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 Tell Me | 03 Synchronise | 04 No More | 05 TGIF |
06 기도 (메텔의 슬픔) | 07 왜 날 | 08 분다 | 09 I Hate | 10 지난 날 |
11 고백 | 12 Begin Again | 開箱文 ( 聖圭 | L ) | 感想文 ]

這一張專輯,等了很久。

等待的時候,因不知道全員會否續約而感到不安,因有成員離團而受了打擊,以及見証著無限人氣下滑感到惆悵。

過去的事也不想再提了,現在是 Begin Again。

武林應該是能力有限,無法同一時間經營三個團體?在朋友說上一張韓專《Infinite Only》的質素已不大如前時,其實我覺得還很不錯啊?

但老實說對《Top Seed》感到失望。雖然回想一下,我對上一張正規專輯《Season 2》也不特別喜歡。

Tell Me》中毒性高,作為主打曲很合適。最好聽的部份是最後副歌部份圭哥和優鉉的 ab-lib。不過編舞比較失色,看了跳舞版也沒有加分。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次用 melon 打榜,所以一連十多天一整天都在聽的緣故,歌曲不算太耐聽。電子效果的 tell me luv 不太喜歡。"go walk walk hard" 這句不知所謂的英文歌詞,每次聽到都會皺眉頭。

聽專輯預覽 (album preview) 時,我最喜歡《Synchronise》。專輯預覽是這首歌最初兩段,原來我就只喜歡在 Yeah Yeah Yeah 之前的這兩段。順帶一提,Synchronise 的讀音並不是成員所唱那樣,可參考這裡:https://www.merriam-webster.com/dictionary/synchronize 。

在 showcase 時,除了唱了《Tell Me》,就唱了《No More》。不是不好聽,但也沒有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一直有說我不喜歡懷舊金曲型的歌曲,所以我一點都不喜歡《기도 (메텔의 슬픔)》((祈禱(梅德爾/美達露的悲傷)...... 

왜 날》(為什麼我) 是《Top Seed》中最喜歡的歌曲,雖然曲風也有點老套。成員的份量相對比較平均,成烈不再只有一句兩句,而是有一整段。最重要的是很能展現成員唱功的優點。「얼마나 아파야 그대를 잊을 수 있는 건지 究竟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才能把你忘掉」圭哥唱得很好聽,雞皮疙瘩的程度。

분다》和《Begin Again》曲風輕快。跟著拍子輕輕點頭的曲子,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I Hate》輕搖滾是無限的新嘗試。感覺一直對搖滾有野心的圭哥會很喜歡 (笑)。一開始感覺普通,但副歌很好聽。圭哥的 「부서지게 놔둬 다시 돌아서지도 못해 任由我破碎吧 無法再次回去」,特別是 「이제 그만 놔줘 밤새 너를 그리지 않게 到此為止吧 不會整晚都想念你」這一句我非常喜歡,每次都會跟著唱!然後是優鉉的「못 참겠어 아파 너무 아파 네가 보고 싶어 忍受不了 好痛 真的好痛 想要見你」,以及L 的「아무것도 할 수 없게 내 심장이 부서져 什麼都做不了 我的心臟破碎了」都好好聽!

因為圭哥和優鉉會出個人專輯,所以除了個人沒什麼想法的成烈外,其餘三人都有個人曲。因為不會再有 Infinite H,而 Infiniite F 迴響不算太好,所以有這樣的安排也不錯。不過我得坦白說對個人曲感覺比較一般,L 那一首是比較喜歡,也能見証著 L 歌藝的進步,惟好像是 OST 的歌曲,我一向很少聽的。

很簡單的感想文以上。一句總結,我喜歡歌曲的前後次序為《왜 날》(為什麼我)  > 《I Hate》> 《Tell Me》>《분다》,《Begin Again》、《Synchronise》> 《No More》> 《기도 (메텔의 슬픔)》((祈禱(梅德爾/美達露的悲傷)> 지난 날 (過去的日子) > TGIF > 고백 (告白)。

《Tell Me》連續拿了五個一位時,實在很感動。原來大家一直仍在啊!

為什麼時隔一年四個月的回歸,只是打榜一星期呢?

第14頁|全文共1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