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1 月 7 日 - 第 9 集

在酒窖,金誕抑制欲望 (別想歪,說的只是想吻下去的欲望) 沒有吻下去,因為他察覺到恩尚很抗拒。

在天台,金誕強吻恩尚後,說不要想我瘋掉,就不要跟英道有什麼瓜葛。這句對白真是糟透極了!金誕吻恩尚,應該不是單純字面上要阻止恩尚不要接電話吧?如果是的話,金誕近乎性騷擾的威脅行為實在糟透極了!如果不是的話,你這樣說是要找下台階嗎?因為你明知道恩尚不願意,卻抑制不了欲望,所以感到有點難堪嗎?在恩尚面前,承認你喜歡她,會令你感到很難堪嗎?不可以先對自己有點衝動魯莽的行為,稍微露出後悔的表情,然後低聲一句:「그래서 받지마 응?」(所以說,不要接好嗎?),然後把丟在地上的手機還給恩尚嗎?

英道想要拉住恩尚的手,恩尚摔開他的手,英道露出登楞的表情。

呃?不要以為是上一集發生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啊!你剛剛才故意把人家絆倒,恩尚有這樣的反應,應該也不用這樣意外吧?

英道對明秀說故意把恩尚絆倒,是因為很好奇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感覺。

對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角色設定是高中生了。因為是高中生嘛~ 明明是喜歡,卻故意欺負對方。

寶娜把乾淨的衣服拿給恩尚,說只是因為如果她不這樣做,燦榮就會這樣做。我越來越喜歡寶娜這個角色。心地善良,卻又口齒伶俐嘴不饒人。

金誕跟英道狠狠打架起來,Rachel 見狀不是上前阻止,而是跑去揪恩尚的頭髮?!這樣的曲線邏輯思考方式,好難懂!她不敢,或者不想上前阻止,以 Rachel 的性格,不難理解。只是怎會在這個時候想到要去找恩尚算帳呢?!又是因為她是高中生嗎?

孝信制止了兩人,但這時候會長夫人已經殺到。會長夫人說要看監視錄像,會作出處罰,聯絡家長,嚇得英道向會長夫人求情,但會長不賣帳。英道不用擔心啦~ 是金誕先動手嘛~

英道仍然用金誕是庶子的身份來攻擊金誕,金誕說英道只有這一招,所以不會露出底牌。

燦榮說相對英道知道恩尚的真正身份,金誕喜歡恩尚這件事才是真正災難。因為金誕太多仇家,會向恩尚下手,當中英道就是了。

金誕撒嬌說受傷了,恩尚也不理會,就很委屈地說;「哪有這樣,我等了好久啊!」這樣的金誕很可愛啦~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金誕總要在門前等恩尚,不是說有監視錄像嗎?要等的話,可以在前面的街口嘛~ 但明明兩人也意識到有監視錄像,這一秒還提到,下一秒就明目張膽拉手。又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有車來了,兩人不是即時想到要放手;看到金元來了,還不即時放手,要呆掉好一下下,才猛然想到要放手。作為觀眾的我多麼替你們感到焦急啊!!

金誕和金元又重複差不多的對話。已經說了多少次?

金誕叫恩尚不要去酒窖,以免碰到金元,但已太遲。金元卻對恩尚很客氣。因為金元金誕兄弟對窮家女總是沒有免疫力嘛~ 

金元笑起來,好有魅力啊!

賢珠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找金元,卻碰見金元跟 Rachel 在一起,失落不已。

Rachel 問金元看到金誕的臉嗎?金元知道金誕打架了,果然金元並不是表面那麼冷漠,也有留意金誕的臉嘛~

快轉了金誕恩尚英道三人的思潮起伏心跳回憶。

恩尚逃學了,就連燦榮的電話也不接。課還沒有完,金誕旋風式跑去找恩尚。

學校打電話給恩尚媽。恩尚媽說不出話,只能敲手機,但對方當然不知就裡。

恩尚媽焦急地敲手機,好可憐啊!

原來韓國有這種可以免費看電影的地方嗎?!

金誕找到恩尚之後,一直跟蹤著恩尚。最終恩尚在 dream catcher 店發現身後的金誕。金誕牽了恩尚的手,說不會再放開她的手,問恩尚會在路的盡頭嗎?(好像歌詞的台辭是高中生說的話沒錯嗎?) 

恩尚說一早會逃走了,雖然喜歡你 (噢!承認了!),但作為庶子的金誕守護不了她,守住自己就好了。

聽到恩尚的告白,金誕卻就這樣放棄,轉身而去?不是振振有辭說什麼距離可以拉近嗎?嗯,因為金誕的性格本來有點「與世無爭」 (好像亂用了四字詞語了吧!) 吧?

欸?為什麼賢珠突然不辭而別?家境好像不算很好,因為要打工,所以連飯也沒時間吃的賢珠為什麼有這樣的高科技產品呢?

燦榮爸找她任職帝國集團 (做帝國高中的教師?),明知道只是宣傳工具,但賢珠清楚知道沒有拒絕的餘地。 

看到賢珠,燦榮爸想到恩尚的情況,也思量究竟把燦榮送到帝國高中讀書的做法是對是錯。

恩尚是天生桃花命吧?迷倒不少男人呢!果然是眼睛最美的女藝人 (會被發現我私心借故說朴有天是眼睛最美的男藝人嗎?)。

說到報警,英道大叫「警察來了」還滿好笑!

英道去了恩尚的舊家,知道她不是暴發戶。(其實我想問,暴發戶的意思不是以前很窮,突然變得有錢嗎?因為是暴發戶,所以從舊家搬到有錢的小區,說不通嗎?)

最初得意揚揚說自己已經識穿恩尚不是暴發戶,然後一臉正經告白,然後看到恩尚的反應,臉上寫了淡淡的受傷。這一幕,金宇彬演得很不錯。大家不要再針對他的樣子啦~^^ 

因為知道恩尚感到累才逃學,所以恩尚媽沒有追問。

我很愛看恩尚媽和恩尚的戲份,朴信惠跟金美京做對手戲,演技特別自然。

又遠鏡又近鏡,又恩尚又金誕,轉換了十幾個角度。我本來試著去數,但實在太多,數不了。看得我有點想笑......

Rachel 越來越對恩尚的身份感到好奇,恩尚說 Rachel 很快會知道,因為英道已經知道了。

金誕媽冒認恩尚媽身份出席學生家長會,但當會長夫人來到,怕影響到金誕的婚事,只好如鬥敗的公雞般逃走。這一幕也挺好笑。

Rachel 媽跟金誕媽原來從來沒見過面啊!

好像對英道有意思的藝率咄咄逼人要恩尚說是哪家有錢人,恩尚當然默不作聲。正當黑騎士金誕想到介入的時候,被也成為黑騎士的英道搶先一步。

金誕媽冒認恩尚媽身份出席學生家長會,「」除了住宿,其餘費用都由她包辦,恩尚聽到後大惑不解。

欸?好似曾相識的場面啊!又是被困在一起打掃嗎?上次跟南舜是真愛,也行不通;今次跟金誕,當然也行不通啊!

又來「母親不是媽媽」和「你沒有媽媽,因為媽媽逃走了」的舌戰後 (高中生嘛~ 記得嗎?),英道來到金誕家直接向金誕媽冷嘲熱諷。金誕拖了媽媽的手,保護了媽媽,好帥氣!

英道發現了恩尚跟金誕的「同居關係」,又會引發怎樣的戰爭呢?

我在想,編劇是不是叫借故警告低頭族呢?恩尚兩次用手機發短訊時,都誤闖了進雷區。(笑)

 

第5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