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10 月 22 日:第 3 集

世洙為了安慰未來,請她喝甜的咖啡,但未來卻想喝啤酒。未來知道真正的問題不是因為年紀大,而是實力不足。與其浪費時間自怨自艾,倒不好好好把工作收尾。

雖然朴恩惠的造型實在不敢恭維,但我倒喜歡想法積極的未來這個角色。

未來發現原來把筆記電腦遺留在電視台,所以去取回。因為包包被丟到地上,只好爬在地上取回,哥哥看在眼裡感到很氣惱又不便發作。

聽到未來因為年紀大所以被炒掉之後,想到自己也是因為年紀大而遭到嫌棄,所以金信給未來一次機會,叫未來說說取材的點子。未來說了好幾個點子,都一一遭到否決。最後未來直接指出金信太顧面子,金信最終同意去訪問雖然本身不算很有錢卻也一直捐款,卻也一直拒絕訪問的大叔。被潑水就試試吧!

若有所思的容和的樣子實在太帥了!(心心眼)

未來明白哥哥其實也疼惜自己,不過做劇作家是自己現在最想做的事,無論如何也想放手一搏。

《未來的選擇》輕鬆搞笑!穿白色小背心的「性感」哥哥見到大嬸感到很害羞,又說不想大嬸叫他哥哥,但大嬸還是很自然脫口叫哥哥,也挺有趣。

大嬸穿越到現在,果然是搭上性命啊!

李在秀 PD 借故性騒擾未來,世洙智破「鹹豬手」,又幫未來解圍,又不會得罪李在秀 PD。

間諜世洙現身!寫出這一組的問題的研究報告。(認真的臉好帥氣!) 一旦發現敵人突然出現,瞬間變臉!反應好快!

金信貿然行事,果然被大叔潑水趕走!未來知道大叔喜歡小狗,成功用計打開缺口。而金信跟大叔說了自己小時候因為面子,拒絕訪問,所以爸爸因而沒錢醫病,失救而死的事,成功說服到大叔接受訪問。

未來問金信童年那件事是真的嗎?金信著未來看著眼睛自己判斷,原來金信只是開玩笑來迴避問題。

看到這句「黑黑的」,我立刻想到:對啊!未來的眼睛應該看到黑黑的熊貓眼圈!(噗 XDD) << 很壞心眼的熊!!!

然後說到金信的魅力,我好想給編劇拍掌!你是故意的吧?只說喉結和胳膊,不說「臉」。(看來我應該有一天會給男一的飯打死?!唉呀!我沒惡意開開玩笑啦~)

為什麼當大嬸說未來真著迷了,我就立馬想到《你為我著迷》呢?!

大嬸知道當日在三車道金信跟徐宥京碰上了,所以深信命運已經改寫,金信會跟徐宥京結婚。

好像不是這樣簡單哦?

發光效果不能隨便亂用!只能用在容和這樣的發光體身上啊!!

女二開始發功!又撒嬌又裝可愛!沒有男生不喜歡她。

金信說好像女同事都疏遠女二。當然啦!我也最討厭這種女生!

看看看!幹麼勾引我家容和大哥?!本來有一秒擔心容和會不會...... 但沒多久會看到容和鄙視的眼神。哈哈哈,笑死我!

簡直大快人心啊!XDDDD

對了,女二的手機好醜!是新款的強勁相機功能的手機嗎?!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對白好爆!!(莫名其妙的興奮狀 XDDDDD) 然後世洙說自己只是一介 VJ,沒什麼權力,勾引他也沒用。好帥氣啊!(為什麼會跳出這樣的結論?!)

女二打算一腳踏兩船,既要金信,也要世洙,吩咐未來要給她保守秘密。未來唯唯諾諾的時候,女二用自己是前輩的身份來牽制未來。

未來叫女二跟她出去,原來想踏出電視台的範圍,這樣未來就不用說對女二說尊敬語。好笑!

未來發現形勢不利,趕緊找大嬸商量對策。大嬸叫她好好抓住世洙,而重點是「水」。未來不知實際要怎樣做,用花玩了很多花樣。最後在洗車時故意把窗打開。哈!有趣有趣!

在車上世洙問未來要不要聽歌,我接口道:好啊!播 CNBLUE 的歌吧~ 發現原來不是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失望!

容和呀!你現在不是拍 mv,不要耍帥啊~ XD

你不是告訴我點蠟燭來取暖吧?!

說世洙對未來一見鍾情,好像總有點微妙感啊!

唉呀!容和的深情眼神電力十足!負荷不了!!

《未來的選擇》營造的粉紅和吃醋的場面,比起《繼承者們》較能牽動情緒。不過,男一的近鏡...... 

這個光頭大叔是誰?!!老金信?!還是未來警察? (是同時間看太多劇集之禍嗎?)

突然又回到過去?這一幕應該是本來的歷史吧?不過在醫院那一幕有點奇怪,金信溫柔得不像金信,而且金信和未來的發展太神速。除非是已交往了很長的日子的情侶,否則對方在自己穿衣服時進來,應該總會感到害羞尷尬?而當時未來仍在醫院。

不過可能只是單純夢境?

但單純夢境的話,金信沒可能知道未來肩上有疤痕吧!

所以說雖然歷史改寫了,但原本的歷史還是植入了金信的腦裡?!要拭目以待了!只肯定的是,即使歷史表面上改變了,但原本的歷史不是完全徹底被抹去。

節奏明快,而且故事挺輕鬆有趣,對劇情發展很感興趣。主角們的造型雖然是一大敗筆,但角色的刻劃細膩,粉紅場面也能觸動感覺。

容和演技又再成長不少,表現自然,而且也有不少發揮。

女二雖然很討厭,但很意外地不算是令人反感的類型 (好矛盾!),能激起火花。

 

第3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