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6 | 7 | 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8 月 3 日:第 9-10 集

在跟善宇接吻的時候,純愛被趕了出來。從純愛和奉仙的表情看來,兩人都感到十分意外,可見不是純愛主動退出來,也不是奉仙主動把純愛趕出去。

純愛之前也跟善宇接吻過,所以應該不會因為單純接吻而被退出來。看不到善宇的內褲 (喂!) 所以不知道善宇有沒有穿「辟邪內褲」,也不知道是不是「辟邪內褲」的關係。但以善宇不信鬼神的性格,應該不會穿。可能是在接吻的過程,喚起奉仙的潛意識,然後把純愛趕出去?

純愛生前一直暗戀成財,知道成財結了婚之後,幾乎毫不猶豫斬斷情絲。純愛不是不知道奉仙喜歡善宇,但被趕出來之後,卻在聽到善宇向奉仙表白時,黯自神傷,而且還糾結相當久。可能畢竟純愛只是一廂情願暗戀成財,而跟善宇卻是在交往吧?

成財果然是打傷同僚砸爛載有恩熙出意外當晚的監視錄影硬碟的兇手。同僚幸好撿回性命,識穿成財是兇手,裝作失去了記憶,成功瞞過成財。終於有人知道成財的真面目了!快點找到證據抓住成財吧!

成財小時候被收養後,因為養父母有了自己的親生兒子,所以冷落成財。我以為成財只是想跟逗弟弟玩,但好像不少人認為成財想要用毛偶令到弟弟窒息而死?無論如何,至少爸爸認為成財要害弟弟,毒打了成財。之後,成財被惡鬼附身。

之前以為成財開車把恩熙撞倒,後來死去成了鬼,附在成財身上,所以不明白成財為什麼會擔心自己生前的罪行,原來成財在意外之前,已經被惡鬼附身。

惡鬼看來很怕遭天讉,每次聽到這句說話,就會情緒失控大發雷霆。

成財果然是殺純愛的兇手,還把純愛的屍體帶回家後,再丟進江裡去。成財留著純愛的手機做什麼呢?甚至在跟恩熙結了婚,搬了新家跟恩熙一起住後,也帶著手機在身邊?

純愛因為時間無多,所以要吃快餐;但善宇卻想要吃「法國大餐」。純愛一直搞不懂善宇的想法,甚至向徐俊請教,最後故意跟男廚們玩到很晚,還一起去了酒店,把善宇氣個半死。

雖然純愛這樣做有點自私任性,但戀愛中的小女生有時就是會這樣子啊?!

善宇很真摯牽了純愛的手,說想要跟純愛一起很久很久,在前面的廣告版一直閃呀閃呀,廣告版中男人下跪給女人求婚。

男廚們去 KTV 的時候,有人留意到趙東哲其實露出了馬腳嗎?他本來年紀很大,但怕受到年齡歧視,所以虛報年齡。但當大家在點 Bigbang 的新曲的時候,他卻點了陳年金曲.....

明明說純愛跟男廚們玩到很晚,善宇把純愛接回家,雖然不知道確實時間,但無論如何也不應該是媽媽會開車去找兒子的時間?XD

善宇媽知道善宇跟純愛的關係不簡單,也只能一直叮囑善宇要做好「防禦措施」。

這裡中字有誤譯,不是「今天」,而是「今年」。

純愛對善宇已經動了心,偷看善宇。

奉仙跟純愛說謝謝,因為純愛所以看不見其他鬼,所以可以好好睡覺。純愛因為對善宇動了心,對奉仙心裡有點愧疚,所以不發一言。

善宇不知道奉仙在跟純愛聊天,還以為天氣太熱,所以奉仙睡不著,想要給奉仙電風扇,弄得滿頭大汗。奉仙給善宇擦汗。純愛看在眼裡,很不是味兒。

善宇媽把純愛的八字告訴神婆,神婆最初不知道原來說的就是純愛,還說在年輕的時候早已離世。

純愛善宇在市場碰到純愛爸,替純愛爸把東西拿到店裡去。善宇又給純愛爸接駁水管,雖然不大吃得了米飯卻又硬著頭皮吃,一直被妒火中燒(?)的弟弟揶揄也不動聲色,叫純愛好感動。

成財在蛛絲馬跡中發現奉仙被純愛附身,不知道又會怎樣對付奉仙/純愛。

成財在純愛的房間撒豆(?),純愛回來不會發現嗎?

徐俊應該察覺到善宇跟純愛在秘密交往,卻只覺得好笑?啊!原來我一直都誤會了,徐俊應該只是把奉仙當作是小妺妹,所以想要照顧?有網友說徐俊是同性戀,喜歡的人是善宇。但我反複研究,也不覺得徐俊有這樣的傾向啊?

純愛的性格很善良。她其實比神婆更清楚,不可以對善宇動心,畢竟人鬼殊途,而且善宇可是奉仙喜歡的人,所以她才主動去找神婆。

純愛幽幽地向神婆傾訴心事,令我對純愛油然產生了憐憫心。她孝順,幫爸爸顧店忙得沒法好好享受人生、談戀愛。她有錯嗎?錯的只是時機,沒能趕及在生前碰到善宇而已。

毫無防備突然慘死,沒法好好跟爸爸道別。在赴黃泉之前,純愛也沒法在爸爸說出真正身份,只能在心裡跟爸爸道別。

聽到純愛不怎有機會去旅行,善宇答應跟純愛去兩天一夜小旅行。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善宇媽為了要撮合善宇和素馨,把善宇騙來跟素馨見面。善宇跟素馨說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所以素馨是正式退場了嗎?

究竟純愛能跟善宇成功開船嗎?

*****

我預想和希望兩人沒法成功開船。純愛雖說得到奉仙的同意,但她其實一直沒告訴奉愛利用她的身體做什麼。如果開了船的話,當中的道德問題太複雜了!(我承認我實在很保守。) 希望純愛還是怕要離開,所以推開了善宇。然後成財開始行動,激發純愛恢復回憶,純愛跟善宇和神婆一起對付惡鬼,然後純愛沉冤得雪,遂其所願赴黃泉大結局!<< 幹麼自己在寫劇本。

究竟善宇愛的是奉仙,還是純愛?純愛總是佔著奉仙的身體,不讓奉仙跟善宇談戀愛,會不會太過份?

我不大覺得善宇喜歡奉仙,極其量只是覺得奉仙有天份,也有點同情奉仙?奉仙做了什麼能夠得到善宇垂青?是因為一直說「對對對....對不起」,叫善宇感到內疚不好意思嗎?還是辭職離去時不小心拿走鎖匙嗎?還是差點放火燒了善宇的店?還是在料理節目差點令到善宇大出洋相?當然我不是說一定要有好表現才能令到對方喜歡自己,只是也總要有契機原因吧?你不是打算要跟我說善宇一直是奉仙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啊!你這樣說會叫我很怕啊!你知道我也有不少忠實粉絲吧?我可是已經名熊有主,不想搞什麼不倫關係啊!XDDDDDD

要不是有純愛,善宇跟奉仙的交集,就在奉仙辭職離去時已經劃上句號。此劇終。噢!對對對!還有鎖匙,好吧,還有一幕:奉仙發現不小心拿走鎖匙,所以急忙回去歸還鎖匙,忙不迭說「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不起」。此劇終。

如果奉仙因為已經得到善宇而拒絕借身體給純愛的話,奉仙才是無情無義的人吧?純愛沒有強佔著奉仙的身體,她是得到奉仙的許可的。當然沒有跟奉仙說明「用途」,我也很不認同純愛的行為。

那麼,在你看來,善宇是喜歡純愛了吧?嗯,對,也不全對。純愛的行為舉止想法總是越出常規,總是叫善宇招架不住。善宇喜歡的不是抑鬱的奉仙,不是躁狂的純愛,而是在奉仙純愛中間的混合體。<< 耍無賴狀!XDDDDD

 

 

第5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