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推薦文 | 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DVD 開箱文 ]

9 月 15 日:DVD 開箱文

訂 DVD 的時候,因為看到有 ending credit 的安排,所以訂的時候寫了 mkumahk,沒想到取貨時遇到一點困難。

因為本身在 daum 官咖也有註冊,所以也到了그냥사랑하는 사이 블루에이 DVD 추진 카페 要求升級做 Special Membership。公告有英文和日文說明要提供什麼資料 (在載圖中顯示訂單編號等),我忘了是當天還是第二天已經完成升級程序,相當有效率。

我一直忘了設定通知,只會在防彈官咖有通知的時候,偶然才會想到順道看一看有沒有公式通告,所以才沒有錯失 ending credit 的登記。

9 月 12 日收到電郵説已經發貨,還提供了 tracking number。但當看到收貨人寫著 mkumahk ,就想到麻煩了!

因為只會在辦工時間送件,而當時家裡一定沒有人收件。而最終果然在 14 日下午派件,所以沒有人收件。

接下來就只可以自己到郵局取件或者安排再送件,但送件時間也是辦工時間,家裡當然也不會有人收件。到郵局領件的話,就必須核對名字,而我身份證上當然沒有 mkumahk,所以理應不可以取件。幾年前有個類似的經驗,即使說可以出示住址證明,也遭到拒絕,只可以安排再送件。不過這一次再問一下,對方說如果我能夠出示住址證明,則考慮有特別的安排,不過要我說出郵包的內容。我說是 DVD 啊!職員說不對。欸?難道寄了李俊昊給我?

我說我可以提交賣家的電郵,電郵上寫著  tracking number,收貨人是 mkumahk,也寫著我的手機號碼和住址。根本就是很有力的證據吧?

去到郵局,職員最後把郵件給我。原來賣家在上面寫著內容是 fancy goods,而職員認為 fancy goods 是化妝品。我說 fancy goods 的意思是沒有實質用途的小玩意,不一定是化妝品啊!回家跟熊主說的時候,他說難道職員誤以為是 fancl?

我記得訂購的時候說是李俊昊在現場實際使用的劇本,這也是其中一個我決定訂購的原因,因為很有收藏價值嘛~

較厚的一本是所有集數的劇本,以及作家的書面訪問 (有22 條問答) 。

這兩本是先入金特典。

所謂現場實際使用的劇本,實際上卻是有李俊昊印刷簽名的修正稿印刷本......

限量版編號卡。

五張明信卡,以及一張隨機的簽名明信卡,我只是抽到李己雨的。在官咖看到李俊昊那一張,只能光羨慕。

DVD 共有 12 張。

第 1 至 8 張是劇集。

第 9 張是 Couple 解說 (李俊昊、元真雅、導演) 、團體解說 (李俊昊、元真雅、李己雨、姜漢娜、導演) 和訪問 (元真雅、李己雨、姜漢娜)。

第 10 張是康斗製作花絮、文秀製作花絮、和訪問 (李俊昊、導演)。

第 11 張是Couple 製作花絮、其他製作花絮。

第 12 張是海報拍攝、劇本閱讀、祭祀、製作發表會、刪除片段、NG 片段、 Teaser 總匯、預告片總匯、片頭、片尾、購買者 credit。

這是購買者credit 的截圖。我是第四個!

相片集。因為在官咖看到有公告說雖然 DVD 的包裝等可以公開,但 DVD 的影像和相片集的內容不可以公開,所以我只是貼了封面。

DVD 影像是完全沒有字幕的,所以如果不懂韓文的話,我不大建議購買。

如果好像我一樣在學韓文的話,把劇本當作課本,無論對提高閱讀能力和聽力也有莫大的裨益吧?

如果認真實行,而不是光是口裡說的話......

第10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只是相愛的關係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