敗後沒有耍手段什麼的,甚至能更奉仙好好見面聊天。不落俗套的劇情!

成財還沒有好好探究真相,居然就想到要殺死奉仙。幸好純愛及時來到推開奉仙,救了奉仙。

純愛心裡沒法放開宣宇,如果純愛想要強行佔用奉仙的身體,奉仙很有可能沒法反抗,但純愛卻沒想過這樣做,甚至祝福奉仙要幸福。

聽到宣宇娓娓道來過去種種,但都不是她自己跟宣宇的記憶,而是純愛跟宣宇的記憶,奉仙悲從中來,說著「不是我,不是我」,最後忍不住對宣宇和盤托出被鬼附身的事。宣宇一時沒法接受,所以任由奉仙走掉,而自己茫然隨著開走的纜車再回到南山......

 

第6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