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篇 事前準備篇 | 0923 | 0924 | 0925 | 0926 | 0927 | 
0928 | 0929 | 0930 | 1001 | 1002 | 1003 | 1004 | 1005 | 
1006 | 1007 | 1008-09 ]

1007 布達佩斯 (Budapest) > 森檀德 (Szentendre) > 布達佩斯 (Budapest)

世界上最美麗第一名的咖啡店的 New York Cafe(我早幾天去的 Cafe Central 是第三名,而 Cafe Imperial 是第四店)。出發前爬文發現惡評如潮,有點叫我卻步的程度。熊主說無論如何也去見識吧~

沒.想.到我們點的甜點很好吃呀!?而且裝潢真的很美!

Szentendre 對台灣人可能不陌生(因為蔡依林的mv的緣故)因我沒看過,只是想到近郊小鎮走走。

從 Astoria 坐 Line 2 到 Batthyany ter 轉乘HEV 市郊火車到 Szentendre,要 40 分鐘。本來可以利用自動售賣機買 HEV 市郊火車的車票,但研究了一番後還是直接向票務員買票。

本來也想到旅遊書介紹的民俗村,走到市中心到旅遊中心拿了班次表,原來要走回火車站坐公車。走到公車站,票務員很大聲嘩啦嘩啦說了一堆,原來公車剛剛開走了,那個班次表資料是錯的。最後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斷往來市中心和公車站,所以放棄,只在市中心隨便逛逛。

肉桂卷 Trdelnik

這家的肉桂卷是現烤的,所以比起之前在捷克吃的更好吃,不過份量太大。

我沒有記著餐廳的名字.......只記得在多瑙河畔。

因為不是太肚餓,所以本來只是點了烤雞,但店員說無論如何一定要配麵團吃,到最後我只是吃了兩三口麵團,都剩了下來。

Szamos Marcipán Múzeum/Somes Marzipan Museum

用杏仁糖所造的造型,還有很多其他著名人物呀、動物,挺有趣。

漫無目的在 Szentendre 漫步,感覺很寫意,尤其在這麼多天也未免看了很多教堂呀、建築物,已經有視覺疲勞了。

因為要趕行程,所以在路上買了土耳其烤肉包。

晚上夜遊不是藍色的多瑙河。單張上明明寫著有七點的班次,跑到碼頭時,工作人員說七點是船上晚宴,只是觀光的八點才有。

吹著海風很冷!但要拍照的話,要坐最上層開揚的位置,但到後來已經受不了,走到有暖氣開放的下一層。

下船後,又因為氣溫驟降,冷得我直打哆嗦!

夜遊後時間太晚,只到附近吃晚餐。無意看到一家有熱石烤肉挺有趣。是半熟的肉放在熱石上烤,味道非常好,成為這次旅程中第二家最喜歡的餐廳。

 

第17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