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8 | 結局篇 ]

6 月 18 日:第 4 集

某程度上,我很佩服佑植和微笑。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說什麼被杯中我臉的倒影所迷倒,我大概會忍不住大笑! 

第四集一開始閃動的畫面中,我以為看到有兩個小孩子,然後想到是英俊和微笑。但後來再細看一下截圖,應該都只是英俊的影像。

英俊又發了惡夢,想微笑留下來陪他。微笑胡思亂想,以為英俊有什麼意思,但對英俊來說,只不過就好像以前一樣,加班太晚的話就在客房留宿。噢~ 微笑感到尷尬不已。

英俊突然接到成延的電話,臉色一沉,讓微笑離開。

微笑回去的路上,跟成延撞個滿懷。成延的手機因而跌在地上。微笑急忙道歉,成延竟然蹲下來給微笑繫好鞋帶。微笑把手機交還給成延,心裡暗忖這男人很體貼。

可能編導也怕太多朴敘俊的肉體攻擊(!),觀眾的心臟會負荷不了,所以改而安排女主角的出浴鏡頭~ 

微笑看到自己參加二人三足競技後因帶子繫得太緊而留下的紅印,想起英俊的腳腕上有傷疤。

後來微笑問了當心理學醫生的姐姐童年陰影會不會隨著時間最終都慢慢接受適應下來。

為了捷足先登,英俊決定把藝術中心的開館日子提前到七月。突然計劃有變,當然遇上不少阻滯,但微笑總是及時提出對策解決。

英俊和微笑參觀圖書館時,突然停電!微笑馬上拿出手機來照明,把英俊嚇了一跳。(我雖然也有截到那一張圖,但再看也覺得有點可怕,所以不貼了。)

微笑找到自己喜歡的書,一邊用手機照明一邊看。英俊替她拿著手機。啊~ 英俊也有體貼的一面嘛~

英俊看著微笑讀書的模樣,不禁脫口說微笑很漂亮,但為了掩飾,故意說自己當然不會這樣說。

英俊不聽微笑的說話,結果走進死角,微笑只好抓著英俊的手,帶著英俊離開。

成延不斷主動向英俊示好,說要原諒英俊,但英俊卻很不以為然。

英俊為了不讓成延跟微笑碰到面 (所以跟英俊一起工作這麼多年也從來不知道成延的存在吧?),故意在知道成延來辦公室時,差遣微笑去買咖啡。

不過最後微笑回來的時候,還是碰到成延。成延問微笑拿手機號碼,微笑給了假的號碼。

成延回家跟爸媽見面,說到英俊討厭他,還說畢竟自己有很多不足。

嗯...... 我不想成延是耍心機的人啊!就當當年的事,成延和英俊的記憶因為看法和角度而有不同,但兩人的恩恩怨怨,自己解決就好了嘛~ 幹麼好像在媽媽面前搬弄是非似呢?

所以說,工作狂的高貴男是幾天都在穿同一件西裝嗎?!

微笑一如過往替英俊擺正領帶,但英俊卻因為微笑靠近而怦然心動。

既然成延回來,媽媽自然想到一家人吃飯。英俊本來一口拒絕,媽媽只好使計故意在微笑的桌子上留下包包,要英俊給她送包包回家。本來英俊仍然非常不願意,但微笑拼命游說,英俊只好勉為其難回家一趟。

吃飯的時候,英俊跟爸媽說到藝術中心要提早開館的事,成延完全沒有參與討論,看來心裡不是味兒。

飯後,成延和英俊又談起當年的事,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媽媽看到傷心得哭了。

英俊來到微笑家附近,微笑看到英俊的嘴角受傷了,馬上說要替他處理傷口。微笑這才想起家裡凌亂不堪,只好叫英俊在門外等著,微笑匆匆收拾一番,把內衣都塞到牛毛偶下面。

韓國人說吃拉麵,有時還有著特別暗示的意思,不用我多作解釋吧?所以微笑如字面意思問英俊要不要吃拉麵時,英俊的表情有點怪怪的。

在微笑煮拉麵的時候,英俊發現微笑的日本語課本。

英俊又發現牛毛偶很可憐(?) 趴下來,想要反過來的時候,微笑為了不想讓英俊發現內衣,馬上撲過來阻止,沒料到卻撲倒在英俊的身上。微笑想要跑開,但英俊卻緊緊抱著微笑,要她就這樣待一下下。

第四集跟第三集結尾又是一樣,微笑意外地撲倒在英俊的身上,不同的只是第三集在沙發上,第四集在床上。

本來想要吐嘈說又來嗎?但看到英俊抱著微笑,又想大叫嘩!心臟跳了出來了啊!!!

微笑想要邀請墨菲斯做讀書會的嘉賓作為藝術中心的開館活動,本來墨菲斯走神秘主義嘛~ 所以當然馬上被拒絕。微笑用手段方法得到墨菲斯的電郵地址後,給墨菲斯發了電郵。既然成延知道微笑就是他想要拿手機號碼的女生,又是英俊的秘書,成延應該會答應微笑做讀書會的嘉賓?

 

 

第4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秘書為何這樣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