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1 月 21 日 - 第 13 集

恩尚問金誕發生什麼事,金誕想獨自承受,不想增加恩尚負擔,所以什麼都沒說,只問恩尚在美國時,說過他有危險的話,她會抓他的手逃跑,現在恩尚也會這樣做嗎?恩尚說不會,但最來卻抱住了金誕。

很喜歡會呼應之前說過的對白,恩尚最初說不會,是因為這裡不像美國,有很多現實考慮,但最後恩尚抱住金誕,是因為她有種豁出去的想法吧?

Rachel 媽對於 Rachel 的婚事,都只是商業考慮,現在知道金誕只是私生子,當然要悔婚,但也要挑對自己最有利的時機。

有其母必有其女,Rachel 跟金誕談到婚事,都是從商業考慮,雖然她心裡是真心喜歡金誕。

Rachel 怒氣沖沖質問英道為什麼一直隱瞞金誕是私生子的事。

出乎 Rachel 意料之外,英道警告Rachel 不要把金誕的身世說出去。Rachel 問為什麼?英道說因為這是他這一生做得最對的事,也是他傷害金誕最深的事。

英道把金誕視為最好的朋友,一直都是,只是金誕英道兩個人也缺乏和解的契機而已,而英道從來都不懂得表達真心。英道一直在金誕面前提身世秘密的事,跟他一直欺負恩尚的原因同出一轍。

金誕把恩尚帶到明秀的工作室,甚至轉換了密碼,令到明秀進不來。

恩尚追問金誕發生什麼事,但金誕顧左右而言他,然後又用兩腿夾住恩尚的腿 (寫出來好害羞 XD!!) ,不許她去應門。

英道打電話給恩尚,金誕接了電話,說兩人是戀人所以總是在一起,然後掛了電話。

徹夜守在外的明秀捉姦在場!! XDDD

恩尚終於願意鼓起勇氣,抓金誕的手。之前預言如果恩尚跟金誕在一起的話,會成為公敵,不知會怎樣呢?

(拍掌拍掌) 劇情有了大突破了!

英道看到恩尚跟金誕在一起恩恩愛愛,當然又要來個攪和。英道叫恩尚下次要自己接電話,金誕卻叫恩尚直走,不要停下來。

英道怪責金誕自行引爆身世的炸彈,金誕對英道說他仍可以四處張揚。

Rachel 在恩尚面前扇了金誕耳光,甚至嘲弄金誕是私生子的事,恩尚對 Rachel 的態度不滿。

Rachel 說出正正因為金誕是私生子,就要依靠她,但金誕說即使這樣,也不會選她。唉~ Rachel 也怪可憐,她腦裡只有這種想法,都是因為受到媽媽的「薰陶」啊!

金誕怕恩尚躲在女廁哭,所以把其他女生趕到二樓,甚至把寶娜趕到三樓。好好笑!

發現了恩尚原來在寶娜家借宿,高興得跟寶娜擊掌!寶娜大叫「燦榮啊~」XDDDD

燦榮去了取笑恩尚跟金誕交往的事。

藝率竟然取笑我家燦榮只是秘書長兒子!!寶娜說她從來沒有看不起過燦榮。

不知好歹的藝率竟然得罪寶娜之後,甚至向 Rachel 挑釁,Rachel 把藝率媽是夜總會的媽媽桑的事抖了出來,要寶娜跟她一起著藝率坐「社會關愛組特定席」,寶娜大感尷尬。

金誕看不過眼,逕自坐在「社會關愛組特定席」,說規矩是他制定的,就由他來打破;但英道卻說雖然規矩是金誕制定,但是卻由他繼承了,所以金誕沒資格打破。(嗯!總之就是高中生幼稚式吵架啦~) 

英道應該看不過眼金誕當眾令到 Rachel 很難堪?好像他在眼角朝 Rachel 偷看了一眼?

最後,恩尚把金誕帶走,說英道是「初丁」,還以為金誕至少是「中丁」。

燦榮跟寶娜吵架了!不要吧!不要吧!

燦榮認為寶娜不應跟 Rachel 一起鬧,寶娜說藝率嘲笑他是秘書長兒子。燦榮認為寶娜不應該在意藝率的說話;如果在意的話,代表她介意他是秘書長兒子的事。兩人不歡而散。

寶娜沒有介意過,燦榮應該也知道寶娜沒有介意過,只是身份懸殊還是有時候會觸動燦榮的神經吧?

會長把金誕趕出去,手機和錢包都要留下。

雖然身無分文被趕出門,但居然還敢坐計程車,還張開圓圓的嘴巴的金誕好可愛!

恩尚好像媽媽打她一樣打金誕,也好可愛!

又沒錢吃飯又無家可歸的金誕,只好向孝信、燦榮和明秀求助,但沒有人理會他.... 

寶娜看到燦榮想要轉身離去,但燦榮卻叫寶娜留下,他會走。

不要冷戰啦~ 快快和好啦~~ 嗯?

孝信發了短訊給賢珠,然後可怕媽媽又逼孝信去法律大學面試,完全無視孝信的感受,甚至當孝信問是不是要他死才肯罷休,可怕媽媽只說不會任由孝信放棄自己。唉~

金誕來到恩尚打工的咖啡店,雖然目的是要見金誕,但也關心恩尚過得好不好。(啊!我好像第一次在韓劇看到這樣和諧的婆媳關係!) 

因為恩尚決定回金誕家,所以金誕叫媽媽好好照顧他的女朋友。

金誕投靠無門,只好找金元。金元沒有把金誕拒諸門外。能跟哥哥這樣獨處,金誕雀躍萬分。只是燦榮爸打電話來,又談及股份的事,又令到兩人出現裂痕,金元叫金誕另租酒店房間。

但英道早已準備好「疑犯圖像」(哈哈哈!笑死我!)。金誕無法租房間,所以有藉口又跑去找哥哥。

金誕想跟金元聊,但金元卻裝睡。

金元第二天早上送金誕上學,金誕想問哥哥下班會不會來接自己,但金元冰冷的眼神直射過來,金誕嚇得噤聲不語。

金元看到賢珠的身影,很有衝動想去跟賢珠見面,只是最終還是制止了自己。

賢珠說帝國高中以金錢來把學生分等級,但也卻只會以眉毛成績來把學生等級。賢珠說眉毛上揚的英道把眉毛放下來,戳中我的笑點啊!!!

成績最好的尹燦榮啊!

 會長叫燦榮爸整理跟 Rachel 媽的初戀。會長你也未免太控制狂了吧?雖說因為跟 Rachel 媽有利益衝突,但燦榮爸只是打工,連跟誰戀愛也要你管嗎?

果然下一步會長要送恩尚去外國。

連金誕也說進度太慢了!(我就說嘛~ XD) 恩尚說哪有,又牽手,又在天台接過吻。恩尚沒說出口,但金誕當然意會到。

孝信還是去了面試,只是壓力大得已瀕臨崩潰邊緣。金誕知道孝信沒來學校,所以打了電話給孝信,只是孝信沒接電話。

孝信你不要有事啊!

會長夫人說到因為金誕身份問題,會引起爭奪財產的戰爭。雖然一直說在思考的金誕顯然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恩尚一直逃避英道,英道為了見恩尚一面,只好包場。只是恩尚還是不理會他,英道只好又做惡作劇,恩尚才在他前面坐下來跟他好好談話。

恩尚說知道英道的心意,但她拒絕。英道聽後感到很傷心,說要報仇!(哈!他總是說報仇,就是小孩子沒錯!) 因為不忍心欺負恩尚,所以會針對恩尚身邊的人。

聽著英道這樣卑微地說出只不過想恩尚接他的電話、回應他的問題、跟他打招呼,心裡也有點戚戚然.....

所以試著去理解英道的行為。

英道就好像小孩子般因為平常沒法得到關注,所以為了想要得到注意,故意去做惡作劇。

英道故意裝作在學校廣播把金誕的身世說出來,成功誘騙恩尚去找他。他這樣做只是希望可以這樣跟恩尚獨處的一瞬片刻。

英道說報仇的對象包括金誕,也包括他自己。

英道當然知道這樣做會換來什麼後果.......

 

 

第9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