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 |  16 | OST 歌詞翻譯 | 花絮 | CD/DVD 開箱文 ]

第九集 姻緣的線

詩源狼吞虎咽吃湯飯,在旁的雲宰細心照顧著。

大家都在研究詩源的 BB 似爸爸還是似媽媽,河燦一臉疑惑,哪裡看得清楚呀?友珍說:唉呀!話就是這樣說啦。

別說這樣的超音波相片,就連新生的 BB,對我來說都是一模一樣,但大家總是要研究似爸爸還是似媽媽多一點,而我總是敷衍地應酬著說面型似爸爸,眼睛似媽媽,其實我只是覺得BB 是一堆粉團 XDDD

[ 밀고 당겨줘 (Tease Me) - 徐仁國 ]

詩源說要把相片還給爸爸!提高警戒!提示來了!!

拿照片的人穿著白色襯衫,嗯,雲宰和太勇都是啊!雲宰只是俊笑,太勇好像把什麼放回西褲口袋,莫非......??

回到 1997。 雲宰說要把小狗送給別人。

因為哥哥喜歡詩源,所以雲宰決定要放棄,就連同小狗也要送走吧?

友珍和詩源分別剪了李依靜和 SES Bada 的髮型。

[ 머리하는 날 (剪髮的日子) - 베이비복스 (Baby V.O.X) ]

太勇買了 H.O.T. 的專輯,還怕被人取笑,說是給小舅子買而已。

究竟會有一天熊主去買 JYJ 的專輯嗎?(嘆氣)

[ 젓가락 행진곡 - TAC;  열맞춰 (Line Up) - H.O.T ]

雲宰招待朋友到家裡聚餐,見到太勇大感錯愕。太勇還說要跟河燦借 A 片來看,河燦一臉尷尬。

四個男生看到詩源和友珍去造了 SES Bada 和李依靜的髮型,笑個人仰馬翻!

後來俊熙河燦和勝才知道原來太勇就是雲宰的哥哥。很搞笑!

詩源爸爸找指甲刀,無意發現了這張兩家人的合照,揭開兩對情人的故事......

雲宰媽媽喜歡了 24 號大塊頭,請詩源媽媽把情信交給 24 號。

[ 客串:上圖 - 左 (雲宰媽媽) 普美 from A-pink;右 (詩源媽媽) 初蓉 from A-pink 

下圖 - 左 (24 號大塊頭) 孫振英;右 (小個子) 姜君成 from Noel ]

[ The Way We Were [From The Way We Were] - Barbra Streisand ]

兩隻小狗很有深意啊~ 雲宰把小狗 1 號送給詩源,但知道太勇喜歡詩源後,把小狗改送給俊熙,俊熙後把小狗 1 號送給丟了小狗的妹妹。妹妹的小狗 2 號,其實被詩源爸爸拾回家養。有一天詩源跟妹妹分別帶著小狗1 號和2 號去公園散步,兩隻小狗掉了包,所以小狗 1 號終於還是去到詩源身邊。

嘿嘿~ 莫非編劇要說的是雖然雲宰對詩源的感情一時無法傳遞給詩源,但兜了一圈之後,待在詩源身邊的,還是雲宰?

這隻小狗好可愛,所以多貼一張。

詩源問太勇借錢,太勇叫她自己拿。詩源拿了很多錢後,賣口乖說「哥,你知道我愛你吧?」(笑)

[ 내 남자 친구에게 (給我的男朋友) - 핑클 (Fin.K.L) ]

太勇辭了教職之後,開發網站,賺了大錢。 詩源看著眼前不修邊幅的太勇,實在難以置信他就是富豪。

[ Yesterday Once More- Carpenters ]

陰差陽錯,小個子穿了 24 號的外套,所以詩源媽把情信誤交給小個子。如是者,幾次轉交情書之後,詩源媽媽叫小個子回信,小個子果真寫了回信,但叫詩源媽媽不要轉交,因為收信人是詩源媽媽。信中寫著:「跟我交往吧。」所以說,小個子就是詩源爸爸。

[ 커플 (Couple) - 젝스키스 (水晶男孩) ]

另一方面,雲宰媽媽在食店吃了東西之後,忘了帶錢包,24 號幫她也付了錢。所以說,24 號就是雲宰爸爸。

當年害羞得不敢對望的情侶,成為了老夫老妻後卻為著雞毛蒜皮的事而爭執。

詩源爸爸語重心長叫雲宰要找溫柔體貼的女人,千萬不要重蹈他的覆轍。

詩源爸爸要不喜歡詩化妝和塗唇膏,雲宰提醒詩源爸爸詩源的髮型也要管一下。詩源爸爸罵得起勁,詩源也不甘示弱,後來媽媽也加入戰團。詩源爸爸和雲宰像鬥敗了的公雞。

雲宰知道詩源跟太勇去約會,不發一言。

太勇穿著正裝,又開著車來接詩源,詩源大表驚訝。在高級餐廳吃了牛肉後,詩源洗了手卻用太勇的西裝抹手,太勇毫不在意。

[ 그럴때마다 (每當那樣時) - 토이(Toy) ]

太勇買手機,新款都不合心意,最後買了情侶手機。

[ 客串:金基旭 ]

[ 초대 (邀請) -엄정화 (嚴正花) ]

太勇把手機送給詩源,說要跟詩源交往。詩源一下子不懂得反應,難掩一臉失望的太勇叫她想想才回覆。

[ 누구보다 널 사랑해 (比誰更愛你) - 비쥬 ]

老夫老妻的意思是毫不掩飾任意放屁........

聽說人在出生的時候

小指上綁著看不見的紅線

另一端綁著命中註定有緣份的人

但因為線團太亂很難找到那一端

人在清理線團的時候

會遇見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 Please Send Me Someone To Love - Sade ]

[ 바램 期望 - 토이(Toy) ]

太勇把跟宋珠的合照收進抽屜裡去。

既然要跟詩源在一起,就要把過去的一段感情收起來。

最終詩源打電話給太勇,問「等了很久吧?」

[ 좋은 사람 (喜歡的人) - 토이 (Toy) ]

兩家人拍合照。雲宰爸媽跟詩源爸媽在想,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要不要將來做親家?

[ I.O.U. - Carry & Ron ]

詩源在太勇的抽屜發現太勇跟宋珠的合照,輕輕說了一聲「姐姐很久沒見」,又發現宋珠給太勇寫愛的字條。

「分開才十分鐘也不到,又再想起你了。我真是..... T

我先回家了,忙完要馬上來見我哦!又因為弄電腦而晚來的話,你就死定了!

See You Soon!還有,大哥,我愛你!非常愛你!

From 未來的妻子

現在的 Lover 宋珠」

太勇要詩源幫忙找東西,詩源找來找去也找不著,雲宰一下子就找了出來。詩源興奮得像猴子般跳到雲宰的背上。

,沒料到雲宰太怒,喝令詩源下來。詩源大惑不解,幹麼發火?雲宰丟下一句:「注意你的舉動,哥哥不會喜歡這樣的。」詩源嚇呆了。

叫雲宰氣惱的..... 應該是雲宰自己吧?不是要對你狠,只是再無法坦誠面對你。

與 H.O.T. 飯詩源勢成水火的水晶男孩飯銀斧頭和銀閣下來到,妝扮過後,叫人眼前一亮。

[ You Are My Destiny - Paul Anka ]

銀斧頭對雲宰說「我愛你。」把大家嚇了一跳。都結了婚的人,說的是銀斧頭,還是雲宰?

勝才對銀閣下說有一陣子為她心動,銀閣下反叫他說話小心點,她老公會來。

[ 기분 좋은 상상 心情好的想像 - 여행스케치(旅行計畫) ]

銀斧頭和銀閣下的老公來到。

[ 客串:上圖 (銀斧頭老公) 楊世亨;下圖 (銀閣下老公) 尹亨彬。因為現實中尹亨彬其實是飾演銀斧頭鄭京美的男朋友 (在 12 月 13 日宣布了明年 2 月 22 日結婚),所以這一幕的對白滿有梗。舉例說, 尹亨彬說銀斧頭一起工作七年,看了她跳舞七年,但一點感覺也沒有,但看到銀閣下跳舞心臟會撲通撲通的跳。 ]

[ LOVE DAY - 양요섭 (梁耀燮 (Beast) & 정은지 (鄭恩地 (A-pink)) ]

友珍問銀斧頭的老公喜歡銀斧頭什麼。

[ 회상 (回想) (December) - 터보 (Turbo) ]

[  Blue Rain - 핑클 (Fin.K.L) ]


第十集 喜歡你的理由

勝才叫俊熙雲宰河燦去夜店,說要結識漂亮女孩。明明天氣很冷,又裝帥穿著很薄。

[ 말해줘 (告訴我) - 지누션 ]

勝才看到銀閣下大跳狂熱,迷上了銀閣下。

[ 가위 (剪刀) - 유승준 (劉承俊) ]

詩源忘了雲宰的警告,又撲上雲宰的背上,雲宰又再一次發火。友珍問詩源跟雲宰吵鬧了嗎?從來沒見過雲宰這樣子。

[ 도 也 - 태사자(太四子) ]

去夜店這一幕,其實只是想Hoya 大顯身手吧?(笑) 還單人表現是蠍子舞,又露小背心。

[ 나를 돌아봐 回頭看看我 - 듀스(Deux) ]

這是特別為俊熙雲宰couple 而截的圖。好有愛啊~~~~

銀閣下問俊熙有沒有女朋友,然後把自己的電話號碼交給俊熙,俊熙婉拒,說已有喜歡的人。銀閣下一個轉身,見到勝才遞上電話號碼,銀閣下把包包丟給勝才。

[ 너를 품에 안으면 若能把你抱在懷裡) - 컬트(Cult) ]

太勇把詩源的照片給同事看,同事知道太勇跟不怎漂亮、力氣大,學習是倒數第一的詩源拍拖,有點意外。

俊熙跳舞拿了獎  (當然啦~) ,又有名牌包包,還有獎金,說要請客。但友珍跟河燦去看戲,而詩源也要跟太勇見面。

詩源偷偷在俊熙的耳邊祝他約會愉快。剩下俊熙和雲宰兩人。俊熙本來說倒不如回家,但雲宰提議去吃點什麼。

看到詩源離去的背影,雲宰的臉上泛起複雜的表情。

勝才跟銀閣下去看電影。

友珍也跟河燦去看殷志源的電影。河燦說:「我來演也不會演得這麼爛。」(殷志源要自己損自己,好可憐!XDDD) 友珍太怒:「分手吧!」(友珍九成的台辭也是「分手吧!」XD) 

雲宰這才發現俊熙這是第七位姐姐,跟那天勝才在 KTV 碰到那個是雙胞胎,然後第八位姐姐跟是俊熙的孿生姐姐,大感詫異。

「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你是否有喜歡的人?」雲宰這樣問,俊熙後徐徐說:「沒有。」雲宰知道這是違心話,說俊熙心裡藏太多秘密。俊熙反問雲宰:「為什麼不把小狗送給詩源?」雲宰沒有回答,要了一枝燒酒。

而詩源跟太勇約會去。太勇問究竟喜歡 H.O.T. 什麼?詩源一面靦腆說:「長得帥、跳舞也好,唱歌也棒,不知道,都喜歡。」

「你怎會知道?」雲宰問俊熙。

「我怎會不知道?」俊熙答。

「你為什麼不向詩源表白?」雲宰反問俊熙。俊熙什麼都沒有說,一飲而盡。

「又是秘密嗎?」雲宰追問。

二人陷入可怕的沉默。

有誰體會到明明喜歡對方,被對方誤會,卻又無從解開誤會的心情?

銀閣下走來質問詩源,是否她破壞應援牌。水晶男孩的韓文是 "젝스키스",簡稱 "젝키"。應援牌上,"젝" 的第一筆劃不見了。

詩源說沒有,然然跟 銀閣下互扯頭髮。而在鏡頭拍到張單志的書本裡夾著"젝" 的第一筆劃。

[ H.O.T - Candy ]

H.O.T. 與水晶男孩兩大陣營對疊,鬥過你死我活。

[ 客串:申東燁 - 聲音演出 (頒獎典禮主持);金大洲 (用揚聲器叫粉絲的入場的人) ]

[ Holiday - Bee Gees ]

[ 커플 (Couple) 젝스키스 ]

[ 客串:上圖 Kang Yoo Mi (水晶男孩粉絲團全國主席);下圖 Ahn Young Mi (H.O.T. 粉絲團全國主席) ]

沒想到最終得獎的既不是 H.O.T. ,也不是水晶男孩 ,而是金鐘煥。 詩源友珍大感失望,兩大粉絲團隊長只好互相安慰,最高興的只有追捧金鐘煥的詩源媽媽 。

[ 그녀와의 이별 與她的分離 - 김현정 (金賢貞) ] [ 사랑을 위하여 為了愛 - 김종환(金鐘煥) ]

本來在打籃球,但因為勝才要去接銀閣下,河燦去接友珍,所以又留下俊熙和雲宰二人。俊熙問雲宰為什麼不去接詩源,雲宰說另有人會去接。

俊熙問雲宰為什麼喜歡詩源?他最初以為雲宰跟詩源是孿生子,常常打架,卻又常在一起。詩源對雲宰來說是最親近的人,二人可輕鬆自若的共處,毫無芥蒂。他感到很羨慕。雲宰說不,不是這樣。「那為什麼?為什麼喜歡詩源?」換來一片沉默。

友珍問河燦為什麼喜歡我?河燦說在我眼裡你漂亮。

詩源問太勇為什麼喜歡我?因為宋珠嗎?太勇說最初是那樣,但現在不是了。因為詩源漂亮,所以喜歡。

銀閣下問勝才為什麼喜歡我?勝才因為胸部,銀閣下氣得頭也不回揮袖離去。

[ 슬픈 우리 젊은 날 (我們悲傷的年輕歲月) - 우노 (Uno) ]

銀斧頭老公說 銀斧頭什麼都好,是我的理想型。

總是談什麼理想型、什麼擇偶條件,直到某一天,遇到那個人,什麼理想型、什麼擇偶修件,通通拋諸腦後。

[ BUBIBU - Apink ]

雲宰問俊熙:「那你又為什麼喜歡詩源?」

「我不喜歡詩源,我另有喜歡的人。」

「誰?」

「你。」

嘩嘩嘩嘩嘩!雖然最終雲宰以為俊熙在開玩笑,但俊熙能夠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知怎的很想給俊熙鼓掌。

喜歡你的理由因為是你

因為那就是你

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原因嗎

如果我能知道原因的話就好了

那我就能找到不喜歡你的方法

如果不嫌棄的話

我只有一個願望

一直留在你的身邊跟你輕鬆自若的相處

很喜歡編劇對俊熙暗戀雲宰這條愛情線的處理方法,俊熙對雲宰,只是一個人單純地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就是這麼簡單。這裡有編劇相關的訪問

[ 취중진담 (醉中眞談) - 전람회 ] (有天曾在首爾演唱會翻唱,有興趣可以去找啊!)

第5頁|全文共1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回答吧1997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