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篇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 月 8 日:第 18 集

原來是黛容已經把真正的貞厚爸口供錄音帶拿走,送去 Someday 給文浩作直播節目之用。貞厚榮信拿的只是黛容留下的假錄音帶,用來騙跟蹤貞厚的人。這個反轉很有趣!

老人家看來很想招攬 Healer 加入他們的陣營,所以即使被貞厚公開了他的臉,也好像不怎生氣,還在勸貞厚考慮考慮。老人家這類人的思想還挺奇怪,你殺了人家猶如爸爸存在的師傳,Healer 手刃仇人還來不及,還會願意替你們服務嗎?

當老人家點了香,請貞厚喝酒,我就想到是香,而不是酒有問題啊!然後對著屏幕大叫貞厚快點把香弄熄啊!貞厚呀!

貞厚做了直播節目,公開了老人家的臉。如果貞厚有什麼不測,所有人都會推斷到是老人家動的手腳,所以老人家只是把貞厚弄暈,而沒有把貞厚殺死。

雖說貞厚被迷暈了,所以很想睡,但始終是敵軍陣營,榮信跟貞厚一直留在這裡談心好嗎?

文浩從黛容手上拿到口供錄音帶,聽了錄音後發現貞厚爸的身份不是嫌疑者,而是舉報者。但這只是貞厚爸的單面之詞啊?如果貞厚爸不是說出真相的話,老人家不用這樣緊張要搶回錄音帶嘛~ 

貞厚爸爸終於洗刷了冤名,但榮信和貞厚還是決定走到底,對付老人家。

當年貞厚爸和吉漢打算追查秘密資金,卻無意中揭發了假的紅丹漆事件。吉漢當場被殺死,文植把貞厚爸拉走,可見當時他本來仍有一點良知。

老人家對文植說「閉一次眼睛,之後再睜開眼,就會看到之前看不到東西。這就叫成長。」文植閉上眼睛,看不見吉漢被老人家的人殺死;睜開眼睛,看到眼前有錢可以給明熙可以醫病,他也可以在第一新聞得到什麼室長的職位。

從文植臉上的傷看來,文植最初誣衊貞厚爸把吉漢殺死時,還戰戰競競,到了後來,就變得越來越理直氣壯。

明熙看了文浩的節目,知道貞厚爸不是殺死吉漢的兇手,不要說病發,甚至一點意外也沒有。只是冷冷地問文植: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文植臉不紅氣不喘說自己是一直在懷疑貞厚爸,不過現在誤會解開了就好了。兩人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吃著晚飯。

晚飯後,文浩回到自己的書房,回想自己作口供時說貞厚爸是殺死吉漢的兇手。然後看到身上有餅乾碎,很隨意地拍走餅乾碎。對於文植來說,誣衊貞厚爸殺死吉漢一事,微不足道得就好像身上的餅軟碎一樣,拍走了就好,不用在意。

榮信珍而重之把明熙做的餅乾帶回家,跟爸爸一起吃,高興地聊著明熙的事。

榮信爸對榮信居然愛上弱小又是哭鼻子的鳳秀感到很失望,榮信聽到後制止不了大笑。我也在大笑!!!

榮信回到房間,就發覺弱小又是哭鼻子的鳳秀從窗戶走進來。之前貞厚說要像別人一樣生活,榮信只好教貞厚別人不會從窗戶走進來,而是會走大門。然後又說到跟爸爸作正式問候,也要給她送生日禮物。

如狼似虎的貞厚又說要到床上說話 (看直播時聽到 침대 (床) 就嚇了一跳!接下來說什麼都不大聽到,因為我一直苦惱著貞厚這樣好嗎?XD) 貞厚又不斷要摟要抱。

貞厚把有追蹤功能的項鍊送給榮信時,我想你跟我一樣,想到榮信應該又會有什麼意外吧?

貞厚只好跟榮信爸作正式問候,膽小怕事得快要哭的表情實在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也難怪榮信爸會感到失望啊~ 

榮信爸質問貞厚 (還是應該說鳳秀比較合適?) 你「在我的咖啡店,跟我的女兒,在我面前」,但就是沒法說出摟摟抱抱和親嘴。生氣得想要毒打鳳秀,但大叔說殺人之前,先要套取情報。榮信爸很有技巧地問鳳秀明太魚湯好喝嗎?鳳秀不疑有詐說好喝,榮信爸就知道那天晚上榮信外宿就是跟鳳秀在一起。進展到什麼地步?不言而喻啦~ 榮信爸說還沒有結婚,怎可以這樣?! (아버님 (老丈人) 你說的"這樣"是哪樣呢?XD) 鳳秀居然還說什麼都沒有做......

榮信?榮信在房門外好整以暇地吃著冰淇淋囉~

因為想要像別人一樣生活,所以貞厚辭去 (據大嬸的說話是被炒掉) Healer 的工作,在 Someday 復職。無論是貞厚也好、Healer 也好、鳳秀也好,唯一沒變的就是看到榮信跟文浩談得很高興時,就會吃醋病發作,非要馬上插進兩人之間不可。

直播的時候,看到貞厚總是在睡,我還以為老人家的迷暈香是慢性毒藥,老人家用解藥來作威脅什麼的。喂!這不是什麼古代武俠劇!!!

所以說,劇情是要說像別人一樣的生活對 Healer 來說實在太乏味枯燥了。

而在Someday 打了一個月工的薪金就只有九十萬韓圜,太叫貞厚不可置信了。貞厚問大嬸有沒有什麼簡單任務?大嬸這時卻忙於指導初出茅廬卻笨手笨腳的黛容。黛容埋怨首爾的街道都泊滿了車,大嬸大叫:所以你的 "형님" (哥哥的尊稱) 會飛簷走壁啊!哈哈哈!

文浩準備多時的直播訪談突擊,因為文植臨時說要自由發揮而被逼放棄。

文植在節目中說了海盜電台的事,公開了海盜電台錄音帶和雜誌,而錄音帶和雜誌都是吳秘書從文浩家偷出來的。

貞厚以為文浩因為錄音帶和雜誌被偷走而生氣,但其實叫文浩生氣的是,文植居然厚顏無恥利用海盜電台。當年吉漢、明熙、貞厚爸和師傳,不惜冒著被抓的危險,為了爭取言論自由的信念,開辦了海盜電台。文浩就是明白當中的意義,所以這二十年來一直珍藏著錄音帶和雜誌。文植明知誰是殺吉漢的真正兇手,卻誣衊貞厚爸;明知老人家會殺死貞厚爸和師傳,卻袖手旁觀置身事外。文植根本就已經背叛了當年的四個朋友。最後甚至為了在選舉中取得更多的勝算,居然還獨攬功勞,說海盜電台有著他自己過去捍衛言論自由的象徵意義。

明熙聽到文植這樣的言論,哭著對榮信說「對不起」。難道明熙洞悉了智安的身份嗎?我不大確定,但我認為明熙應該不是因為洞悉到榮信是智安,所以對她說對不起。她當時只是在跟吉漢、貞厚爸和師傳說對不起。她太軟弱無力,眼看文植卑鄙地侮辱海盜電台,她什麼都做不到。

文浩突然拿起相機拍照,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最後文浩跟貞厚的對話,更叫我對最後兩集有著強烈不祥的預感!

果然文浩無緣無故拍照之後 (雖然文浩說他一直喜歡拍照,但在此之前又不怎看到文浩有拍照的習慣) ,貞厚從遺留在現場的相機猜測到文浩被綁架了。

眼鏡男很精明地想到 Healer 會追蹤文浩的手機,所以利用文浩的手機引開 Healer。為什麼大嬸會覺得眼鏡男很眼熟?難道又是警察?還是之前大嬸負責卻又受到上頭指使說要掩蓋的那件事情有關?

吳秘書又掩臉笑真的太欠揍!可惜榮信對暴力有陰影,否則要對付太監大叔應該沒難度。拉扯他的衣服的話,他一定會抓狂,會忙於整理衣服,就在這個時候,用鞋子不斷拍打他的臉!把鞋子塞進他的口裡去!扯他的頭髮!一拳揮向他的鼻子!向他的耳朵吐口水!<< 夠了吧?XDDDDDDDD

因為榮信對暴力有陰影,所以榮信應該會被抓走。Healer 就要面對兩難 ─ 先救榮信呢?還是先救文浩呢?

剛才我說文浩和貞厚的最後對話,叫我有著強烈不祥的預感。貞厚說不是沒想過跟榮信兩人遠走高飛,但留下文浩一人,又感到過意不去。不過,為了榮信,他會拋棄文浩。

所以說,編劇打算犧牲文浩嗎?啊!!!!!

 

 

 

 

也可能是編劇是故意的啦~ XD

 

第9頁|全文共11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