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8 | 結局篇 ]

6 月 16 日:第 3 集

雖說《金秘書為何這樣》可以不動腦筋看,享受著心臟蹦跳手腳捲曲的輕鬆劇情。但其實喜歡動腦筋的話,也可以按劇中的提示玩猜猜樂啊~

英俊按照問卷調查的結果,為微笑悉心準備心動的約會:不單止是遊樂園,連餐廳都全包場了~ 最初英俊以為微笑喜歡玩海盜船,但其實微笑只是喜歡坐旋轉木馬。英俊特別為微笑把牛排切成小塊,跟她說是為了答謝給她的離職禮物。

微笑說到遊樂園本來是再開發住宅區,她就住在那裡。想要動腦筋的觀眾,這應該是其中一個線索啊~

英俊說到因為太聰明 (然後微笑用了跟他一樣的語氣重複說了這句話,很好笑!) ,所以跳了兩級,9 歲時讀四年級,跟哥哥同班,當年跟哥哥和他的朋友有不少衝突。

吃完晚飯後,英俊帶了微笑在郵船上看煙火。因為風有點大,所以微笑想要繫絲巾,但英俊卻誤會微笑想要把絲巾給他用。呃......XD

因為聽到微笑說通常這樣的情況,男生好應該把外套脫下來給女生披上,英俊後來也把外套脫下來給微笑披上。只是後來兩人在車上,微笑的絲巾突然憑空消失了!(所以這齣果然是鬼片嗎?!!!XDDDD)

微笑也猜到問卷調查是英俊指示的。英俊把牛毛偶送給微笑,說是「수고했」,소是「牛」的意思,而「수고했소」也跟「수고했어 」(辛苦了) 同音。

因為微笑洞悉到所有安排都是按照她在問卷調查所寫的答案,所以也推斷到英俊接下來要給她浪漫的吻!微笑只好用牛毛偶代替自己接下英俊浪漫的吻。

朴敘俊每一集也要赤裸上身,究竟想怎樣啊?!有沒有想過這樣對觀眾的心臟不好啊!

微笑想起小時候跟大哥一起玩的情形。從大哥的口型看來,他的名字就是 이성...,不就是英俊的哥哥李成延 (李泰煥飾) 的「李成」嘛!

微笑發現牛毛偶的包包有一條項鍊。微笑第二天上班時想要還給英俊,但英俊說是送給她的。微笑發現英俊的領帶歪了,就如往常一樣想要給他擺正,但兩人之間卻冒起異樣的的氛圍,微笑只好趕快跑走了。

朋友說想要給微笑安排的相親對象是記者,微笑想到請他幫忙打探以前的誘拐案,所以應邀赴約,跟朴秉恩 (朴秉恩飾) 見面。

英俊從智雅口中得到微笑要去相親,本來信心滿滿認為既然微笑已經經歷過自己精心安排的 블록버스터 (blockbuster) 大片級的約會,又怎會把 B 級片放在眼裡?而事實上,朴秉恩帶她去炸豬排店,微笑穿著高跟鞋排隊,店裡環境擠逼,就算朴秉恩跟英俊一樣替她把豬排切成小塊,但微笑還是忍不住想起跟英俊在包場高級餐廳吃飯的情形。

但佑植卻沒頭沒腦說自己喜歡B 級片,令到英俊不由來感到很生氣。

薛秘書偶然看到微笑跟朴秉恩在一起,並在朴秉恩說要替微笑把沾在耳邊的炸豬排取下來時拍了照。薛秘書不小心把相片發了給佑植。英俊在佑植的手機看到相片後怒火中燒。(好應該有後期電腦製作在英俊的眼睛加上兩團火 XDDDD)

微笑拜託朴秉恩幫忙查1994 年在遊樂園所在的再開發地區所發生的誘拐案。想要動腦筋的觀眾,這應該也是其中一個線索啊~

微笑看到朴秉恩的領巾歪了,職業病發作,微笑想要給他擺正領巾。沒料到英俊剛好就在現場!

英俊說自己當然不是因為微笑相親而感到嫉妒 (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藉詞說明天是重要的運動會,微笑好應該好好準備。這個時候有一片樹葉落在英俊的身上,微笑替他拿下來。因為兩人靠近,兩人之間又冒起異樣的氛圍。

當心理學醫生的姐姐認為英俊只是把微笑當作東西,出於占有欲不想失去微笑而已,說英俊給她項鍵,其實是栓狗鏈..... (汪~) 

微笑和智雅都喜歡的作家墨菲斯,真正身份就是李成延。李成延尊奉神秘主義,粉絲都沒看過李成延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智雅真的不是當秘書的理想人選。當秘書,大嘴巴是大忌!微笑不是拜託了她要守秘密嘛?她沒多久已經跟英俊說了!

人總有失誤的時候,因為記性不好,沒能記住所有注意事項,倒也可以理解。但英俊質問是誰用束線帶的時候,智雅一言不發,我就當智雅一下子被嚇倒了,所以不懂得反應。但聽到微笑代她頂罪,說是自己太疏忽,智雅也不說出事實和道歉,也未免太厚臉皮了吧?智雅離開了英俊房間後,批評英俊因為區區束線帶而害怕成這樣子太小題大做,也很過份。誠如微笑所說,不論是誰都會有非常厭惡的東西。

微笑參加運動會之前,做伸展運動,發出像機械人動手動腳的聲音。好好笑!

微笑跟人氣高的高貴南 (黃燦盛飾) 組隊參加二人三足。微笑對高貴南一點都不過電,反而認為英俊更帥。

英俊看到微笑跟高貴南有親密的互動,恨不得把手指咬下來!(<< 不是!)

妒火中燒的英俊不小心崴了腳,因為他不願意去醫院,微笑只著扶著他回家,給他用冰敷,發現英俊腳腕上有傷疤。

所以說英俊在夢中的紅鞋女鬼誘拐了當年在再開發區住的英俊,用束線帶捆綁英俊的腿?

微笑說她只不過遵從英俊的訓誡,在運動會上盡全力取得好成績。英俊用了三段身體接觸問微笑是不是真的沒關係,最後兩人倒在沙發上.....

嘩!心臟跳了出來了啊!!!

 

 

第3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秘書為何這樣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