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6 | 7 | 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7 月 25 日:第 7 集

上一集說到神婆發現純愛附上了奉仙的身,在追補純愛的時候,用神棒打到純愛,純愛就被趕了出來。所以奉仙就順理成章跟善宇約會去。因為奉仙又啟動「對不起」 模式,善宇以為奉仙又病發。

話說在第 4 集末段,純愛因奉仙發燒被趕了出來後,第 5 集主要是奉仙的部份。看到奉仙不斷「對對對... 對不起」覺得好煩,當時還在想我不要再看到奉仙啦~ 希望奉仙永遠被純愛附身好了!即使到了第 6 集又有好轉時,決定還是審慎再觀望一集,所以才出現第 3 至 6 集還沒有拿定主意,突然在第7 集開始寫分集文的情況。

到了第 7 集,雖然奉仙一開始又再啟動「對不起」 模式,但也漸漸開朗了不少。什麼時候也酷爆的善宇不斷自我感覺良好,免費給奉仙用錢買不到的明廚講座,難得奉仙真心佩服。叫觀眾看得不斷嘴角上揚~ 

純愛跟神婆說發現善宇就是陽八通,不過因為神婆一直從善宇媽身上得到不少好處,所以不好意思純愛傷害到善宇,而且善宇也應該不會輕易就範。

《Oh 我的鬼神君》中幾乎沒有一幕劇情是多餘的,可見編劇的功力。純愛看到有人在街頭表演自彈自唱,大叫好帥啊!善宇一臉不以為然,回到家後拿起結他自彈自唱。

對對!夠厲害啦!

大家知道曹政奭本來是音樂劇演員?

廚藝了得、又會自彈自唱、又有強健的臂膀,確實有資格驕傲自滿。

對了,在台灣討論版看到不少人用「傲嬌」來形容男主角,對我來說又新奇又貼切啊!

偷腳踏車座墊的賊人好奇怪啊!偷來幹嘛啦?!(對於不會騎腳踏車的我更加理解不能)。

因為男女主角的身高差而有這樣的畫面很有趣!

對於性子急很沒耐性的我,能夠抑制快轉的意欲只有兩個原因:(1) 劇情吸引,以及 (2) 演員的表情肢體動作吸引眼球。

《Oh 我的鬼神君》能兼具兩點。

劇情在這裡不重覆,只集中說後者。朴寶英一人分飾多角有多精采,也不用我解釋。不知在哪裡看到如果《Kill Me Heal Me》有女版的話,朴寶英來演絕對能勝任。特別想指出池城是 38 歲,演戲經驗非常豐富;而朴寶英只有 25 歲。當然不是說朴寶英更勝池城,只想說朴寶英實在不容小覻啊!

沒法快轉因為要看曹政奭自滿時偷笑呀,在裝時候眼珠轉呀轉呀,害羞的時候耳朵紅起來呀,很忙!XDDDDDDD

純愛弟以為純愛喜歡自己也實在很好笑!

崔成財確實在古怪,可以肯定的是跟令到恩熙半身不遂的肇事逃逸事件有關,也跟純愛的死有關。但我要趕著出去,寫第 8 集時再詳細談談。

善宇媽媽的劇情挺好笑,要查看善宇有沒有穿「辟邪內褲」,善宇當然不給媽媽看,媽媽說為了公平,也讓善宇看內褲。哈哈哈。

媽媽連吐司也不會烘,也是表現了媽媽忙於工作,從來都沒有好好照顧善宇和恩熙吧?

純愛從來都沒有害奉仙的意思。第一次附身,她只是不想被神婆抓到,所以打算先暫躲在奉仙的身體內,當時她不知道她沒法自行走出來。被趕出後,知道奉仙不願意,她也沒有強迫奉仙,只是當爸爸有生命危險,才出下策附身。

不過始終快要三年,純愛會變惡鬼,要在變惡鬼之前了結心願後自行赴黃泉。神婆心軟放走純愛,我有點點感動到。

一直對純愛利用奉仙的肉體完成心願,說什麼感覺都怪怪的,尢其在奉仙不知情或者不願意的情況下。我在想到最後純愛要了結的心願,不是要跟善宇滾床單,而是找出自己被害死的真相吧?

素馨買了善宇愛吃得的蛋糕來找善宇,明明善宇不會跟人分享卻又跟奉仙一起吃,又跟純愛同居(!),燃燒起素馨的嫉妒心。

李素馨跟善宇說要去跟相親,善宇又沒說什麼;故意來到善宇的餐廳相親 (心機女啊!),善宇看來一點都沒事。

之前還覺得李素馨性格不錯,工作有能力,沒想到原來性格一點都不乾脆,喜歡就直說嘛,又要利用人家說什麼相親,沒利用價值又打發人家走。

素馨又借酒行兇!

不過也多虧這個助攻,所以奉仙才會答應跟純愛合作,展開「攻佔善宇大作戰」!

 

第3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