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 |  16 | OST 歌詞翻譯 | 花絮 | CD/DVD 開箱文 ]

第七集:未來的期望

太勇說要把車挪開,詩源請他把車上的外套拿過來。(欵?為什麼詩源的外套會在太勇的車上呢?)

友珍聽到詩源仍喊太勇做哥哥,說這樣不行,因為太勇快要當總統嘛~

勝才對太勇讚口不絕,說太勇太完美,詩源露出甜甜的微笑。

明明是親兄弟,雲宰跟太勇相差太遠了。詩源著雲宰把電話套拿下來,千叮萬囑雲宰要小心,但雲宰還是弄斷了電話套。詩源狠狠地扯雲宰的頭髮。

[ MONO - 넌 언제나 (你總是) 我無意中發現也有東方神起版本! ]

電視節目也介紹作為總統候選人弟弟的雲宰,說是法律界的 Ice man。看到現實中的 Ice Man 卻成了這個模樣,可謂相映成趣。

雖然友珍跟河燦交往,但友珍卻為雞毛蒜皮的事一天到晚鬧分手。

[ 세상엔 없는 사랑 - 아담 (世上沒有的愛) ]
[ 내 남자 친구에게 (給我的男朋友) - 핑클 (Fin.K.L) ]

但最近一次, 河燦抓破頭皮也想不到友珍要分手的原因。勝才勸河燦乾脆把友珍甩掉,但河燦酷酷說:「這我做不來。」

詩源寫成員的有愛粉絲小說這個真叫我拍案叫絕!!話說,初接觸韓團的時候,不時偶然會看到什麼允在呀、米秀有愛粉絲小說時,實在很驚訝,也很佩服粉絲的無限想象力!

太勇跟學生商量升學計劃,有成績不好的銀斧頭想做醫生、有口音不純正的銀閣下想做播音員、也有畫功不佳的張丹志想做畫家。

人要做比較實在的夢
要追求遙不可及的夢想
只會徒令自己傷心
沒有回應的熱情最後只得到心痛
所以世界上最笨的事就是單戀
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如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便不會那麼痛苦那麼傷心
選擇可以做好的事情
而不光只考慮你想做的事情
找找看吧
人生只有一次

河燦仍苦惱著友珍究竟在生什麼氣。勝才說玩電子寵物更有趣,至少牠會告訴你需要什麼。河燦叫勝才就一輩子跟電子寵物戀愛吧!把勝才氣死。

詩源要太勇幫自己找大學,否則把太勇和雲宰是兄弟的事告訴校長。太勇問你這是威脅我嗎?詩源笑笑說只是求幫忙。太勇叫詩源再找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說校長早知道兩人是兄弟的事。(詩源出糗了!)

很有共嗚!我的夢想是跟有天坐一台寫著 64저 6002 紅色法拉利啊~

對對對!我不是反對有天跟女生交往,只是要跟更好的女生交往。至於誰是更好嘛...... 還沒有想到哦~ XDDDD

雲宰也有粉絲,可惜雲宰的心卻只屬詩源啦~

詩源問雲宰這傢伙原來就這麼狠毒嗎?明明喜歡甜食卻又說不愛甜食。勝才說雲宰只對一人溫柔啊~

老師發現了詩源在寫粉絲小說,在同學面前朗讀出來,令詩源感到尷尬不已。但太勇看了詩源的作品後,卻說詩源找到出路。

[ I'm Your Man - Leonard Cohen ]

全校第一第二名的雲宰和俊熙卻說要去投考空軍學校。老師說以雲宰的成績,投考空軍學校太可惜,雲宰說這是自己的人生。但雲宰另一方面,也對俊熙說以他的成績, 投考空軍學校太可惜。俊熙問雲宰因為是爸爸,所以想進空軍學校嗎?雲宰說不是,只是為了某人,俊熙說自己也是為了某人。

太勇也以為雲宰為了爸爸的夢想才去投考空軍學校,說媽媽的夢想是不想他 投考空軍學校。雲宰沒有回應,只叫太勇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畢竟自己已經長大了。雲宰也說媽媽的夢想是讓太勇去當總統。

原來雲宰投考空軍學校的原因,是因為詩源在童年見到穿了制服的雲宰爸爸,把穿制服的男人視為理想型。

[ Try To Remember - Brothers Four ]

太勇幫助詩源把粉絲小說中不能登大雅之堂的情節改掉。

[ I'm Your Man - Leonard Cohen ]

給雲宰送蛋糕的女同學又給雲宰送十字繡墊子。雲宰發現詩源來到的時候,趕緊把墊子藏起來。

詩源打算參考徵文比賽,得第一就可以用文化特級生的身考上大學。詩源要向全校第一的雲宰借短褲,討個好意頭。詩源想當眾脫下雲宰的褲子,雲宰答應待會去洗手間脫掉。

河燦終於知道友珍鬧分手,是因為自己忘了友珍的生日。

連女朋友生日都不知道這般大罪,雲宰俊熙和勝才當然要好好教訓河燦。

殷志源應該沒想到會有被年紀少很多很多的後輩輪流教訓的一天吧?(笑)

河燦把雲宰收到粉絲送的十字繡墊子改送給友珍,友珍以為是河燦親手製作,感動不已。

[ 그녀를 잡아요 (抓著他) - 카니발 (Carnival) (Feat. 서동욱, 김진표) ]

雲宰跟俊熙為投考空軍而準備模擬試題,雲宰突然冒出一句:「你有喜歡的人嗎?你喜歡詩源嗎?」

雲宰緊盯著俊熙的臉。俊熙繃著臉看了雲宰一眼,不發一言。

這幕的氣氛營造得像如箭在弦!

[ 눈물 (眼淚) - 리아 (Riaa) ]

俊熙回想當年第一次跟雲宰見面的情景。當年會把學生的成績當眾貼出來,然後座位的安排則以成績作依據。雲宰認為這樣的安排不當,當眾挑戰老師。老師被激怒想要動手打雲宰,幸好太勇及時阻止。

[ 챠우챠우 (Chau Chau) - 델리 스파이스 (Deli Spice) ]

哦?原來這個同學竟然就是第一名?那麼,他向老師投訴,不是因為自己因座位安排而感羞愧?而是想替考倒數第一名的朋友出頭?還是純粹不平則嗚?欵?第一堂課便拿英文字典的當枕頭來睡?迷樣的同學啊!

先說,我不會歧視人家的性取向。俊熙的微妙心理處理得很好。Hoya 本身是愛跳舞陽光大男孩,性格單純憨厚,接下俊熙這個角色我很意外,更叫我意外的是初次演戲的 Hoya 的表現超乎我的預期。

因視力問題,雲宰被淘汰,而俊熙當然也缺席了考試。

果然詩源拿了第一。(嗯..... 這是怎樣的徵文比賽啊?!) 而銀閣下長大後當了運動評述員,張單志則成了畫廊負責人。

所以世界上最笨的事就是單相戀
那也是還能繼續笨笨地去單戀的理由
熱情偶爾會成就更大的奇跡
偶爾會繞了很大的圈
就算沒有實現夢想
也不要離夢想太遠
等候幸福的到來
不錯,那樣的事是很偶爾才會發生的
單戀這種事很多時候都會失敗
但如果沒有試過就放棄,豈不是很可惜?
這麼杞人憂天,靠什麼活啊?
這好像也很讓人傷心啊
你要做想做的事,而不是能做的事
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

[ 세상은 나에게 (世界對於我) - 김원준 (金元俊) ]

太勇也跟學校辭了職。

友珍提起收到十字繡禮物,河燦怕東窗事發趕緊叫大家乾杯。

河燦說粉絲小說會令到成員很困擾很尷尬 ,大家追問河燦殷志源為什麼要担心呢?我噗哧笑了出來。

詩源跟雲宰去吃飯,點了菜。雲宰埋怨詩源也不問他想吃什麼,詩源問了一下,但又直接無視雲宰的回答,只向店員要水。

雲宰約詩源在高考後見面,詩源問是什麼日子,雲宰說是人生的 D-Day

河燦總是佔著電話線上網看色情相片,就連軍隊有急事要跟爸爸聯絡也打不通電話。

太勇跟選舉助手介紹雲宰,對方說雲宰對太勇來說是全部。雲宰回應:「這樣說的話,嫂子會不高興。」

然後太勇接著說要介紹詩源是我最愛的.......

最愛的什麼呢?是提示還是故弄玄虛的把戲,自行定奪吧~


第八集 D-DAY

河燦精心剪輯而成的 A 片大全大受歡迎,令河燦進帳不少。賺回來的錢卻是用來給友珍買禮物。

[ Rinaldo Act 2-Lascia ch'io pianga - Renee Fleming ]

有喜歡用英文字典來當枕頭的雲宰,就有同樣喜歡用英文字典來當枕頭的詩源。

河燦邀請友珍在高考之後到他家玩,友珍因為當天是不方便的日子,苦惱不已。

勝才提議高考之後去 KTV,但雲宰和河燦分別說已有約了。勝才極力遊說俊熙去,說只要俊熙一唱 Deux 就會把女生迷倒。

因為已經來到學期末,所以太勇也不怕戀情兄弟情爆光,不怕在學校叫雲宰了。

太勇在詩源考試之前,為詩源準備了補品,也約了她高考之後見面。詩源說約了雲宰,太勇說待她跟雲宰見面之後就傳呼他,他會等著。

考試前,雲宰仍去網吧玩電腦遊戲。因為懂得運用戰術,先偵察敵方,才一舉進攻,所以所向披靡。

原來雲宰在跟太勇對戰。

詩源媽媽又準備了可以吃十年的紫菜卷。詩源爸爸跟媽媽談到選拔球手和韓國體壇的事。

詩源爸爸不看好秋信守,但事實上秋信守後來卻很成功。

[ 客串:秋民基 ]

詩源爸爸媽媽又想到要做「正經事」,指使詩源去買啤酒。

詩源在雜貨店前跟小狗玩,說雲宰很像小狗。

雲宰送麥芽糖給詩源。根據中字修正版的補充,因為在韓語「考上」和「粘上」同音,所以在考試吃了很粘的麥芽糖就有好意頭。但另一方面,在韓語中「麥芽糖」又和「挨罵」同音,所以詩源收到麥芽糖問雲宰是不是想詩源挨罵。

雲宰問詩源沒有什麼要送自己嗎?詩源轉了一個圈回來,給了雲宰一個「S」鐵。雲宰問從哪裡來的?詩源說前面停著的 Sonata 上就有。

[ 종로에서 (在鍾路上) - 오월 (五月) ]

在雲宰前往試場之前, 太勇抱了雲宰一下;而詩源爸爸也吩咐詩源不要相信自己的腦袋,要靠運氣就好。(笑)

金妍兒為了奧運會上的 4 分 10 秒
在冰場上站了 12 年
為了那天的考試
我們也是等待了 12 年
準備了 12 年
奔跑了 12 年

考完試之後,大家紛紛跟雲宰對答案,雲宰明知會有這一著,已預先把答案寫下來。

友珍還是苦惱著去河燦的家,偏偏遇上生理期的事。

詩源總是把雲宰當小狗看待,所以雲宰千辛萬苦找跟自己長得像的小狗,打算在考試後送給詩源,跟詩源正式表白。

(小狗超超超可愛!!所以說其實跟雲宰一點都不像啦~ XD)

雲宰為了找小狗,遠赴陽山啊!請原諒比較粗製濫造的 地圖。 下面的圈圈是釜山,而上面的圈圈就是陽山。

考試後,勝才跟俊熙一起去唱KTV。

嗯,我其實期待過 Hoya 唱 Infinite 的歌,雖然我知道時空上俊熙沒可能唱 Infinite 的歌.....

[ 왜 하늘은...(為什麼上天) - 이지훈 (李智勳) ]

勇氣可嘉想去泡妞子的勝才卻不斷碰釘子。

[ I`m Your Girl - S.E.S ]
[ 진이 (貞伊) - 하이디 (Heidi) ]
[ 말해줘 (告訴我) - 지누션 (Jinusean) (Feat. 엄정화)]
[ 뿌요뿌요 (Puyo Puyo) - 유피 (UP) ]
[ 기다려 늑대 (等待狼) - 줄리엣(Juliet) ]
[ 배반의 장미 (背叛的玫瑰) - 엄정화 (嚴正花) ]
[ 바다 (海) - 유피 (UP) ]

[ 客串:鄭朱莉‧鄭明玉 ]
[ 客串:金泰源 ]
[ 客串:朴智允 ]

但原來只是友珍想得太多,一直有看 A 片習慣的河燦,只是把水晶男孩的視頻剪輯好給友珍看。

好搞笑!!

[ 커플 (Couple) - 젝스키스 (水晶男孩) ] (註:河燦在錄影帶的胋紙上也寫著 커플 (Couple))

勝才終於搭上姐姐後發現竟然真的是俊熙的親姐姐,俊熙被親姐姐大罵一頓。

[ Twist King - 터보 (Turbo) ]

雲宰偶然碰見了太勇,才知道太勇買了新車。雲宰對太勇說別要亂跟詩源開玩笑,因為她會傻傻地相信。太勇忽然說自己不是開玩笑,他,喜歡詩源。

把雲宰殺個措手不及。

玩電腦遊戲,偵查技術很厲害的雲宰,在現實生活中,為了在 D-day 向詩源表白雖然準備多時,卻忘了要做偵查,所以在太勇衝到雲宰的基地作攻擊時,因為太意外而全軍覆沒, 輸得一敗塗地。

[ 눈물 (眼淚) - 리아 (Riaa) ]

記得剛才在什麼情形提到 Sonata 嗎?

詩源爸爸又再一次看錯人,不被詩源爸爸看好的李大浩後來又成為有名的棒球手。

[ 客串:柳談 ]

第八集中,詩源的丈夫是太勇的證據更加明顯。話雖如此,劇情發展,不到結局還可能會有變。也許一切都只是在故弄懸虛,就且拭目以待!

 

第4頁|全文共1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回答吧1997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