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1 月 5 日 - 第 8 集

金誕媽對恩尚說兩她跟金誕單獨見面是多不像話的事?恩尚又再一次感受著兩人是多麼不可能。恩尚對金誕說不想被他媽看到她跟少爺說話,叫他走開,金誕可惡地說這是我的家,最後金誕不再開玩笑說兩人住在這個家叫他很高興。

金誕把書的名字《好像快要在一起》 改成《好像快要在一起》,上載到恩尚的臉書。

在此之前,不斷上演兩人若有所思又想念對方的鏡頭,叫我好想快轉。

金誕媽和恩尚媽不時上演搞笑 (?) 的劇情,第七集金誕媽要嚇恩尚媽還好笑,來到這一幕雞毛飛舞實在有點囧。

金誕說要幫忙用身體賄賂孝信,好讓恩尚可以進放送部。

不用身體啦~ 樣子就可以用來賄賂了嘛~ 

寶娜粉絲燦榮送上置入傳銷用的飲料 (還有智能手機音樂播放器的戲份也好多啊!)

恩尚趁機借燦榮來躲開金誕。

金誕故意裝成仍迷戀寶娜,戲弄寶娜。

恩尚想要說出自己不是暴發戶,但燦榮卻阻止恩尚。

恩尚在手機把英道的名字改成「不要接」,英道問她不要接(受) 什麼?我的心嗎?英道威脅要看手機裡金誕的名字是什麼,恩尚只好把英道的名字改回真正的名字。

恩尚終於進了放送局。(噢!金誕真的用了身體來賄賂孝信嗎?!XD)

恩尚發現金誕發現恩尚在美國的告示版的紙條 (好累贅的句式)。

孝信總是要看好戲在圍觀著。

金誕終於跟Rachel 坦諴喜歡上恩尚。Rachel 說就算不是她,恩尚也永不可能是他的妻子人選。金誕又怎會不知道,只是想先做了再算,要Rachel 看著曾經是朋友的份上,不要成為他的障礙,他要克服的障礙已經夠多。

Rachel 說如果他以為她不會受傷,只是他的錯覺。

燦榮爸問金誕爸為什麼送恩尚進帝國高中。金誕爸說這樣的話,恩尚至少會從超過一百個人的嘴聽到沒可能跟金誕在一起。燦榮爸聽到感到挺意外,他好像比我還純情?我之前也想到會長別有居心啊!

Rachel 終於找到藉口找燦榮爸的手機號碼,顯然燦榮爸一直已有 Rachel 媽的手機號碼。

燦榮爸對於有錢人不直接用口說,而要透過一百張嘴來說出身份懸殊而不能在一起的事實而感到很生氣。

孝信看到賢珠要趕時間來他家做家教,所以故意說會遲到,好讓她有時間慢慢吃泡麵。(好體貼的男生啊!) 孝信要她不要吃太多泡麵,故意湊上去聞味道 (雖然想起來有點噁心 XD)。相對金誕恩尚的粉紅,這一幕孝信賢珠的粉紅更能激起火花!我對這一對 (?)更感興趣啊!!

英道爸說如果英道能夠打贏他,就可以不拍全家照。但英道爸犯規打贏英道,還說什麼他的世界沒有規則。

英道因為太孤單,所以來找恩尚尋求慰藉。金誕又來到跟英道鬥嘴 (唉~),金誕說自己總是比英道快一步,而英道說他總會在金誕的身後一步。金誕叫英道不要打算用恩尚來打擊他。呃?!你這樣說,難道以為英道會害怕,所以照你說話去做嗎?

金誕指出英道向俊英提出的訴訟是假的。俊英終於轉校退場了。

恩尚也沒興緻 (我也沒有!!!) 看兩人沒完沒了地吵嘴,所以先回家去。

金元看到有人送賢珠回家,醋勁大作,沒想到原來只是燦榮爸找賢珠。金元有這樣的一面好可愛!

有神秘人拍下金元和賢珠的相片,又是會長那個神秘助手吧?燦榮爸好像留意到這個助手吧!

因為要避開金誕媽,金誕和恩尚躲起來,金誕好想吻恩尚,但恩尚卻很抗拒,所以金誕也沒有吻下去。

繃緊的氣氛營造很不錯!恩尚金誕的粉紅戲之中最喜歡 (也可算是唯一?) 的一幕!

我大概可以理解英道為什麼是惡霸,但我實在不大理解為什麼英道會喜歡恩尚。說英道因為要打擊金誕所以接近恩尚,還有點說服力,但明明英道是對恩尚本身感興趣。因為跟恩尚很有緣份,總是偶然碰面嗎?難道恩尚有什麼無法言喻的魅力,叫富二代的男生感到孤單的時候,可以在恩尚身上得到安慰?

ZE:A成員烔植飾演的明秀播的歌是ZE:A 的《후유증》(後遺症),說的是英道的心理狀況。

有其虎必有其子,從爸爸身上學會了要贏不要講什麼規則的英道,利用仍跟英道爸上酒店的女人來到拍全家照的場地。拍全家照告吹。

英道成功搞砸了拍全家照的事,要求Rachel 把恩尚的海關申請表交給他。

恩尚問金誕從哪裡突然跳出來,金誕說「從童話裡面」。(這....是笑點嗎?還是李敏鎬賣萌 (?)的劇情?!)

金誕說因為家裡不能跟恩尚說話,恩尚衝口而出說金誕不單要說話 (還差點在倉庫對她動「口」!XD) 

英道要恩尚坐上「被欺負的指定席」,黑騎士金誕來到,大吼「起來」,橫眉怒視著英道。恩尚終於跟著金誕離去,英道又故意絆倒恩尚。金誕差點要跟英道大打出手,恩尚制止了金誕。

在天台上金誕本來要跟恩尚說話,但英道又打電話來,恩尚說不可不接電話,金誕二話不說強吻了恩尚。

欸?! << 這是我真實的反應。

 

第4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