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1 月 14 日 - 第 11 集

英道說好像喜歡上恩尚,自己跟恩尚說,恩尚不會相信,所以要金誕轉告。恩尚和金誕都不懂得反應。

金誕著恩尚不要靠英道來逃避他。

原來孝信開車把金誕送到營地,孝信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賢珠。

賢珠這一集又沒有任何戲份,名字只在孝信的手機、以及燦榮爸和金元的對話中出現過......

Rachel 打了恩尚之後,又把兩人有婚約錄音帶提出來重播。

藝率等人說恩尚壞話,英道叫她不要聽,然後把藝率等人的鞋子浸到水裡去,說替她報仇。

英道問恩尚為什麼住在金誕家,說了五個可能性 (看來英道真的想了很久啊?!),但看來又不大可能。但又叫恩尚不要回答,因為回答了他就沒得問。

英道又問恩尚是否喜歡金誕,恩尚說是。英道紅了眼睛,堆起笑容扯開了話題就離去。

金宇彬跟李鐘碩切磋了演技了嗎?金宇彬的演技也長進了不少,這一幕的表情好自然啊!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想說,但有敏赫出現的截圖無論如何要貼一下。XD

英道爸單方面決定宣布婚期,Rachel 媽來跟他理論。Rachel 媽看到藝率媽。

金誕和恩尚都等對方的電話,還是金誕先來找恩尚。金誕帶了恩尚去了沒人看到的地方,明明叫恩尚要穿厚點,但恩尚卻故意不這樣做,要金誕把自己的大衣披在恩尚,害金誕冷得口裡直冒白煙。<< 這樣亂寫劇情好嗎?!

因為這裡遠離了家,對恩尚來說,好像仲夏夜之夢。恩尚坦然說出心裡的想法,說很想念金誕,又把頭靠在金誕肩上。恩尚的態度突變叫金誕感到很奇怪,還以為恩尚被欺負得太厲害。

對了,為什麼 Rachel 外宿,校方要打電話給家長,但恩尚卻可以跟金誕去雙宿雙棲呢?<< 不要亂用成語!

金誕說到摘不到天上的星星,但恩尚暗示燦榮會幫寶娜摘星星,金誕立即改變態度,焦急問哪裡哪裡?

雖然什麼摘星的劇情有點老套,但李敏鎬圓滖滖的眼睛很可愛啦~

恩尚說到喜歡看恐怖片因為多是悲劇 (欸?是嗎?),比較下來,自己的不幸不算什麼。然後也說到金誕對她來說好像好萊塢山上的字,看似很近,但其實很遠。現在夢醒了,所以要放開金誕的手,但金誕又抓了恩尚的手。

Rachel 故意造成她跟金誕外宿的假象,但卻給孝信誤打誤撞拆穿了。金誔為了保存 Rachel 的面子,只好說是 Rachel 把他趕了出去。

英道譏諷金誕想見是一個,想睡又是另一個。

英道故意又把恩尚絆倒,但又抓住了她,然後突然放手,令到恩尚跌進水池。英道對恩尚說金誕現在裝在抓住你,終究會放手。

這種連高中生也應該不會做的無聊行徑卻又混進一般高中生應該不會想到深層道理,叫我頭好昏。

金誕當然要報復,然後英道又用一千零一的攻擊招數,把金誕媽媽是小三的事拿出來講。

但金誕跑出去泳池之前,很有威嚴地吩咐其他人不要動的時候,我有被李敏鎬帥到啊!

而我又覺得孝信很有威嚴地阻止兩人再鬧下去,好英氣啊!姜河那罵人的聲音真的好聽啊!

在燦榮要拉恩尚上來的時候,寶娜焦急大叫:「不要抓燦榮的手!抓我的!」好好笑!然後當英道叫恩尚不要感冒,寶娜又叫她不要聽英道的話,要感冒。應該有很多觀眾跟燦榮一樣,覺得這樣的寶娜挺可愛。

孝信回到家,媽媽不是要責備他夜不歸宿,而是怪他不去法律大學面試,孝信感到很傷心。媽媽從來沒真正關心過他,連他吃失眼藥也不聞不問。

當觀眾還未進入狀況,一分鐘之內姜河那已經來個大爆發,觀眾開始回過氣來,早已跳到下一幕了。

所以說,孝信說的大計劃是沒去法津大學面試嗎?

金誕媽和恩尚媽這對很好笑。不過,這一幕應該是最後?畢竟金誕媽知道金誕恩尚的事。

Rachel 媽和英道爸婚事正式公開後,同學表面對 Rachel 說恭喜,但實際上卻是在挖苦。一直很堅強的 Rachel 強忍著淚水,金誕給予朋友的安慰。

恩尚關心英道的感受,叫英道心裡感動不已。

如果劇情不用這麼急於安排英道愛上恩尚,而是最初英道對恩尚是有點在意,但還是想用恩尚來攻勢金誕,然後慢慢在這一集才愛上恩尚的話,劇情會比較順啊!現在說英道愛上恩尚,但兩次抱恩尚都是純粹用來攻擊金誕。感覺很不對勁啊!

對啊~ 幸好恩尚你也提醒一下,況且觀眾恐怕會忘了英道才18 歲而已。

金誕把恩尚困在錄音室,先用磁性的聲音澄清對 Rachel 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也因顧慮到其他的眼光,沒有把恩尚從泳池中拉出來,所以對恩尚說對不起。然後啟動吃醋模式問恩尚為什麼動搖英道。唉呀!老實說,如果《繼承者們》少了李敏鎬的話,肯定很多人不會看吧!

原來門是往內拉,而不是向外推的,所以他本來用來堵住門口的書桌什麼的行徑,實在太白痴!被發現考試墊底以笑遮醜也很好笑!

原來明秀暗戀過寶娜和 Rachel。不過應該沒有觀眾想要知道 < 好狠!

原來小金誕和小英道還有梗嗎?

金元問燦榮爸為什麼跟Rachel 媽分手?燦榮爸反問他為什麼跟賢珠分手?金元說沒有分手,只是帝國集團優先。正如燦榮爸不會等 Rachel 媽,為什麼賢珠要等金元?

會長夫人跟金元說會長打算在金誕 18 歲生日時把股份給金誕,金元後又發現集團裡他是孤身作戰的。

會長夫人幫金元恐怕不是因為什麼十年養育情份吧?只是想制衡金誕和他媽的勢力吧?

金誕媽終於發現金誕和恩尚的事。

金誕媽跑來罵恩尚媽恩將仇報,恩尚媽本來想替恩尚說公道說話,但恩尚改向金誕媽直道歉。兩個人打算搬出金家。

我快轉了大約五分鐘金信和恩尚幾十個痛苦鏡頭。

在我想恩尚恐怕只能找寶娜的時候,恩尚果然找寶娜。寶娜當然十萬個不願意,但當恩尚威脅說要去找燦榮的時候,寶娜嘩啦嘩啦說出家裡地址,又叫恩尚立即馬上來。XDDDDDD

恩尚對寶娜說出媽媽當家傭和說不到話的事,寶娜感到很驚訝,但隨即發現自己反應太大很失禮,趕緊跟恩尚道歉。恩尚說寶娜比她想像中要好很多。(我早說嘛~) 

欸?怎麼又把第十集最後幾分鐘的橋段拿出來回播?又是遠遠見到金誕在對面,英道又突然抱恩尚,恩尚又驚訝狀,恩尚又發現金誕然後又不知所措。

什麼牽手不牽手。唉~ 

我的結論是第 11 集裡的新劇情只有金誕媽和恩尚媽揭發了金誕恩尚的戀情,其餘的劇情都是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四而五,重複又重複又重複又重複。無論是金誕恩尚在一起不在一起;金誕恩尚英道的三角關係;金誕恩尚Rachel 的三角關係;金誕英道的恩怨情仇;金元孝信賢珠的三角關係 (繼續沒什麼交代);叔嬸們的關係更不要說。唉~

話雖如此,因為也有不少有趣的情節,最重要的是有不少喜歡的演員,所以還會看下去,而且還算有點期待。

 

第7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