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8 | 結局篇 ]

6 月 23 日:第 5 集

英俊抱著微笑,說什麼要好好愛你的話後,又謊稱是學幼稚書裡的話。

英俊又吐嘈說拉麵是添加劑什麼,卻又吃得很香,推說因為是微手第一次給他煮。

吃完拉麵後,英俊離去。臨離去前跟微笑說謝謝。因為英俊跟哥哥吵架,媽媽哭很很傷心,英俊的心裡也不好受,但因為微笑,心情變好的緣故吧?

我寫上一篇時,以為英俊知道吃拉麵的含義。嗯,對不起。我忘了英俊是戀愛白痴 XDDD!

微笑姐姐來找微笑吃咋雞喝啤酒,發現有兩個湯碗,猜到有人來過。微笑說是英俊的時候,微笑姐姐大感緊張,苦口婆面對微笑說她跟英俊是兩個世界的人,在一起不會有幸福。

說到兩個世界的人時,微笑問就像英俊是狗 (),自己是鳥 ()?姐姐嚇了一跳,微笑急忙清澄不是說髒話 (끼)。

欸?不單止是英俊,原來成延也有過被綁架的經驗嗎?

英俊一早來到微笑家接微笑上班,微笑腳下一滑,跌到英俊的懷裡。微笑急忙說對不起,英俊笑說沒關係,甚至又給她開車門,還給她準備了早餐。來到公司,英俊心情大好,親切跟員工問好,叫大家都感到很詫異。

微笑給英俊嘴巴的傷口用藥,兩人靠近又心跳加速。微笑感到很尷尬,只好收拾文件,卻不小心被文件劃破手指,英俊親切給她用藥,藉口說只是禮尚往來。

英俊媽媽因為英俊成延兩人關係不好而很傷心,英俊爸爸為了安慰她,所以叫她去買包包。媽媽婉拒了兩次,看來好像連買包包的心情都沒有似的,但原來媽媽一早已經把包包買下來。哈哈哈!

爸爸催促成延趕快跟英俊和好,又叮囑他不要煩到英俊。成延心裡應該很不是味兒吧?

成延跟微笑見面,最初微笑還以為成延糾纏她,成延說出自己是墨菲斯。

與英俊自以為是的體貼不同 (還好意思在鏡中自吹自擂一番 XDDDD),成延很細心留意到微笑有花粉過敏。成延再向微笑要手提電話號碼,這次微笑毫不猶豫就把電話號碼給他。

佑植根本就看穿那個什麼姨媽姐姐侄子同學就是英俊本人,提醒英俊要趁早向微笑表白。自命不凡的英俊因為不知道如何安排平凡的約會,本來想向智雅請教,沒想到微笑剛好回來,只好胡亂問一下工作進度就離開。英俊後來也問了鄭部長和薛秘書,但兩人卻不是提到禽獸內臟就是雞爪..... 本來楊秘書是能夠給他想要答案的人,但英俊卻認為問了也等於白問就走掉了。

奉世拉感嘆認真工作的男人英俊太帥的時候,其實英俊只不過在網上搜尋跟微笑約會的地點......

微笑不想穿著上周三和周五都穿過的襯衣 (微笑:幹麼又要拿出來說?!) 去約會,所以買了新裙子。

在微笑剛要去赴約的時候,成延卻說要見面。成延答應了做讀書會的嘉賓,然後送上親筆簽名的新書給微笑。英俊卻衝過來把書搶過來還給成延,拉微笑走。

微笑跟英俊說了找成延做讀書會的嘉賓的事,英俊卻馬上否決了這個計劃。微笑追問原因,英俊卻態度不好反問有需要跟微笑解釋嗎?微笑沒心情待下去。英俊精心準備的表白就這樣泡湯了。

因為對跟英俊約會期待萬分,甚至買了裙子,最後卻只是受到傷害,不禁想起姐姐的說話。

成延說只不過想為集團出一點力,指英俊怕自己會搶走微笑。英俊叫成延儘管做讀書會的嘉賓,反正他什麼都做不成。

昨天還明明堅決否決了計劃,但今天微笑卻從鄭部長口中得到計劃又繼續進行,想要跟英俊問個究竟,但英俊卻什麼都沒說 (畢竟他不想跟在任何人面前提起自己跟成延的恩恩怨怨) 。

微笑說自己還以為英俊對自己是真心,叫英俊不要再動搖她了。

英俊一直想要跟微笑道歉,但因為從來沒有好好跟人道歉而感到很為難。但聽到佑植說如果無法挽回的話,可能會失去對方,最後還是跟微笑說對不起。

微笑這時也因為從「情報散佈員」鄭部長口中知道成延原來是英俊的哥哥,想起英俊曾經提到跟哥哥的關係不好,明白到英俊有苦衷,而不是無理取鬧。

英俊說要動搖微笑,想要吻微笑,而微笑也閉上雙眼......

但突然英俊猛然把微笑推開!

為什麼?

難道....... 英俊真的患了跟女性身體接觸恐懼症?因為紅鞋女鬼的關係?

 

第5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秘書為何這樣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