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1 月 23 日 - 第 14 集

金誕衝進來,像要殺了英道的樣子,恩尚抱著金誕攔著他。

金誕終於冷靜下來,把恩尚趕出去之後,跟英道談判。重複的台辭我不重複好了。金誕說到英道要讓人不幸,也會把自己拖進去。英道說金誕的所謂鬥爭,只是魯莽的鬥爭,他根本沒法成功悔婚,最終都要向父親下跪。金誕說要下跪的話就下跪,最重要的是會爬起來。

英道對Rachel 說金誕從一開始也沒有給她希望,沒欠她什麼,她好應該知道不應再糾纏下去,但她卻一直這樣做。英道說自己也一樣。

所以你們要做兄妹嘛~ 看!多相似嘛~ (笑)

恩尚問金誕為什麼總是跟英道鬥嘴,因為有廿集嘛,恩尚跟他們兩個是三角戀。後來才說出因為金誕在後悔,英道在怨恨自己。

恩尚幫金誕洗校服,卻遭到金誕嫌棄,恩尚叫金誕把校服脫下來好了,金誕立刻雀躍地問,要全脫光嗎?氣死人!XD

燦榮繼續跟寶娜冷戰,寶娜只好裝跌倒,因為超可愛,所以燦榮背著寶娜偷笑。

藝率請恩尚幫忙拿回放在明秀工作室的劇本,恩尚爽快答應。

心地善良的寶娜,雖然跟藝率吵架,但仍惦念著藝率要拿劇本。

恩尚要燦榮趕快跟寶娜和好,否則這樣好的女孩會被人家搶去。

恩尚在明秀工作室看到受了傷的英道,給他創可貼,英道本來不要,後來又問恩尚要。

金誕媽發現恩尚媽準備工作的交接,大感驚訝。金誕媽根本不捨得恩尚媽嘛~

Rachel 來找金誕媽,說自己沒有悔婚的意思,又打探她為什麼要裝成恩尚媽媽去家長會。後來看到恩尚的校服,就洞悉到恩尚住在金誕家,以及恩尚媽在金誕家打工的事。

Rachel 偷走了恩尚的校服,丟進學校的垃圾桶。恩尚翻垃圾桶找回校服,Rachel 羞辱了恩尚媽,恩尚怒極扇了Rachel 耳光,Rachel 要打思尚,恩尚狠勁抓住她的手。

本來看到這裡實在大快人心,只是 Rachel 威脅要揭穿恩尚的身世,也要揭穿金誕的身世,恩尚又如鬥敗的公雞,說會考慮一下轉學。

黑騎士金誕又趕到來,說跟Rachel 連朋友也做不下去。

金誕說到兩人逃亡到美國。恩尚說他們沒可能拋棄自己的媽媽。

會長夫人要金誕叫哥哥,英道叫爸爸來學校,金誕幫英道求情,但會長不肯退讓。

賢珠要兩人寫檢討書,兩人都堅稱是對方的錯,賢珠叫他們把對方的錯寫下來,兩人回想後寫不出一個字。賢珠問既然一個字也寫不出來,代表對方沒有錯,那為什麼要吵架?

因為編劇知道我之前沒有完全了解案發當日的經過,所以再清楚說一次。英道媽要逃跑,臨走前想見英道一面,卻一直找不到英道,所以請金誕幫忙找英道及傳達口訊,只是英道一見到金誕就跟他吵起來,當金誕終於有機會說的時候,兩人趕去小吃店,卻發現人去店空了。

孝信故意開動廣播,不知就裡的寶娜宣揚自己沒有燦榮就活不下去。燦榮雖然感到很害羞,但卻喜滋滋甜絲絲地笑了。

敏赫的表情好自然啊!忍不住要貼三張圖~ XD

孝信終於發現賢珠在帝國高中做教師,賢珠要孝信恭喜她,孝信說與初戀的距離更遠,有什麼值得恭喜?

每一集差不多最多只有一分鐘去交待孝信賢珠金元的三角關係,好可惜啊~ 

明秀問英道跟恩尚的初戀或者單戀進展成怎樣?英道問是初戀嗎?明秀說如果金誕不是初戀的話 (不!南舜才是初戀!),恩尚就是初戀。

明秀繼續問要是他跟恩尚一起掉進水裡去,會怎樣做?英道說會救恩尚,要烙印在恩尚心裡,令到恩尚不能跟金誕在一起。

明秀說他總是要悲劇收尾。這裡呼應了這集一開始金誕的說話呢~

金元在酒店大堂看到金誕呆坐,金元猶豫了片刻,還是跟金誕搭話。兩人無言坐在一起,金誕問金元為什麼討厭他?金元說因為不是一個媽媽生的。

雖然到了這集才說好像有點晚,但崔鎮赫和李敏鎬長得挺像啊~ 

寶娜跟燦榮要辦復合派對,英道說男生不愛辦這種 (所以你才連女朋友也沒有啊!嘻嘻)。

寶娜跟藝率冰釋前嫌,兩人不斷跟對方說更更更對不起。

金誕找了孝信,要他好好考高考。可怕媽媽脅逼陪孝信去考場,但孝信究竟有沒有走進試場呢?

金誕偷看金元的以假名持有股票的資料,原來很好笑的!!

我對大企業的股份什麼也不是很清楚,但我猜想以假名持有的作用是掩藏會長實際持有股數量數目,而當金誕 18 歲時,會長想把股份送給金誕時,外人只看到光熙時完、Sulli 和 Jessica,而不是會長,把股份轉移給金誕。這樣會比較能掩人耳目,如果由會長以自己的名義把大量股份轉移給金誕,金誕就會成為被追擊的目標。

後來金誕從燦榮爸口中知道會長會把股份轉移給金誕,跟會長持有的股份數量相若,比起金元持有的股份還要多。會長一方面想要制衡金元,一方面想到金誕因為是私生子,所以要用股份去鞏固地位。

但因為金誕離家出走,所以會長很生氣而叫停,只是最終,會長應該還是會這樣做。

金元察覺到會長的舉動,所以先下手為強,把會長的人處理掉。金元問燦榮爸打算站哪一邊?如果燦榮爸選擇了會長,金元也會把他處理掉。

金誕知道金元跟會長開戰,如果金元把會長打敗,下一個要對付的就會是自己。

金誕媽挾持人質恩尚,成功誘騙到金誕來跟自己見面。金誕媽說 Rachel 沒有悔婚,叫兩人分手。金誕說笑談這種交易不是要拿出一筆錢嗎?

金誕怕恩尚聽到媽媽的說話而傷心,恩尚說只感新奇,然後說要去打工。

金誕想把恩尚攔下來,抱住了恩尚,恩尚發現外套裡有錢,興奮大叫。

Rachel 想要知道恩尚打工的地方,騙英道說自己去了恩尚打工的地方欺負她,英道不疑有詐,Rachel 成功追隨英道來到恩尚打工的地方。英道知道後很生氣。

如果我沒記錯,英道曾經說過因為金誕和恩尚相愛,所以成為了對方的弱點?嗯,現在恩尚就是英道的弱點。

欸?金宇彬的髮型轉變了啊!

唉呀唉呀!兩口子太甜蜜了吧!

英道跟恩尚說對不起,因為他的失誤,Rachel 知道了恩尚打工的地方。恩尚說也知道瞞不了多久,也說到自己有很多黑騎士。英道想起之前曾經說過恩尚有很多黑騎士,所以開始喜歡你。

嗯.... 我一直不很清楚英道喜歡恩尚的原因,之前有不少網友猜是因為英道對於喜歡不是小鳥依人的恩尚,但現在英道這樣說,看來好像不是?但為什麼因為恩尚有很多黑騎士會開始喜歡恩尚呢?是不是因為自己沒什麼真心朋友,尤其因為外表看來很「窮兇極惡」,不知道他總是被爸爸毒打,當然也沒有想過人向他施以援手,礙於自尊,他當然也不會向外人求援,而他跟唯一的好朋友金誕也因為錯失媽媽最後一頓飯而決裂,所以有點羨慕恩尚有不少人願意向她伸出援手?

恩尚明知道 Rachel 要她打工的咖啡店送餐到復合派對,是故意令她難堪。但恩尚還是決定不再逃避。

恩尚快要說出打工是因為自己是社會關愛者的時候,金誕趕到來現場,及阻止了恩尚。恩尚對金誕說出她沒有因貧窮而感到丟臉 (欸?是嗎?我印象中她之前這樣想,不單止因為貧窮,也因為媽媽是啞巴而感到丟臉啊?不過,即使曾經這樣想過,恩尚的想法也可以有改變。正如當時也想過拋棄媽媽,但現在不會再做第二次。),而真正感到丟臉的是假扮是暴發戶。金誕說把真相說出來不會幸福 (你現在真的不感到幸福嗎?金誕?)。恩尚說跟金誕學會了即使會受傷,也要前進。

金誕和燦榮一直極力阻止恩尚說出自己不是暴發戶的事,又不要說出恩尚跟金誕交往的事,說同學知道會欺凌恩尚。雖然俊英的確因為是社會關愛者所以遭到英道欺凌,但同樣是隱瞞自己是社會關愛者的藝率,也只有一次被遊請坐「社會關愛者指定席」的經驗,也沒有傳聞中那麼可怕。而恩尚跟金誕公然在校園牽手,也沒有人想到要欺負恩尚 (英道除外,但他反正也知道,所以沒關係)。而恩尚有三個黑騎士 ─ 金誕、燦榮和英道 (如果有其他人敢欺負恩尚,英道一定會跑出來保護恩尚),所以恩尚也實在沒必要顧慮太多。而且把真相說出來,就不用提心吊膽,受 Rachel 威嚇,實在是明智的舉動。

金誕故意說謊,說自己也被恩尚騙,不知道恩尚是社會關愛者,然後卻完全不當一回事。他想其他同學也不要太介意被騙,正如他也沒有介意一樣。

Rachel 偏執不肯放手,總是想著怎樣去傷害恩尚,但到頭來受傷害的只是自己。

恩尚最終把真相說出來,燦榮本來想要阻止,但金誕明白了恩尚的想法後,阻止了燦榮。燦榮看到恩尚有金誕保護她,也感到很安慰。

而英道認為是自己的失誤造成這樣的局面,感到很內疚。

金誕溫柔地脫下恩尚的圍裙,把恩尚的頭髮放下來,替恩尚戴上手花,然後輕輕吻了恩尚。這一幕拍得好美~ 

第10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