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戰利品

12 月 20 日

上一次試過阜杭豆漿,感覺沒有很好。熊主建議到這家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豆漿,我還沒有抱什麼期望,沒想到很好吃!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42號

來到店前,發現有長長的人龍。但熊主在網上看到人龍是外帶的,果然店裡有很多位子,內用的話可以直接坐下。

坐了好一會兒,店員都在忙,有點不知所措。後來終於有店員走過來,給我們點餐。

老實說,豆漿的話還是阜杭豆漿好喝。但阜杭豆漿的厚餅油條不好吃,原西園橋下的燒餅是現烤,所以很好吃!

我不會跟朋友推薦阜杭豆漿,畢竟排隊有點久,而且厚餅不好吃。

接著到剝皮寮歷史街區走走。展覽說到剝皮寮名稱的由來。悠閑地逛逛看看展覽品也不錯。

星巴克艋舺門市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巷24號

活化古蹟萬華地區林家古宅的 Starbucks 店。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點了忘了是什麼的茶。

華山1914文創園區

相對松山文創園區,華山1914 文創園區商業味道較濃。

有相片展覽。

剛好有 Line Friends 限定店。大約排了十分鐘才能進場。排隊的時候看到還有 Chimmy 氣球 (買滿台幣800贈送),但到了我付錢的時候已經派完了 (哭)。

這已經是第四次我看到有氣球派發(之前有兩次在香港,一次在首爾),但我卻拿不到 (嚎哭)。

雖然在香港希慎廣場分店也常常看到,但還是要拍照~ 

史記正宗牛肉麵

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60號

因為營業時間是 11:30-15:00;17:30-21:00,所以雖然華山1914文創園區還有地方沒逛,但先坐計程車,趕在二點左右來到。是熊主的同事推薦的,熊主說豬腳是不錯,但我不大吃豬腳,所以沒吃。

牛肉麵只是吃好,印象中永康牛肉麵好吃很多!實在有點失望,尤其是吃完飯要走路30 分鐘,回華山1914文創園區,繼續逛還沒有到的地方。

有街頭表演。

當時說要等一小時才開始進場,而門口已經有幾十人在排隊,所以沒有逛這個。

我一向對貓沒太大興趣,但這頭貓躺著模樣很可愛。

可不可熟成紅茶台北站前店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4號

飲料的名字只有四個字,沒有細想點了「雪藏紅茶+白玉」。剛剛上網再研究一下,「雪藏」理應是冰淇淋,但如圖所見,只是奶油。也許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因為剛吃了牛肉麵,又吃了甜圈圈,有點飽,所以喝了幾口已經不大喝得下。

晚上向饒河夜市出發!

陳董藥燉排骨

藥燉排骨和羊肉,味道像肉骨茶,很好吃~

我們去的不是饒河夜市的攤位,而是八德路四段847號這一家。熊主說網上說比較好,因為我們沒吃過饒河夜市的攤位的,所以沒法比較。

白玉苦瓜蜂蜜

一進去饒河夜市的時候,擠得水洩不通。老實說也提不起什麼意欲吃東西,只是逛了一下美人網。

鐵板起司雞腿排

不是看到網上有人推薦,只是看到有不少人排隊,看起來也很好吃,所以試一下。很不錯~

東發號

油飯好像是米其林?但其實很普通……

網友說這家吃的是不勾芡的蚵仔麵線和古早味肉羹......

御品元冰火湯丸

熱的湯丸混著刨冰吃,很有趣~

施老闆炸臭豆腐

我不吃臭豆腐,熊主說很好吃。

在熊主去吃臭豆腐的時候,我跑到這家忘了名字的店買飲料。雖然看來顏色很夢幻,但喝了幾口之後,已經味道淡得像白開水。

我點了飲料,站在店裡等候的時候,有個孩子不知從哪裡跑過來,跳到我前面的椅子上,也很慌張催促另一孩子馬上過來坐在我前面另一椅子上。其實我一點要坐的意思也沒有?

第3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