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7-18 | 19-20 ]

1 月 17 日:第 15 集

善宇慢慢開始接受熊大叔,不!阿澤爸,主動約他跟玩棒球,而以前善宇就是常跟爸爸玩棒球。

阿澤爸最初呆了一下,然後急忙換鞋子跑出去才想起要找人顧店。阿澤爸像阿澤一樣很可愛!XD

善宇不知道阿澤爸是運動健將,勝負欲又高,以為他沒做運動而輕「敵」,但劇情卻來個大反轉!後來正煥爸也有同樣的命運!哈!

因為之前參加過「運動」,修讀數學教學的寶拉將來就職會有困難,所以想到轉行做會計。因為債務已清,德善爸媽想要寶拉完成本來的心願,寶拉認真考慮過後,決定應考司法考試。

寶拉說到很羨慕德善,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她,尤其跟爸爸也很親近。

明明寶拉為每個家人都準備了禮物,餘暉是字典,德善是零用錢,媽媽是保養品,爸爸是襯衫,但爸爸誤以為寶拉沒有買黯然上班去,寶拉只好請媽媽代為把禮物交到爸爸手上。

就連德善媽也認為寶拉跟爸爸兩人發生了什麼事,但其實只是兩個明明愛著對方卻不懂表達而已。

東龍玩摩托車出了意外,正煥善宇德善一收到消息便立刻趕到澤房,善宇替東龍處理傷口。大家都擔心東龍怎樣向父母交代,但其實父母二人忙得就連東龍出了意外都不知道。後來東龍又再出事,甚至去了警察局,驚動了東龍的父母,東龍以為一定會被狠狠打罵一頓,沒想到父母只擔心他有沒有受傷,甚至給他做了大餐,聽到他說不想自己一個人吃飯,所以留下來。東龍高興得嘩啦嘩啦說了很多話,媽媽才知道東龍是「話癆」。XD

說回善宇替東龍處理好傷口後,把東龍送回家。正煥發現德善沒穿大衣,一直想把大衣給她,但一直想一直猶豫一直想一直猶豫,德善已經走掉了.......

德善的成績太差,應該無望進大學,媽媽失望得已經不再叫秀妍,改叫德善,可見她已經不期望她能夠進大學。德善很傷心,跟媽媽說對不起,後來不想回家,獨自坐在樓梯上流淚。

正煥發現到德善,本來想走近,但又一直想一直猶豫一直想一直猶豫,阿澤來了,正煥走了。

唉~ 長嘆一聲:正煥啊!

阿澤問德善有什麼事嗎?德善說沒有,反問阿澤很累嗎?阿澤只管自己充電。但只要有人走到德善身旁,對德善來說已經是很好的安慰了吧?

正峰找德善幫忙把裝有肉麻情書的巧克力交給曼玉,約曼玉見面。正煥特意叫公車司機大叔等一下,好讓德善趕上車。而當時德善沒有留意到的。

而且還故意不讓座給德善,但看到老人家來了,就馬上站起來讓座。站在德善身後,看到德善搖搖晃晃,才忍不住抓她的手放在扶手,叫她自己抓好。

正煥沒法不去關心照顧德善,但如非逼不得已,他也不想德善知道。

阿澤很不願意接受採訪,再加上記者出爾反爾,棋社大叔以為阿澤一定會大發雷霆,沒想到阿澤非但沒有,甚至說工作人員都辛苦了,要請客,請棋社大叔帶他們去喝一杯。

正煥爸意外受傷要做手術 (欸?果真是正峰家 > 阿澤家 > 德善家 > 善宇家,然後又回到正峰家的順序嗎?不是,東龍家呢?東龍不是也出了意外,雖然沒去醫院,也去了警察局嘛~)。剛好又有意外,所以都沒有醫生可以替正煥爸做手術,不願意拜託人的阿澤知道後,就打了電話給圍棋迷的院長,吩咐了副院長馬上替正煥爸做手術。

正煥知道後,等阿澤回來,跟他道謝,替他綁鞋帶。

發生了這件事之後,正煥更加沒可能跟阿澤搶德善了吧?

唉~ 長嘆一聲:正煥啊!

阿澤不願意拜託人,是因為不用他開口拜託嗎?身邊的人不是一直都替他解決了嗎?正煥德善善宇東龍呀,又替他蓋被子啦~ 又給他擦嘴巴啦~ 看到他不用會筷子刀叉,又替他夾食物啦~ (對了,突然想起為什麼阿澤只是在五人幫的場合才不會用筷子?) 又替他綁鞋帶啦~ 又煮拉麵啦~ 又把電池放進隨身聽啦~ 又調教音量呀~ 

阿澤問善宇如果跟德善告白但德善不相信他的話,該怎麼辦?善宇說德善不會不相信,因為眼神不會說謊的,而他從阿澤眼中看到他很喜歡德善。然後,阿澤突然從正煥的眼神洞悉到正煥在暗戀著德善。

正煥為了阿澤退讓,阿澤呢?圍棋大師阿澤呢?

圍棋大師阿澤不但棋藝高超,就連扭計骰/魔術方塊、百萬富翁也一樣了得!只有他才發現少了一張「宇宙旅行」咭。

「宇宙旅行」咭去了哪裡?不就是在跟正峰上演《秘密花園》的經典卡布奇諾之吻的曼玉手上嘛~


1 月17日:第 16 集 

阿澤開始留意正煥的眼神,也察覺到當德善不舒服的時候,正煥會立刻注意到。

不過正煥還是什麼都沒有做,是阿澤跟著德善出去,叫她吃藥。

阿澤問德善星期六是否有空。啊~~~~~ 阿澤要告白了嗎?正煥呀!!!!

在房裡的善宇問正煥好不好去湊熱鬧,正煥板起臉問瘋了嗎?善宇說只是開玩笑啦~ 正煥笑著說我也是開玩笑啦~

正煥裝笑之後,神情又暗淡下來......

很喜歡看柳俊烈的神情轉換,每一個表情也很精準無誤地表達正煥的心情!

正煥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阿澤的房間,阿澤叫德善把錢包還給正煥。正煥之後就一直心神恍惚,東龍還以為他不懂變通,一直在糾結解不開的題目。 

正峰發現曼玉因為用牙套,所以常常用手掩著嘴巴。正峰對曼玉說當她咧嘴笑時很漂亮,曼玉咧嘴笑了。

正峰從情報員德善知道曼玉生日,想要給她折紙鶴。正峰不眠不休在折紙鶴 (反正他就是一沉迷什麼就完全陷進去)

正煥打算幫忙,卻折了飛機,說只會折飛機 (你這樣還算幫忙嗎?)。

正峰想起正煥的夢想是飛行員,正煥糾正是開戰鬥機的空軍 (因為看了 TOP GUN)。其實正煥的夢想一直在變,也有足球員啦、籃球員啦。東龍想要成名,雖然還想不到成名的原因。善宇也說到因為媽媽的心願,所以想成為醫生。另一方面,德善卻仍然茫無頭緒。

啊?!原來阿澤爸對善宇媽是認真的嗎?!他很認真問了阿澤意見,阿澤說只要爸爸幸福就好。

啊!阿澤的想法比起善宇成熟好多啊!也因為阿澤自己總是要跑到外邊,希望有人照顧爸爸,讓爸爸幸福吧!

寶拉給爸爸買的襯衫太窄,雖然爸爸一直說沒關係。

寶拉要準備司法考試,要搬進考試院。德善爸在寶拉前往考試院途中出現,把一袋藥塞了給寶拉。寶拉說那邊也有藥局,德善爸什麼都不說只又塞了錢給寶拉,叫她買點吃的。寶拉哭了,德善爸只叫她走吧~ 寶拉在倒後鏡看著爸爸,哭個不停。

因為要準備司法考試,所以很少時間跟善宇見面。

東龍說阿澤勝負欲很大,一有了目標,就一定會贏。就好像玩泡泡龍,正峰 (J.B) 辛辛苦苦拿到第一後,瞬間被崔澤 (C. T) 打敗!

阿澤打算在這次棋賽後跟德善表白,當然只許勝不許敗。

原來阿澤看到在正煥的錢包裡有正煥跟德善的合照,所以臨時跟德善說有事,不能跟她見面。

為什麼阿澤要翻看正煥的錢包呢?應該是因為男生的錢包款式不多,阿澤平時也不會留意其他人的錢包。如果他不翻開來看,根本不知道錢包是誰的。

為什麼阿澤不直接把錢包交給正煥呢?應該是因為他怕正煥追問他有沒有打開錢包來看?沒有的話,你怎知道錢包是我的?阿澤還沒有整理好思緒去面對。我又想阿澤會不會想德善知道正煥的錢包裡有合照,好讓德善知道正煥的心意呢?但阿澤應該知道德善不像會亂翻人家錢包的人,她已經知道錢包是正煥就直接把錢包交給他。而且,五人幫之中沒有一個人會做雞婆的事,正煥要不會德善知道他的心意,他自己會看著辦,阿澤不會自把自為替正煥作主。

為什麼阿澤看到正煥眼神時沒有放棄,一直到看到合照才放棄呢?應該是因為看到眼神只是猜測,一直看到正煥錢包裡的合照才能確定,所以決定流著哭退讓。

東龍和正煥媽參加唱歌比賽。東龍本來很有信心,可惜在東龍之前,有一位很有實力的黑人歌手跟他唱同一首歌,他當然完全被比下去。

正煥媽因為拿錯錄音帶,所以只能當場出醜。

(嗯,我承認那個時候我要在17 集播出之前趕上進度,而且對劇情的興趣不大,所以幾乎都快轉了.....) 

餘暉原來唱歌實力很好!韓文維基說飾演的演員崔盛元是音樂劇演員。

正煥爸說到朋友建議他買股市,當中特別提及電子產品公司三星 Samsung,在《請回答》系列中一次都沒說中過的成東日卻說股市已經玩完了。

當年三星股價三萬韓圜,今天的股價是一百一十三萬,升幅為 3667 %。

 

第8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