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 |  16 | OST 歌詞翻譯 | 花絮 | CD/DVD 開箱文 ]

第十五集 在你戀愛的同時

2005 年

雲宰在辦公桌看到「Top A 級名單」,秘書說是媒人為雲宰精心準備的。雖然雲宰已拒絕過。雲宰叫秘書傳話說:鄖法官已有房子、有車,也有女朋友。如果再來騷擾我,會告她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哈哈哈) 

太勇打電話來,要雲宰跟醫生朋友的女兒見見面。雲宰說不要,說有女朋友啦~ 太勇戳穿雲宰說謊,堅持要雲宰跟對方見面。

p.s. 我開始...... 越來越覺得..... 徐仁國很有男人味啊~~~

現在才說回上一集結尾的部份。太勇偷聽到俊熙跟詩源的對話,想去過去一段日子,雲宰總是借故對詩源避而不見,而詩源也毫不意外。

雲宰、詩源和太勇各人陷入自己的苦惱之中。雲宰跟詩源苦惱怎樣跟太勇說出兩人要交往的真相;太勇也未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即使雲宰打電話來,太勇也沒有接。

原本答應了給學生講座的嘉賓臨時說來不了,把詩源等人弄個手足無措。詩源本來想到找來H.O.T. 粉絲團主席,卻第一時間遭到喝止。

後來詩源把雲宰請來做嘉賓!女主持振振有詞說要用十分鐘內把雲宰迷倒,詩源聽了但笑不語。女主持伸出手,雲宰出於禮貌握了一下,但卻沒有正眼看女主持。女主持要挽雲宰的手臂,霊宰立即從魔爪逃出來。

把一切看到眼裡的詩源甜甜笑。

女主持邀請雲宰去喝咖啡,雲宰想也沒想說不喝咖啡。口口聲聲說不喜歡喝咖啡卻又一手把詩源手中的咖啡搶過來,直接往嘴裡送。雲宰看到詩源臉上有污跡,手指頭黏黏口水,想幫詩源抹去污跡。

好愛這樣的粉紅情節!甜甜蜜蜜又好可愛!

所以說,大家都猜到兩人關係非比尋常。你們是什麼關係呢?詩源想說從小到大都認識..... 雲宰打斷詩源說:「 我是她的男朋友。 」「我是詩媛的男朋友!」宣示主權。XDDD

河燦跟友珍去餐廳,河燦怕友珍把朋友都叫來。但友珍沒有這樣做。兩個人出來,又見到河燦的媽媽,這次友珍主動放開河燦的手。媽媽問是誰呀?河燦拉了友珍的手,要友珍挽著自己。「 她是我的女朋友。 」

最大的改變當然是河燦終於敢於在媽媽面前確定友珍的身份,但我還看到友珍和河燦因為了解,所以學會了互相遷就。友珍不再需要在朋友面前炫耀,所以沒有把朋友叫來,叫河燦感到不自在。友珍怕河燦在媽媽面前感到為難,所以主動放開了手。愛情就是這樣確切存在細微的地方。

詩源爺爺死忌,詩源媽媽又準備很多很多祭品。詩源爸爸以為叔叔 (詩源爺爺的弟弟) 不會來,也趕著去看花火祭,所以把八爪魚分件。怎知此時叔叔就來到了。

雲宰把詩源送回家,雲宰說要上去喝咖啡,詩源當然知道雲宰的醉翁之意不在咖啡,雲宰多番狡辯還是不得要領 (嘻!雲宰你這樣子,怎可以當法官啊?!) 

最後雲宰只好屈服說要親親。詩源用雙手捧著雲宰的臉,但最後只是給他一個抱,雲宰失落不已。哈哈哈!這兩個小鬼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回到家,見到俊熙在收拾行李。雲宰說日後會感到寂寞,自己從沒試過一個人住。(唉呀!你叫俊熙情何以堪呀!) 俊熙笑笑說自己不在不是更好嗎?詩源隨時可以睡一晚。雲宰說俊熙說得對,那你快走!(救命!不要引我發笑啦!明明我應該為受傷的俊熙而感到痛心呀!)

俊熙叫雲宰叫詩源搬過來呀!

雲宰收起笑臉,說:「我想這樣做。但之前還有事要辦。」(嗯,要跟太勇坦白。)

太勇約詩源出來見面。詩源跟太勇說也好,我也有話要跟太勇你說。

因為已將八爪魚分屍,所以詩源爸爸嘗試用牙籤把爪跟身體連起來,結果當然是...... 失敗!XD

叔叔把一件蛋糕放到祭台上。

雲宰來找太勇去喝有滿滿忌廉的咖啡。太勇問有事嗎?雲宰最初說沒特別事,但後來還是決定坦白。雲宰結結巴巴,太勇單刀直入問:「你喜歡詩源吧?我剛剛發現了。你比我更早喜歡她。我也剛剛發現了。為什麼不對我說?」「說了.... 又如何?你會放手嗎?像我一樣?」

「不會。我不會放手。你是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弟弟。為了你,我願意放棄一切,但除卻女人,所以我仍沒有放棄詩源。當然,決定的人是詩源,而她喜歡的是你。但我還未仍盡全力,我要跟你堂堂正正爭取詩源。如果最後我沒有被選上,我會徹底放手。」

太勇正式向雲宰宣戰,使雲宰陷入更深的苦痛中。太勇是自己最敬愛的哥哥,如何跟太勇爭奪詩源?而且明知哥哥沒有勝算。難道眼睜睜看著太勇受傷嗎?

太勇離去前叮囑雲宰要去跟醫生朋友的女兒見面,好好騙個藉口拒絕人家。留下雲宰任由咖啡上的忌廉慢慢融掉。

詩源傳來短訊,說今晚會跟太勇吃飯,之後會打電話給他。雲宰費煞思量,仍不知道如何走出這個窘局,只好憤然把電話擲在地上。

雲宰回到公司後,決定還是去赴約。 (便條紙寫著醫生女兒的名字和聯絡電話) 

俊熙一臉疲態,詩源問俊熙還好?俊熙說還好,至少今天沒有太為難他了。詩源沒法理解怎會有人為這樣好這樣完美的俊熙。然後也說到雲宰這樣不懂變通的人,才會討不了上司的歡心。

俊熙跟詩源也談到友珍跟河燦的事。詩源奇怪兩個人吵得那樣兇怎會走在一起,俊熙說你跟雲宰不是吵得更兇嗎?

詩源拆穿他們幾個會看黃片,俊熙很驚訝詩源知道。詩源說也知道勝才也愛看。俊熙說有一個人更愛看。詩源看了俊熙一眼,然後狠狠打電話給雲宰。但仍在苦惱中的雲宰沒有接電話。

哈哈哈!對了,上次忘了說。詩源去找雲宰,但雲宰很緊張,不想打開電腦,因為裡面有黃片。

然後詩源說會跟太勇見面,俊熙問你會說出真相嗎?詩源說會,但不知道怎樣做才好。她怕真相會傷害到太勇,但同時不想隱瞞太勇,因為太勇也是最重要的人。俊熙說:「我認識的老師.....」但沒有把話說完就叫詩源快點動身,在詩源走後才接著說「並非一般人」。

詩源爸爸說叔叔真的很喜歡詩源爺爺。叔叔說,不!我很討厭他。一直以來,什麼好的都給了詩源爺爺。有一天,詩源曾祖父買了蛋糕回來給詩源爺爺吃,叔叔想要吃一口,怎知詩源爺爺卻不跟他分來吃。所以叔叔發奮圖強,可惜很快風光不在,叔叔欠下一大筆債,詩源爺爺幫叔叔還債,滿以為詩源爺爺會怪責自己,怎知詩源爺爺卻說:「哥哥對不起你。」

滿懷心事的雲宰來到飯店,終於下定決心打電話給太勇。

「哥哥,我也不會放手。因為哥哥我曾經放過手,因為哥哥我把詩源推開。那天你說要跟詩源告白,因為你是哥哥,所以我一秒都沒有猶豫就決定退出。然而,這樣行不通的。行不通,但我仍繼續把詩源推開,叫她不要鑽進我的心裡去。就算你們分手,你也不會輕易放手。我太清楚了,所以我放手。 」

「但是.....?」太勇問。

「喜歡人的心,不像開關制,可以說開便開,說關便關。一旦開了,就無法再關掉。哥哥,我喜歡詩源。我真心想要跟她結婚。你是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哥哥。為了你,我願意放棄一切,但我無法放棄詩源。」

雲宰不想令到太勇為難,所以仍去跟醫生女兒見面。

雖然鏡頭會誤導觀眾以為雲宰跟醫生女兒見面,但也因為上了太多次當,所以大家也想到當雲宰打開房門,卻發覺裡頭的是詩源。

太勇給雲宰發的短訊「哥哥對不起你。」雲宰哭不成聲。

我看第一字無字幕版本的時候,以為叔叔的劇情不會太重要,再加上我不大聽得懂釜山話,也因為我用午飯的時間去看,所以當時決定先跳過叔叔跟詩源爸爸談話這一段。回家看第二次無字幕版本,聽到叔叔說「哥哥對不起你。」時,因為想起太勇給雲宰發寫著同樣內容的短訊,我莫名其妙地很不爭氣地流下眼淚來。

口口聲聲說即使是為了雲宰,也不會放手的太勇,因為是那個雖然也擔心詩源,但以為雲宰出了事後,卻顧不了衣服反穿了狂奔回家找雲宰的太勇,所以到最後,即使是女人,即使是詩源,全都可以放棄。因為世上唯一的家人,就只有雲宰一人了。因為雲宰也是最愛自己的弟弟,即使心裡多麼不願意,也為了不想自己失信於人,所以仍是會去赴約;當年即使心裡有多麼不捨,為了自己還是會試著放棄最深愛的女人,這麼多年來用盡所有藉口對詩源避而不見。

太勇肯放手的原因,除了因為雲宰的關係,也因為他清楚知道詩源並不愛自己。很多年前,詩源沒有因為自己而心動,很多年後,詩源仍然把自己視為長腿叔叔。感情可以用時間去培養,但愛情不是。因為自己,硬生生把雲宰和詩源分開,磋跎了好幾年,太勇感到對不起雲宰。跟雲宰宣戰,令到雲宰陷入兩難,太勇感到對不起雲宰。

因為自己,太勇傷痕累累,雲宰有著說不出的內疚,卻沒想到太勇把詩源拱手相讓,甚至傳來「哥哥對不起你。」的短訊。如果我是雲宰,除了哭,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事實上,局外人的我,一邊流著淚一邊打著感想文。

太勇,我對不起你了。一直沒站在你那邊,一心只想詩源跟雲宰在一起,甚至威脅說如果不是這樣,要發起一人一電話齊齊打爆編劇行動。

對了!記得之前有一集,雲宰說過「大嫂聽了會不喜歡嗎?」所以說太勇還是找到紅線那一端吧?所以現在要猜誰是太勇老婆遊戲?

太勇跟醫生女兒  (G. NA 飾)  見面,說弟弟還是突然有事沒法來。

編劇大神!到了現在還沒有玩夠誰是詩源老公遊戲嗎?(笑)  

第8頁|全文共1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回答吧1997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