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戰利品

2 月 24 日:大阪 > 香港

在 Mister Donut 吃了我最喜愛的黃豆粉甜甜圈。

這個時候不是櫻花季節,去了大阪城公園看梅花,但大部份也只是含苞待放的狀態。但已經急不及待有幾百人的老人團來賞花!我們可是時間上不配合,雖然明知還沒有到時候也來看一下,但如果在日本居住的話,不是應該到了盛放的時候才來看嗎? 

其實相片中的梅花只有指甲般大小......

之前因為網上推薦,去了但馬屋卻發現貨不對辦。所以熊主說去吃但馬屋的時候,語音未落,我已經激動大叫不要了吧!很難吃啊!

原來在日航酒店的但馬牛跟之前的那但馬屋截然不同,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店!

但馬屋 心齋橋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斋桥1-3-3-B2

https://www.tajima-ya.co.jp/index.html

兩個人也是獨立的個室,不過不時會傳來旁邊房間三個人大聲談話大聲笑聲。囧

最初點了嚴選燒肉 set (日元 3,650) 和極上燒肉 set (日元 2,980),當中的 カルビ(肋骨肉) 真的超級十分好吃!一放進口裡就融化掉了!(沒誇張!) 當中只有一款咬不開,但很抱歉我忘了是哪一種。

套餐有沙律菜、前菜兩款、飯和湯。

熊主很想吃牛舌,發現再點燒肉三種類 set (日元 2,000) 不但有牛舌,而且還可以試到另外兩款肉,所以最後多點一個餐。我們看來像十天沒吃飯的餓鬼 XDDDD!

在香港島吃午飯動輒要港幣三百多元,只需港幣一百到二百元便吃到高檔的燒牛肉,實在感到太滿足!

日後再去大阪的話,一定會再來!午飯時段的價格實在太誘人了!

記著!是日航酒店地庫的但馬屋,不是吃到飽那一家!

在機場的 Pronto 吃的意大利麵。

第6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