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篇 事前準備篇 | 0923 | 0924 | 0925 | 0926 | 0927 | 
0928 | 0929 | 0930 | 1001 | 1002 | 1003 | 1004 | 1005 | 
1006 | 1007 | 1008-09 ]

1002  維也納 (Vienna)

到 Cafe Central 吃早餐。幸好一早來到,離去的時候在餐廳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甜點好好吃,尤其是三小點中的榛子小蛋糕,而 mille feuille 酥皮很香!

之後去跟熊和布朗熊無關的熊布朗宮。

在售票處大排長龍!有工作人員跟熊主說如果買 Classic Pass (包含 Grand Tour + Crown Prince Garden + Maze & Labyrinth + Orangery Garden + Gloriette with viewing terrance) 套票的話,可以直接到這個水池後方的 Children's Museum (下圖) 買票。

如果時間可以流轉,應該不會買Classic Pass 而只買 Grand Tour。除了迷宮比較有看頭,其餘包含的項目都很無聊,一點都不值得付費看。不過,我不知道如果只是買 Classic Pass 可不可以在Children's Museum 買票.......

雖說是歐洲在凡爾賽宮後第二大皇宮,但級數還是差了一截。一直到後來回酒店查資料才知道 Maria Teresa 是女王,聽講解時只知道她的丈夫 Francis Stephen 勤奮處政,而 Maria Teresa 主要的職責是生孩子,實在是大大失敬!

熊主對布朗熊宮內一家餐廳即席示範的烤蘋果派非常期待,以為能吃到即烤的蘋果派。一起排隊排了二十分鐘後發現只能點烤蘋果派,所以我到上一層吃皇帝煎餅(Kaiserschmarren)。

熊主說原來只是一邊吃著冷掉的蘋果派一邊欣賞廚師烤蘋果派,而且價錢很貴,掌心大的一小塊加一杯茶要港幣一百元。熊主叮嚀我一定要寫出來,叫人不要再受騙。

出發前爬文找到用 EU3 看歌劇的分享文,正正適合我這個連貝多芬和莫札特的作品也搞亂的熊。

排隊大概一小時,參觀音樂廳半小時,音樂劇看了不足半小時。英文的字幕會突然沒有,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但以這個價錢體驗一下,十分值得。

晚飯在西站附近有不少客人的餐廳。熊主點了參觀熊布朗宮時看到 Francis Stephen 喜歡吃的奧大利菜 Tefelspitz,我則點了蘑菇醬豬柳,味道可以,只是份量太多。

 

第12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