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10 月 23 日:第 4 集

上回說到金信因吃醋,所以大罵未來和世洙不應該談辦公室戀愛。罵完之後,自己也覺得太丟臉。不過未來和世洙都沒有想到要澄清不是戀人關係嗎?

大嬸跟未來說出宥景本來跟世洙是命中註定在一起的,著未來要好好抓住世洙。

宥景去了高級酒吧偶然踫到世洙,斥責世洙只是一介 VJ 卻來這樣高級酒吧喝酒太花錢,還豪氣請世洙渴酒,最後駭然發現世洙喝了三杯,共花了韓圜 224,400 (即港元 1,600 / 台幣 6,230)!嚇得花容失色!XDDDDD

為了稍稍補償 (?) 宥景,所以世洙請她去吃烏冬。宥景理所當然般給世洙倒酒,又放筷子又放湯匙,突然世洙抓著宥景的手,叫她不要這樣做。宥景說一般男人都喜歡這樣,世洙說宥景只要做回本份也很有帥氣。雙方是平等,宥景不用阿諛諂媚。宥景聽了世洙的說話,忍不住點點感動。

正如宥景所說,一般男人都會喜歡女生溫柔體貼,但人與人之間本來平等相處就好了啊?所以能夠有這種想法,說出這樣的一番話的世洙很難得!我好喜歡世洙這個角色啊!如果身邊有世洙這樣的人,感覺可以做朋友 (當然能夠跟容和做朋友更好 << 你還是專心寫感想文吧!!) 。

未來跟金信做著同一個夢!所以看來原本的歷史會在夢中出現?那麼原本的歷史也會在世洙和宥景的夢中出現嗎?

兩個人因看到未來哥哥所以驚醒了,一個人看手機查金信的資料,一個人在字典查「未來」這個詞彙的意思。

金信帶未來參觀放送局,兩人借故上演粉紅戲碼。雖然《未來的選擇》的粉紅戲碼也不算很有新意,男女主角的造型不想用近鏡看,但兩人之間卻很有火花啊!

電話響起來,我以為是世洙打來,又可以刺激金信一下嘛~ (壞心眼) 

金信說要幫未來打好基礎,所以約未來去動物園。欸?未來打算出演《Running Man》嗎?所以先到動物園選定角色?好像長頸鹿呀,老虎呀,黑羚羊?XD

大嬸有《未來日記》(這裡是語帶雙關的) ,就好像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從大嬸的說話看來,大嬸參加了仍在測試階段的「時光之旅」,本來只能旁觀,不能改寫歷史,但大嬸卻不斷改寫歷史,所以未來警察要來抓大嬸吧?

對了,未來警察迷路了嗎?怎麼還沒有找到來?!

金信對於他跟宥景很快會結婚的傳聞一點都不在意,但卻很在意未來有什麼反應,宥景故意撒謊說未來說恭喜,金信聽了心裡很不是味兒。

未來想做好工作,卻想不到好點子,生自己的氣卻又遷怒運氣不好偶然經過的女學生。世洙阻止未來再罵下去。

金信看到未來跟世洙又在一起卿卿我我 (哪有!),妒火中燒。

正所謂本性難易,宥景又使出鼻音撒嬌,未來學了一下來嘲弄宥景,有夠好笑。

知道會長要裁員,所以世洙想說服會長。容和在這一場的表現很好,說話有力,又不會太過火!(拇指)

我以為宥景知道世洙的富二代的身份,會全力向世洙下手!幸好宥景暫時還不知道。

我最初以為《未來的選擇》會探討究竟應該嫁個有錢人,還是嫁給真正愛的人。多麼老掉牙!所以當時對《未來的選擇》不抱期望。沒料到未來選擇的,卻是第三個選項,不是靠男人,而且好好生活。我很欣賞劇集現時的走向。

會長趁著快要直播時來到,以為這樣的話,晨間秀的工作人員不想影響到直播,就會貼貼服服接受裁員安排。又故意抬舉未來哥哥,未來哥哥雀躍不已卻發現原來會長只是又耍手段。果然是老狐狸。

但另一方面,看到世洙時又不斷稱讚他,場面挺有趣。

色色導演好幾次在會長面前脫口叫她 Mi(randa),好笑。不過中字組好像只是都譯成會長。

之前有一幕有電視台的人請金信去說服會長收回承命,但金信說再衝撞會長的話,他的小命會不保。但看到未來對製作的節目很有滿足感,所以最終還是用放送事故來威脅會長。所以說,他明知有什麼風險,即使冒著會小命不保的風險,也想盡辦法把未來留下來。

這一幕看得很緊張!!!

金信成功打敗會長時,我也跟著呼一口氣!

「好帥」的確!雖然外形不優 (幹麼一直提!!!) 但金信好帥氣!而未來仰慕的眼神也很到位,雖然造型不優..... (幹麼又一直提!!!) 

未來聽了金信的意見,放棄使用 BCA 手段,甚至向作家自首,說出本來打算這樣做。作家欣賞未來的坦誠,同意讓未來當老么作家。

我竟然也跟著一起感到很興奮啊!好奇怪!!!

大嬸利用《未來日記》,以算命家身份出演節目,這樣的話,可以博取到會長的信任吧?

大嬸當算命家這一幕也看得很緊張!!音響效果很能營造氣氛!

世洙聽到未來憂心忡忡的聲音,便趕緊回電視台。

看吧!有世洙這樣的朋友有多好!

李東健在這一幕做得很不錯。聽到大嬸的說話明明驚訝不已,但作為節目的主播,所以壓下個人情緒,故作鎮定。臉上細微的變化很到位。

好緊張啊!接下來幾天好漫長啊!

 

第4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