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1 月 4 日 - 第 7 集

英道不相信恩尚不是跟金誕約好,金誕也不相信英道跟在恩尚附近也是偶然。對啊~ 《繼承者們》的世界真的好小!

恩尚問金誕以前發生什麼事,金誕說記不清,只知道現在變成互相討厭的關係。

金誕媽媽知道恩尚跟金誕在學校見過面,叮囑她跟金誕連親近也不要裝,也叫恩尚向她報告金誕的行踪。因為雖然住在同一間房子,但生活的空間不同。

恩尚給恩尚買了校服,恩尚高興得不得了。看來不用那麼寒酸了!

金誕清晨爬起來,跟恩尚一起上學。金誕叫恩尚跟媽媽報告什麼都因為他長得帥,又借故把頭靠在金誕肩上。

長得帥又淘氣的壞男孩果然會叫女生掉坑啊~

金誕把髮圈扯下來,叫恩尚不要紥頭髮,看似是要作弄恩尚,但應該是因為他不想其他男生一樣看到恩尚的頸項而心動吧?

明秀在夜店待了一整晚,看到恩尚還是覺得她面熟。

金誕在明秀面前拉恩尚的手也沒關係嗎?

地上畫上跳樓案發現場的人形,明秀說應該是俊英一種示威。

金誕媽的姐姐還是朋友來找金誕媽。她上帝國高中的女兒,又叫做藝率,原來她是藝率媽?看來藝率媽的家裡也不是什麼有錢人?

因為會長夫人抓不到什麼把柄,藝率媽建議向金元下手。這時突然發現恩尚媽鬼鬼祟祟在打掃 (鬼鬼祟祟的只是金誕媽和藝率媽吧!)

金誕媽突然懷疑恩尚媽只是裝啞,所以想嚇她一跳,看看她會否嚇得叫出聲音來,但總是給恩尚媽識破。金誕媽隨口問恩尚媽什麼時候開始說不到話,恩尚媽本來寫了三歲高燒之後,但金誕媽突然失去想要知道的興趣。

恩尚面試時說專長是手語。本來寶娜不想恩尚進放送部,但因為又有女生想要借故接近孝信,所以叫孝信讓恩尚進放送部。

看來寶娜真的對金誕餘情未了 (笑),聽到燦榮說감탄 (感歎,即感激的意思),卻以為是 김탄 (金誕)。寶娜知道了是 Rachel 向燦榮說出她跟金誕交往過的事。

燦榮叫寶娜守秘密,別要把恩尚的身世說出去。寶娜口裡說著不願意,但她根本沒有要說出去的意思。後來看到恩尚在課室和飯堂被英道欺負,寶娜都有出面阻止和希望有金誕或者燦榮來打救恩尚。燦燊喜歡寶娜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是直率而心地良善吧!寶娜一直說討厭恩尚,但又不會做任何卑鄙的事來傷害恩尚。

兩個亂吃醋的男生好可愛。金誕問燦榮跟恩尚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心動的時候;燦榮問金誕為什麼要牽我家寶娜的手。

金元決定正式搬出去,即使會失去,也有心理準備。

金誕低聲下氣認錯,說不想跟金元爭鬥,但金元就是不為所動。金誕突如其來給金元一個擁抱,崔真赫的神情微妙的變化,能夠展現金元的內心變化。金誕突如其來的舉動,一下子攻破了金元的心防,我相信他的內心動搖了一下;只是沒多久,他的心防又再一次築起來,他咬咬牙,眼睛流露冰冷的眼神,用冰冷的聲音把金誕拒於千里之外。

原來之前金誕之前只是把 dream catcher 借給恩尚嗎?因為恩尚生活太累,所以金誕把 dream catcher 借給恩尚,好讓她發一場好夢嗎?

金誕作為富二代也有苦惱,名義上媽媽(會長夫人)不是真正的媽媽,哥哥又把自己當作真正的弟弟來看。

惡霸英道把恩尚和寶娜的包包裡的東西倒了出來,想揭發恩尚根本不是什麼暴發戶,黑騎士燦榮來到結束這場鬧劇。

為什麼惡霸英道怕燦榮?燦榮只是社會關愛人群集團的人啊?!只因為他是學生會長?但英道應該不會在乎啊?

燦榮看到寶娜平白無故受到牽連,心裡也不好受。

惡霸英道實在好忙碌!剛欺負了恩尚,又來找俊英麻煩。英道向俊英提出訴訟,告俊英之前打了自己。英道要俊英當眾下詭,這樣的話可能或者也許會考慮一下撤銷訴訟。

為什麼一直無視英道的挑釁,不想動手的金誕,突然因為俊英而出頭?看來從來都沒試過伸張正義的金誕,突然介入調解糾紛,要俊英起來,俊英沒有領情,說連欺負過自己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的金誕更加可恥。金誕打了英誕一拳 (噢!終於打起來了!欸?這樣說好嗎?不過,怒目相向已經好幾個回合,動手也只是遲早的事吧?) 

童年金誕英道切入的鏡頭。為什麼只是幾年前,樣子變得這麼多呢?不過切入的方式挺有特色啦~

所以說,因為金誕跟英道在一起的時候,兩人看到英道爸爸搞外遇,英道覺得很沒面子。金誕本來想要安慰英道,所以從來沒跟任何人說,卻第一次跟英道說出自己是小三的兒子。英道當時可能太憎恨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可能英道太執著貴族血統,所以嘲諷金誕只是小三的兒子。兩人因而決裂。

哦?兩人反目為仇,原來只是這樣?不過,孩子都很幼稚嘛~ 

Rachel 媽來學校接 Rachel 放學,看到金誕,把他叫住。 Rachel 本來想要阻止,就是知道金誕連敷衍的說話都不會說,只會叫自己看來更慘兮兮。

燦榮說寶娜不會發脾氣,只是撒嬌。好好好~ XDDD

英道利用俊英叫恩尚來酒店來陪他吃炸醬麵。就算因為俊英,所以沒辦法不去。但一個女生,獨自上酒店房間,跟孔武有力的惡霸見面,好嗎?恩尚說在美國也去了金誕的家,但兩件事好像不可混為一談吧?雖然金誕也有吸毒的猴子朋友,但一直金誕看來也像是好人?而英道一直是惡霸,而且是用手段有目的威脅恩尚上酒店房間啊!

我一直以為英道的嘴沾了炸醬麵的醬汁,怎樣一直抹嘴也仍有醬汁?到最後才想到是因被金誕打而造成的傷口吧?

Rachel 來酒店找英道,叫他想辦法搞砸全家照,看到恩尚在酒店房,當然不放過機會第一時間跟金誕打小報告。金誕知道後焦急如焚,擔心不已。

金誕叫恩尚不要跟英道扯上關係,恩尚說也不想跟金誕扯上關係,只想過平凡的日子。

金誕說要不恩尚從他家搬出去,離開帝國高中,要不要盡可能真心喜歡他,因為他已經喜歡她了。

恩尚聽到金誕突然的告白,不懂得怎樣回應。這時好像有約定似的金誕爸打電話給金誕,之後金誕媽也打電話給恩尚;金誕可以拒絕接聽,但恩尚卻沒可能拒絕接聽。「這是我們的差異,這就是我的答案。」金誕搶了恩尚的手機,跟媽媽說有事要跟恩尚說。恩尚要金誕趕快把手機還她,說手機是應擔不來的東西,只是因為要跟媽媽傳短訊,也要用來跟打工的僱主聯絡。現實就是恩尚有不能說話的媽媽,家裡太窮,所以她要不斷打工。

金誕有沒有發現,恩尚只是說兩人身份的差異。這隱隱意味著她也喜歡金誕?

「我想抱你,好像瘋了。不要哭,差距可以縮小。不要說討厭我,哪怕只說會考慮也好,求你。」

為什麼呢?如此深情的告白,我卻沒半點感動的樣子?說來說去也實在太老掉牙了吧?而且已經重重複複說了太多次了吧?

 

第3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