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11 月 6 日:第 8 集

世洙和金信繼續好像小學雞鬥嘴般爭鋒相對。果然編劇是要引爆世洙地位的炸彈,世洙決定歸位了。

因為世洙的說話很奇怪,金信開始對世洙的身份感到可疑,後來在家族圖確認了世洙的身份。

來到這一集,之前向未來發火說難聽說話的金信,令我感到更加迷茫。原來你知道未來很單純嗎?那麼你為什麼罵未來漁場管理啊?!

大嬸突然發現她也曾經很單純,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不過,還是繼續耍手段叫金信不要再跟未來見面。

未來分別跟世洙和金信偶然碰面,氣氛尷尬不已。金信對宥景說知道未來不是故意叫他來見證世洙的浪漫表白,他這樣只是因為要報仇。報仇?向誰?未來嗎?那個你明知道不是故意在你面前炫耀,但卻被你狠狠罵了一大頓的未來嗎?借問一聲,未來究竟對你做錯了什麼呢?這好像不是幼稚開玩笑的時候啊?

會長知道大嬸跟未來是「親戚」的時候,就開始懷疑大嬸的動機。最終會長還是問了世洙,世洙直認喜歡未來。

會長說到未來披頭散髮,大嬸說髮型去美髮室換一下時,我差點對著電腦大叫:對啊對啊!快去換一下吧!

會長偷偷去跟未來見面,說對未來的印象不錯。嗯..... 應該心裡又有什麼盤算吧?

宥景揭穿是大嬸叫金信去告白場地。

大嬸對宥景說不可以跟世洙在一起,又說跟金信也可能不可以。為什麼大嬸要這樣說?如果宥景改向金信下手,不是中正下懷嗎?

制作小組想到用潘朵拉的盒子的意念,製作以房子為主題的節目。未來找到鬼屋為題材之後,鼓起勇氣請編劇讓她負責旁白的部份。哥哥本來很反對,但最終答應,還給未來買大衣。

金信和未來將會在鬼屋拍攝二天一夜,金信自薦教未來用拍攝機,卻被揭發是機械白痴。

當然由 VJ 世洙教未來用拍攝機。未來想起宥景說要跟世洙說清楚,所以跟世洙說喜歡金信。世洙問未來喜歡金信什麼,未來說進了電視後,不時得到金信的照顧,也說到大嬸說過金信是她的老公。世洙乾笑了幾聲,問未來會不會因為聽了大嬸的說話先入為主,才會喜歡金信?

對啊!也有這個可能吧?!

宥景教會眼裡只有收視率的世洙,有既可以拍出感動觀眾也能提升收視率兩全其美的方法。

宥景啊!你可以教教《未來的選擇》的編劇,如何把劇本寫好?劇情要給力,收視也要給力啊!拜託!

原來金信又怕鬼,又怕蜘蛛。

宥景愛撒嬌,甚至漁場管理,相對也算可以接受。但我不大喜歡宥景耍手段,變成典型女二。

世洙說自己不會放棄,要宥景幫助她。宥景笑著答應,但之後喝醉了,傷心不已。

未來親自問金信為什麼明知道未來不是故意叫金信來見證世洙的浪漫表白,還要這樣對待她。金信說因為看到未來跟世洙在一起,所以很生氣。唉~ 即使生氣,也不可以胡亂罵人吧?

世洙說要歸位,因為有很多事要做。

大嬸一夜白髮,發現金信又跟未來又孤男寡女共處一事,跟哥哥說會出事,然後向哥哥說出自己真正的身份。

在鬼屋裡,果然是乾柴烈火 (欸?)

忘了說,未來受傷的過程很突兀,只是因為拖車走進鏡頭所以要推開,也不用拖到田裡去吧?

 

第8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