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11 月 5 日:第 7 集

知道世洙是富二代,宥景轉移目標。其實宥景之前也好像不怎把金信視為目標哦?

而未來極受歡迎,除了世洙、金信,還有羅 PD (?!) 搶著要跟未來坐在一起。

本以為做了人氣極高的報道,會得到局長的讚許,沒想到竟然惹來一頓臭罵。宥景說到在職場生存,就要純如羔羊;世洙礙於身份不發一言;未來想到做新節目得到認同;金信最後認同未來的想法。

會長當然不容易屈服,金信只好在會長面前上演一場以退為進的戲,未來哥哥反應也夠快,好好配合。會長答應以試辦的形式推行。

大嬸神秘地去了一趟遊樂場,回來給哥哥做了一頓飯。大嬸說順利的話,還可以繼續跟哥哥見面。改寫了歷史,哥哥就不用死,所以說本來是金信殺死哥哥嗎?

未來想到找金信以上課為名,浪漫約會去,這時金信又想打電話給未來。金信明明高興得要命,卻裝作看看日程才跟未來說 OK。挺好笑。XD

大嬸知道未來跟金信約會大動肝火,威脅說這樣下去她心愛的人會死掉,但又一直不肯說出是誰。未來說自己已經跟大嬸不一樣,反指責是大嬸性格的問題才落得如此下場。

雖然未來很想跟金信見面,而大嬸一直從中作梗實在很煩,但未來也不應該說話這樣難聽?

噢!未來警察終於迷完路了嗎?對了,大嬸最近為什麼又沒有發病呢?

大嬸跟會長說世洙的妻子不可以是宥景記者,但卻也一直不說是未來,原來怕會長太早知道會加以阻撓。那麼,她一直不肯跟未來說誰會死也是在挑時機嗎?

編劇很喜歡對一段對話剪成兩幕,本來可以增加緊張感,只是在這一集卻嫌用得太濫。

未來跟金信甜蜜約會,未來心裡掙扎著,一方面又想跟金信結婚,一方面又怕給大嬸說中,她心愛的人會死。

最後未來還是跟金信說好下次要再約會。

說不喜歡驚喜,也認為未來不喜歡驚喜的世洙卻在天台偷偷準備好紅酒、美果和烤具?!

可惜未來跟金信約會中,所以世洙只好唱《외톨이야》(孤獨的人)。

世洙說現在是報應,之前很殘忍地拒絕因為看上世洙的錢而投懷送抱的女人(呼應了之前一幕),說沒有人能拒絕他,他可是鄭容和啊!XD

沒有富二代的光環,世洙認為自己沒有魅力。哎~ 怎會啊!

宥景開始展開典型二女的模式,叫世洙搞驚喜,向未來正式告白。宥景明知未來不受這一套,故意叫世洙這樣做,好讓未來拒絕他,她自己可以乘虛而入。壞女人!

因為大嬸請會長給她私人保鏢,所以未來警察有忌憚,不敢捉拿大嬸。只是二十年之後,說什麼「人間兵器」?

世洙又感到很猶豫,認為未來不喜歡驚喜,但宥景大派定心丸。

不過宥景至少也知道自己是壞女人。大嬸跟她說她將來的丈夫是金信,宥景又會有什麼對策呢?

世洙還是正式跟未來表白,未來大感意外,但也收下世洙的花束。

被大嬸故意騙到現場的金信,誤以為未來故意要在他面前炫耀,怒極離去。未來只好追上去,連世洙送的花束也只好放在一旁。

精心準備的浪漫告白卻被金信搞砸,世洙感到很生氣。

看到這一幕,我就開始感到很困惑。我不理解為什麼金信會誤會這樣深?未來是怎樣的人,難道金信不知道嗎?一直對 fact 很執著的金信,為什麼突然如此不講理由,因為妒忌而喪失理智到如此地步嗎?如果未來要漁場管理,之前在酒吧有三個男人 (金信不知道羅 pd 是未來哥哥) 對她大顯殷勤,對未來來說,不是最好炫耀自己人氣高的機會嗎?

我能感受到世洙很受傷啊!!!

宥景叫未來好好整理一下,好好跟世洙說清楚。未來未及說出來,世洙已經掛掉電話。

其實未來之前對世洙不是也有好感嗎?就算心裡真正喜歡的是金信,也不應該不顧及世洙的感受吧?就算要看到金信很生氣,所以要放下花束追上去,也可以先跟世洙說一聲?就是因為大匆忙,之後才想到要跟世洙說一聲不回去,也應該直接跟世洙說吧?不覺得要景傳述很沒有禮貌嗎?雖然你想逃避,但也不可以這樣啊!

這一幕的對話,我把握不到為什麼金信說到什麼人生經歷呀,前輩後輩呀,地位呀什麼的。我大概猜到編劇快要引爆世洙地位的炸彈,推進劇情。但世洙可不可以喜歡未來,跟他的人生經歷呀,前輩後輩呀有什麼關係啊?!

 

第7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