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介及第 1 集 | 2-4 | 5-6 | 7-8 | 9-10 | 11-12OST 及原曲]

7 月 7 日:第 7-8 集

當善宇向著世藝深情演譯了《널 사랑하겠어》(Zoo - I will love you) 之後,雪燦的心情變得很煩躁,也很不安。忍不住跑到世藝面前,吞吞吐吐沒頭沒腦問:「你喜歡嗎?」(你是想問世藝是否喜歡善宇吧?嘻嘻) 但世藝搞不懂他說什麼,雪燦感到大難為情,只好一言不發離去。

雪燦上了車,叫經理人叔叔打自己,然後莫名其妙地..... 哭了。

奎東終於抓著機會,鼓起勇氣跟道男道謝,跟他一起表演。但道男仍不願搭理他。

雪燦揶揄 All for One 以名樂器取勝,但人的歌聲才是最好的樂器。All for One 安排孝麟美聲獨唱,把雪燦等人嚇得目定口呆。

雪燦決定改變策略,要世藝作挑戰高難度演唱,世藝做不到,但雪燦求勝心切,仍不斷強逼世藝。世藝最終哭了出來。

之前在善宇唱了《널 사랑하겠어》之後,娜娜請善宇唱《愛》。這首歌是男女合唱,當時大家都認為應該由世藝擔任女聲。後來,善宇偶然聽到娜娜唱了這首歌,知道她的歌藝很好,所以鼓勵娜娜唱。最後娜娜果然驚技四座,叫眾人驚訝不已。

明明覺得雪燦很可惡,但又忍不住很在意。世藝搞不清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找大叔訴心聲。大叔說以前也有人說過同一番說話,而其實那個人很清楚發生什麼事,但她卻明知故問。

世藝媽媽吧?所以說,世藝媽媽喜歡的是世藝爸爸?究竟當年發生什麼事呢??

世燦特意找經理人叔叔把世藝的畫裱起來。世燦和世藝都珍而重之保持著對方的物品,哪怕只是一張畫、一張字條、一顆紐扣。

數學堂的時候,老師要同學把數學程式以 rap 的方式背誦出來 (很有趣,只是那些數學程式,真的是中學課程嗎?)。世藝和雪燦是插班生,當然茫無頭緒。世藝和雪燦要留下來,好好背誦。

世藝掌握不到竅門,露出茫然的表情,雪燦問幹麼你的表情跟上次我跟你接吻(的時候一樣?),兩人大感尷尬。

就在娜娜答應擔任主唱,Color Bar 勝算大增的時候,又有黑幫人把娜娜捉去。因為擔心娜娜出事,世藝,道男和善宇追上去看個究竟。

娜娜發現善宇知道娜娜爸爸是黑社會頭目的真相,大感難堪,不想再見任何人。

娜娜爸爸說因為一個小子而非常傷心,隱約猜到端倪的善宇不作一聲。

比賽當日,娜娜果然沒有出現。大家想盡辦法阻撓教導主任去到會場,延遲比賽。

善宇想盡辦法說服娜娜去參加比賽,說沒有因娜娜爸爸媽媽的事而對娜娜改觀。

All for One 演出了《Amazing Grace》,而 Color Bar 因娜娜不來,奎東只好臨時頂上,但因太緊張而唱不了。

娜娜最終還是來了,Color Bar 演出了《날 울리지마》 (Don't Make Me Cry),令在場人士讚不絕口。

這一幕看得有點感動啊!

娜娜原來要求善宇跟她出去玩十次,作為她參加比賽的條件。善宇答允,但叫她跟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抽煙。

善宇走近娜娜的時候,很帥氣呀!

不過,教導主任還是很不公正地宣布 All for One 是得獎者。

眾人一言不發、垂頭喪氣離去。奎東卻感覺還好,第一次沒把他當成收音機,而是當成朴奎東在唱歌。

雪燦無意看到單戀的 40 種症狀,發現完全吻合。

對啦!你已經單戀世藝夠久啦!

世藝和雪燦也好想好想打電話給對方,但又感到太唐突。世藝突然接到善宇的電話,善宇正要約世藝去看電影的時候,世藝又接到雪燦的電話,雪燦也要約世藝去看電影。本來世藝拒絕了雪燦,也拒絕了善宇,但最後還是答應了雪燦。

善宇履行承諾,跟娜娜出去玩。娜娜在善宇手臂上劃了一下,說用了一次。(哈!有趣!) 

善宇問娜娜想去哪裡,最後來到上次善宇跟世藝約會的地方。娜娜問善宇為什麼要答應,善宇說出於善意,也說到小時候對某個人 (雪燦吧?) 表現善意卻搞砸了。

另一方面,雪燦跟世藝去看了《狼少年》,後來雪燦也送了羊男友 (!) 給世藝。

"Nichkhun" 原來還會再出場。

我在留言提到《Monstar》的歌曲場面不太能觸動到我。有留言提到因為角色都只是學生,所以不能太有要求。作為一個觀眾,我不感動就是不感動,不能因為劇中的角色的設定而自行調節,強迫自己去感動。All for One 雖然是學生,在劇中的設定是演奏級的,但 All for One 的演出一次也沒有感動到我。街頭演唱的 "Nichkhun" 也沒有叫我有驚喜的感覺。我以為是因為對不少歌曲不熟悉的緣故,但 전화 받지 않는 너에게 (給不接電話的你) 是我很喜歡的歌曲,而 "Nichkhun" 的版本感覺差很多。你可以說現實生活中街頭演唱跟專業歌手沒法比較。但我相信編劇一而再,再而三找"Nichkhun"在劇中出演,應該不是隨便找一個路人甲來作街頭演唱的。

話雖如此,這只是我其中一個看法而已,而我很喜歡《Monstar》啊!節奏明快不拖拉,故事有趣,校園愛情的心理描寫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說回劇情。世藝跟雪燦說到孤單、寂寞和落寞的分別,而因為世藝認為爸爸彈吉他很帥氣,所以雪燦想學彈吉他。

吉他店大叔說雪燦是世藝的男友,兩人也沒有反駁。

世藝和雪燦用吉他合奏了歌曲,這種方法很有趣呢!

耍賴的雪燦說日後再感到寂寞,要世藝負責當他的一日女友。

在約會善宇和娜娜,跟在約會的雪燦和世藝終於踫面了。

但此時,忽然有記者發現了世藝跟雪燦在一起,懷疑兩人在交往,雪燦只好說世藝不是女友,雖然也會猜到雪燦會這樣說,但還是忍不住露出受傷的表情。

善宇走過去替兩人解圍,跟記著說自己才是世藝的男朋友,世藝也附和著善宇。雪燦看到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大感無奈。

事實上世藝的確不是雪燦的女友,但世藝為什麼心情仍這樣糟糕呢?

善宇跟世藝解釋跟娜娜沒什麼,也跟世藝說:雪燦差點令到記者誤會世藝是雪燦的女友,這樣會令到世藝陷入被雪燦粉絲欺負的危機,叫他很生氣。

Color Bar 表演的視頻被上載到網絡,眾人對奎東和道男等人刮目相看,只是銀荷雖然為了練習演出而受傷,但沒有人留意到,感到很失落。

雪燦跟世藝道歉,雖然兩人明明喜歡對方,卻又說違心話,傷害對方。

經理人叮囑是誰被拒絕也好,雪燦也不要搞緋聞。

世藝找叔叔傾訴心聲,說出自己心存一絲希望雪燦會承認自己是他的女友。

因為失戀了,所以世藝要剪頭髮,但世藝卻不捨得把自己的頭髮剪掉,所以要大叔剪頭髮。XDDDD

世藝媽媽回來首爾,途中跟世藝媽媽碰面了!

大叔叫了一聲世藝媽媽,但世藝媽媽一言不發轉身離去。

世藝想要離家出走,但世藝媽媽卻說無論世藝再去哪裡,她都會追著世藝。

看了 Color Bar 精采的演出後,孝麟喜歡上雪燦,所以見到有記者來學校追問雪燦跟世藝的事,就去警告記者不要搞事。

世藝要雪燦跟善宇道謝,雪燦說不明白為什麼要跟善宇道謝,對方不想要的善意不是善意 (究竟那個時候雪燦和善宇之間發生什麼事呢?) 。

沒想到善宇突如其來向世藝告白,世藝大驚,雪燦只好黯然離去。

因為 Color Bar 受到好評,所以申才祿變本加厲欺負奎東洩忿。

奎東終於鼓起勇氣向道男下跪,請求他原諒。原來當年他們兩人以兄弟相稱,一起參加選秀。兩人同意共同進退,但沒想到最後只有奎東可以進入下一輪比賽,道男被淘汰,而奎東沒有信守約定,決定自己一個人留下,道男感到被背叛。兩人爭執期間,道男不小心從樓梯跌下來,傷了肩膀,沒法再繼續玩柔道。道男在醫院躺著的時候,奎東仍只念念不忘比賽的事。

雖然奎東聲淚俱下哀求道男原諒,但道男卻說除非能令他重返柔道場,否則也沒可能原諒奎東。

怪不能奎東一直這樣堅持要跟道男一起表演,想彌補當天沒法跟道男一起上台的遺憾。

申才祿偷聽到兩人的對話,在同學之間宣揚出去。奎東誤以為是道男跟申才祿說,感到很傷心。

萬念俱灰,奎東在同學面前再演唱了一曲,然後爬上天台。即使世藝發現了,給他打了電話,想要阻止他,他也沒有接,把電話丟掉。

世藝踫到雪燦,雪燦追問什麼事?

***

編劇你好殘忍啊!!!

不過我相信奎東沒事的!這是幾個年青人透過音樂而治癒的故事嘛!

 

第4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r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