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0 月 25 日 - 第 6 集

燦榮把恩尚拉走 (為什麼寶娜不也跟著去?因為要繼續看熱鬧?還是想讓燦榮也能有時間跟朋友獨處?) 。

Rachel 本來想來解圍,但被英道抱入懷,當眾宣告是 Rachel 是 sister (可不是「妹妹」啊!)。 但金誕把  Rachel 救走 (?) 。

金誕的舉動叫 Rachel (也叫我) 很意外。可能金誕只是不想 Rachel 被捲進來吧?

金誕說到他不能轉學,因為母親是理事長,英都借機攻擊金誕既有「母親」也有「媽媽」。第一回合完。

金誕向 Rachel 說明恩尚進帝國高中的不關他的事,正如跟她訂婚一樣,家裡從來不在乎他想什麼。

燦榮跟恩尚說明在帝國高中有階級制度:有像金誕、英都和 Rachel 般的經營繼承人集團、像寶娜般的股份經營繼承人集團、像孝信和明秀般的名譽經營繼承人集團,而他只是社會關愛人群集團,即使他的家境其實很不錯。

如果說社會關愛人群集團會受到歧視,甚至欺凌的話,為什麼燦榮卻能「逃過一劫」?燦榮看來極其量只是打鼓很厲害,打架應該不行吧?因為燦榮很會修電腦?因為讀書很好?寶娜為什麼會愛上「最低下層」的燦榮?因為跟金誕的初戀太不堪回首?

恩尚填寫個人資料的時候,把媽媽的職業寫成「主婦」,故意不寫家傭。恩尚要自我介紹,被問及有什麼資格進帝國高中,恩尚難以啟齒。金誕當然替她解圍。英都一臉若有所思。

恩尚媽的裝扮是《下女》/《侍女》中全度妍的裝扮吧?

金誕媽媽和金誕母親吵嘴場面當真沒完沒了啊!救命啊!

金誕看來跟孝信的關係似乎還不錯?寶娜原來以為金誕對自己餘情未了,所以誤以為要找搶了自己的燦榮算帳。哈哈!小姐你未免想得太多了!

大家對恩尚的身份感到很好奇。明秀想不起之前在金誕家跟恩尚碰過面,只覺得臉熟。不過,終有一日會想起吧?

英道故意絆倒恩尚,還說不絆倒就不能抓她的手。很無賴!但也好笑。突然爆出一句「你是我的」。原來只是說恩尚是他的跟班。這個轉折也挺有趣。

英道說只想跟恩尚交朋友,金誕話中有話說英道會拋棄朋友,還交什麼朋友?第二回合完。

提示來了!所以說之前是英道拋棄了金誕?

恩尚說金誕之前隱瞞原來他就是金家二公子的事已經踫觸到她的底線。金誕輕輕用極有磁性的聲音問:「哭了?」

金誕找燦榮,叮囑不要把恩尚真正的身世說出去。燦榮嗤之以鼻,怎樣要保護恩尚這個十年以上的朋友,不用旁人操心吧?

金誕說朋友是潛在的天敵,因為互相太瞭解。金誕想說的,是英道吧?

寶娜突然闖進來,本來想找燦榮,卻發現「兩個深愛她的男人」在對決(欸?),趕緊借故逃離現場。燦榮只覺好笑。

原來金誕又以為寶娜對自己餘情未了。這對舊情人好可愛!燦榮說寶娜為什麼要眷戀著屎車,實在很有才!XD

我實在不想討厭朴信惠飾演的女主角,但這一幕我開始不大喜歡恩尚了。我明白她因為家境而活得很辛苦,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裡。只是你真的忍心責備媽媽嗎?媽媽用手語打著「難道是我的錯嗎」的時候,我覺得媽媽好可憐,恩尚好過份啊!

恩尚想找二手校服,尋遍不獲。酒窖聽 OST  這一幕持續了好幾分鐘 (可能實際沒有,但對我來說感覺好漫長),我實在好想快轉。

說恩尚做了什麼不見得光的事,所以突然抓恩尚的手,還以為他要吻她的手,原來只是要裝作嗅嗅她有沒有抽煙。應該是笑點.....吧?

一直被英道欺凌的俊永說恩尚搶了他的座位,沒想到那個原來是「被欺凌的位置」。俊永叫恩尚不要把真正的身世說出來,否則只會像他般遭到欺凌。英道暴力集團來到,欺凌著俊永。恩尚本來想介入,但金誕阻止了。

恩尚察覺到金誕說要一起吃午飯的用意。恩尚問他怎會知道。金誕說:「因為是我創立的規矩」。嗯!金誕果然如燦榮說,不是好人呢!

英道說不能跟金誕共處一「校」,要金誕轉校。唉呀!金宇彬啊!你有沒有發覺你在《學校 2013》也總是這樣跟南舜說啊!所以說,你跟金誕也會像你跟南舜一樣慢慢發展成禁斷的愛(欸?!) 吧?那南舜怎麼辦?所以南舜才去《No Breathing》找新歡徐仁國嗎?(噢!我好像說得太遠?)

英道的攻擊好像只有一招 ─ 「區區小三的兒子」。金誕眼底寫滿了傷害,卻用力壓下怒氣,「我現在還年輕,還不能切身地體會到輸就是贏這句名言的真諦」英道接口道:「我現在脾氣還很臭,什麼時候金嘆這麼跑過來了,真是叫人上火呢!」有誰能告訴我這兩句對白的意思呢?在這之前,有誰能告訴我只有 18 歲的學生,為什麼能說出這樣有深意的說話呢?第三回合完。

英道終於發現恩尚不是暴發戶這個籌碼。

雖然這裡只有短短的一幕,但卻是比較印象深刻。金元不再戴著冷漠的面具,他像所有人一樣也想得到關愛,他看著賢珠的時候,有著不大露痕跡的溫柔;但當他接了姜室長的電話的一刻,表情立即暗淡下來。他戴上冷漠的面具,好像戰士一樣走上戰場。

就算金元只是裝病也好,賢珠也跑來照顧金元。說著笑,叫金元趕快好起來。但當她看到金元接到電話便好像立刻變成另一個人,眼裡已不再有她這個人,以及快要冷掉的粥。賢珠看來也習以為常,不動聲色離去。

另一幕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這一幕。金元趕到公司,卻發現金誕出現在會議室。金誕只是想跟哥哥見面,他多麼不想去公司,可惜爸爸說既然他享受著帝國集團的待遇,就沒有逃避的資格。金誕嘗試跟哥哥澄清他不是故意這樣做。金元說他知道金誕不是故意,但縱然如此,以結果論,對金元而言,金誕是威脅。金誕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有做,但存在本身卻一直造成誤會,感到好冤枉。金元說的話沒有錯,金誕說的話,也不難理解。

所以說,看來我對金元這個角色很感興趣。我希望對金元這個角色,能夠有多點著墨。金元冰冷的外表,我相信也有一顆溫暖的心。他跟金誕小時候是怎樣相處?他怎樣愛上賢珠,我都很有興趣知道。我不希望金元這個角色只是金誕的配襯。

看著熟睡的恩尚和 Dream catcher 的畫面,雖然拍得很唯美,但已經看得夠多了。

父母輩的戀情,我實在不感興趣...... 

Rachel 媽跟 Rachel 一樣,一直在等心愛的人打電話給自己,誤以為是對方打來便裝高傲,怎知原來都不是那個人打電話來。

我也有興趣了解孝信多一點啊!希望在恩尚和金誕進了放送學會之後,孝信的份量多一點吧!

我一直以為《繼承者們》是《流星花園》,沒料到金誕不是道明寺,原來英道才是,不過也只有愛欺負人這一點是相似。而恩尚不是杉菜。我一直期待恩尚會出手幫俊永。不過,恩尚的反應才比較貼近現實吧?

金誕叫恩尚連把水給俊永也不要,否則可能會受到牽連。

地上的孩子呀!你既然已經轉校,就不要再來這家學校嘛~ 逃學幾天沒關係啦~ (欸?)

唉!撒錢來羞辱人的橋段就不要上演吧!拜託!

有誰告訴我究竟恩尚為什麼要取回海關申報表?難道恩尚打算再從外國回韓國時用嗎?如果因為個人資料的話,Rachel 都已經看了啦!現在拿不拿回也沒關係吧?又有誰告訴我為什麼恩尚要把 Rachel 的名牌還給她?送上門給人家羞辱?恩尚你應該不笨吧?你應該猜到 Rachel 找你不是要跟你做朋友吧?

第五回合,下回再續。

金誕啊!英都啊!孩子不是應該上課嗎?就算無心上學,就算是壞孩子,也應該有更有趣味的興趣?例如去夜店呀!去唱 KTV 呀!打遊戲機呀!總好過每天都去便利店吃泡麵,又或者每天都跟蹤著恩尚,做恩尚的保鏢吧?

唉?怎樣開了學,劇情還好像沒有好起來?

 

第2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