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戰利品

12 月 20 日

大四方蛋餅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之1號

營業時間:07:30-10:20

上網找飯店附近的地方吃早餐,找到這一家。看地圖來到附近找不到店,原來因為排隊的人把名牌蓋住了看不見。點了蛋餅+蘿蔔糕套餐,沾了醬汁,帶回飯店吃。因為是現製的,所以熱呼呼很好吃~ 

在大四方旁邊的店買了豆漿,也不錯~ 

足旅養生行館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9號1樓

營業時間:10:00-03:00

熊主知道我愛按摩,所以在網上預前找到這一家,店裡裝潢比較乾淨的感覺,所以雖然飯店附近有不少按摩店,但還是跑到善導寺站/中山站的這一家。

10 點跑來,所以過程都只有熊主跟我兩個人。

我們選了"足湯+肩頸+全身指壓+腳底按摩"90 分鐘的套裝。

跟網路上介紹不同,在足湯的時候沒有按肩頸,只有腳底按摩和全身指壓。而且只是換褲子,沒有換上衣,也沒有甜湯。

換了褲子後,便開始足湯。有玫瑰、馬鞭草或薰衣草浴鹽可選,我選了薰衣草。但水有點冷。店員給了養生茶。

我問有沒有女師傳?店員說沒有,通常下午才會有女師傳。所以本來想用精油,但因為是男師傳,所以打消了念頭。

然後是腳底按摩。問了我腳底按摩要按多久。欸?我拿不定主意,就說平常按多久呢?師傅笑笑說要2小時。欸?我們選的是90分鐘耶?最後是45分鐘腳底,45分鐘全身指壓,原來足湯的時間不算在內。

最初腳底按摩的力度對我來說有點重,我說有點痛,師傅力度有輕一點。

腳底按摩之後,要走樓梯到一樓做全身指壓按摩。過程很舒服,還有睡著。按完之後有很放鬆的感覺。

本來熊主想到鐵火牛排吃午飯,沒想到原來在忠孝站附近那一家已經倒閉了...... 所以隨便在轉角的這一家吃。

Mamak檔-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

串燒比較乾巴巴,其餘則正常。

再到一禾堂麵包本店買麵包。

鮮芋仙

雖然香港現在也有鮮芋仙分店,但還沒有機會去過。因為想吃豆花,所以從忠考敦化站差不多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找到鮮芋仙分店。點了餐之後要等了差不多15 分鐘,可能是因為要煮湯丸?

上一次明明在機場第二航廈站的春水堂吃飯,但這一次想去春水堂買飲料卻一直找不到?最後在 Comebuy Tea 買了鳳梨茉莉綠茶,很好喝。回香港再去買來喝,但味道好像不同了?

第4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