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簡介及第 1 集 | 2-4 | 5-6 | 7-8 | 9-10 | 11-12OST 及原曲]

6 月 24 日:第 5-6 集

奎東對世藝說出自己跟道男曾是好朋友,但因為做錯了事,所以道男對他不理不睬。

這時雪燦才知道世藝想參加表演,是因為奎東想跟道男一起表演。

雪燦用激將法,說道男口裡總是推說不想做,其實是做不到。

鏡頭一轉道男一直打不過教練,一直嚷著做不到,教練說沒拼命過,就不能說做不到,最後道男成功打贏了教練。

道男在眾人面前表現驚人的 beatbox 技巧,跟奎東唱了 2NE1 的《내가 제일 잘 나가》 (I Am The Best)。

道男技驚四座!!把我也徹底嚇倒了!

因為表演升格了,所以 All For One 決定出演。雪燦不服氣,說要跟 All For One 比賽,決定哪一隊出演。

善宇決定加入雪燦那一組,雪燦大表反對,但奈何其他人都舉腳贊成。

雪燦對世藝說善宇是無間道,還引用 Trojan Horse 的典故。

銀荷問世藝為什麼善宇要幫她們?世藝指一指身後的廣告 (真巧!XD),說因為雪燦。

雪燦說善宇加入他們那一組是自掘墳墓,善宇問那你認為會輸嗎?雪燦說當然會贏。善宇說既然一定會贏,那他又怎可以算是自掘墳墓呢?

雪燦在辯論比賽又輪了給善宇。

這一組開始練習。但...... 形勢實在很不妙。

雪燦的經理人覺得大叔很面熟,大叔眼神閃爍,雪燦更覺大叔可疑。兩人繼而發生口角。

這一組總算集齊了人。

善宇對世藝說她的嘴角沾了牛奶,世藝想用舌頭去舔,醋氣大發的雪燦見狀立即阻止。

因為七人的性格很不同,所以這一組取名字「Color Bar」,但最終沒有明確決定。

銀荷看到眼前的景象,陷入幻想。善宇和雪燦化身漫畫美男,而她也變得魅力十足歌聲動人。

韓國整形手術技術發達,也不是沒可能啦~

世藝見到雪燦努力編曲,送了小字條給他打氣,雪燦也丟了「人要是幹了平常不會做的事,會死啊!」的字條給世藝。

雖然老師的戲份不多 (我提到的更少),但當中對白也挺有意思。

題外話,在《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2》看到飾演獨孤順的李姬珍在其中一個單元演出,演技很有驚艷感!

善宇加入雪燦組,All For One 的組員認為善宇是因為世藝才背叛他們。

我想善宇加入雪燦組很大原因的確是世藝,但也因為他漸漸發覺跟 All For One 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世藝從來沒對其他人說,卻對大叔說出媽媽除了爸爸之外,還喜歡著別人,這也是間接導致爸爸死去的原因。

媽媽喜歡的人,就是大叔吧?當年發生什麼事,世藝媽雖然愛的是大叔,卻跟世藝爸結婚?難道因為大叔為了做明星,所以放棄了世藝媽?

世藝猜到大叔就是媽媽喜歡的人嗎?

獨孤順對世藝說媽媽患感冒了,著她打電話去慰問一下。世藝卻狠下心說小感冒不會出什麼事,然後鏡頭一轉,世藝媽也說同樣的說話,也提到世藝跟爸媽的童年點滴。

實在很欣賞每次切換童年片段的手法!很有心思!

陷入悲傷的世藝忽然發現雪燦的字條,破涕為笑。世藝把字條,以及之前不小心扯下來雪燦的紐扣,好好放在一起。

善宇請組員去他家練習。善宇順道送了世藝、雪燦和娜娜一程。

世藝提到以前認識人又帥、又聰明、又受歡迎的鄰班男生,說著說著雪燦和世藝想到那個男生原來就是善宇。

善宇問了跟世藝約定那天沒有出現,世藝臉色一沉沒有回答,後才說出那天爸爸出了意外。

雪燦想起小時候善宇喜歡過女生,發現原來那個女生就是世藝。

車上醞釀著異樣的氣氛,雪燦和娜娜下了車。

善宇跟世藝提議去約會,慶祝重逢。

世藝問善宇,難道你喜歡的是......雪燦?嚇壞了的善宇急急否認。世藝說只是說笑啦~

背景音樂是 Beast 的《I'm Sorry》啊~

醋意十足的世燦只好寄情工作......

隨著娜娜的歌聲悠然響起,娜娜訴說著收藏在心底的單戀故事。要樣貌有樣貌,要才華有才華,要肉體有肉體,娜娜掉進善宇的坑也是意料中事啦~

Dahee 有說故事的歌聲,聽著聽著,我也陷進那份悲傷裡去。

雪燦質問善宇為什麼不早說從當年一直喜歡的就是世藝,善宇問為什麼他非要交代不可?他們可不是朋友啊!(兩人的眼裡好像閃過受傷的眼神?) 

最後雪燦終於承認:「因為我喜歡 (她) 啊!」

因為這句韓語對白中,沒有說明對象,所以世藝誤以為雪燦說他喜歡善宇。

善宇的家好大好大好大!為什麼我當年沒遇上像善宇般家裡有錢,要樣貌有樣貌,要才華有才華,要肉體有肉體的男生啊!

接下來雪燦和世藝的對話很玩味,如果你懂韓語的話,一定會一邊看一邊大叫有趣。

世藝誤會雪燦跟善宇兩情相悅,叫雪燦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雪燦誤會世藝聽到自己說喜歡世藝,還以為世藝鼓勵他不要在乎別人眼光。

到最後雪燦才知道誤會一場!雪燦因世藝一直不把他當男人看,一直察覺不到自己的心意,為了證明自己是男人(欵?),雪燦向世藝靠近,就在看來快要吻上世藝的時候,雪燦猶豫了,一秒,兩秒,三秒,雪燦取笑世藝張開的嘴唇。

為什麼雪燦沒有吻上去呢?因為善宇?因為自己是明星?因為不懂世藝的想法?

把一切看進眼裡的善宇,為什麼沒有阻止雪燦,只是躲在暗角,待雪燦放開了世藝後,才出現呢?

世藝整天晚上因為雪燦的舉動而心碰碰跳,沒想到第二天雪燦卻說:「忘掉吧,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唉呀!雪燦真的好壞!

還說第一次見面,他也開這種玩笑嘛。

世藝很生氣,著雪燦以後也不要再對她開那種玩笑,然後走出了課室。雪燦追上去問她,還問:「難道明星對你主動出擊,你就沒半點心動的感覺嗎?」唉呀!雪燦真的好壞好壞!

正當雪燦還想問下去的時候,一群粉絲蜂擁而上,雪燦只好眼睜睜看著善宇跟世藝揚長而去。

在籃球場上,善宇和雪燦火藥味濃,不斷借故拉扯對方。

不知是雪燦的粉絲,還是善宇的粉絲,想要作弄世藝,幸好娜娜出手阻止了。

道男來到見到只有奎東在,轉頭離去。奎東想要借充電器給他,他也不領情。

雪燦回應大叔之前問他父母怎樣教導他的問題,他說父母教他要做有用的人,而現在有很多人感謝他來到世上。

這一組沒團結多久,就變回一盤散沙,沒法再練下去。 

善宇含情脈脈看著世藝,唱著 동물원 的《널 사랑하겠어》(Zoo - I will love you)。Sistar 的版本也很好聽啊!

 

第3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r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