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10 月 30 日:第 6 集

原來南山塔那個並不是大嬸的禮物,而是後天的地鐵縱火案。未來去警局想要抓兇手,當然說服不了警察。裴作家想到自己家人的安全,而金毛助導說不相信不相信。世洙故意把錄影帶丟到地上,說利用消防演習節目做借口。

世洙利用人脈,所以很快便得到地鐵公司同意。金信覺得很奇怪,問他認識什麼地位「高」的人,所以世洙故意說認識能爬上喜馬拉雅山的人。中字譯成「多大的官」的話,世洙那句話就接不上去呀?

世洙說電視台畢竟商業電視台,所以收視率是最基本。

金信說不想騙觀眾,要說出收到大嬸的消息,但未來大哥罵金信這樣是拖大家的後腿,金信最終打破了原則,作出適度妥協。

未來看到金信只是故意裝成壞人,拒人於千里之外。金信不想跟人親近,只是動搖自己的原則。

未來問金信為什麼跟宥景親近,金信又反問為什麼跟世洙親近?問她是不是在跟世洙交往?未來又反問金信怎樣想?金信口不對心說兩人很合襯。未來追問金信對待其他人,也跟對待她一樣嗎?金信本來說不一樣,因為她是特別的。但語音未落,想到透露太多心底話,所以改了口。未來聽到很傷心,差點要跳軌自殺 (< 別亂編劇情!!) 最終金信說對未來是不一樣的。

這種猜心的情節很好看,因為忐忑,又想知道對方怎樣想,又怕對方知道太多。

《未來的選擇》的主題漸漸清晰。因為未來自從聽了大嬸的說話後,脫胎換骨,已經不再說以前的未來,所以未來應該會變得不一樣。

金信和未來哥哥的心裡都有兩個自己在爭鬥:做節目?還是救人?

縱火這一幕劇情很緊湊!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看到這裡因為吃完早餐,所以要吃中藥,但因為看得緊張,所以一邊看著 tab,一邊走到廚房吃藥。熊主見狀,問我為什麼看得這樣投入?我說「放火呀!好緊張呀!」熊主實在拿我沒轍。

大嬸想到不是站內放火,而是地鐵內的時候,我好想大罵大嬸:哎呀!怎麼你到現在才想起來呀!!!被你氣死了! 

總之劇情就是很緊張!世洙用身去撞門的時候,我差點大叫了!! 然後看到容和的神情真的很焦急!我也跟著很焦急!

對了,那個 VJ 去了哪裡?!

正當因為太緊張,手心開始冒汗的時候,沒想到年青主播旁述時像球賽旁述似的!!唉呀!真把我笑死!

兩人死裡逃生相視而笑。我也終於呼一口氣啊!

宥景對世洙說金信和未來之間沒有他插足的餘地,他的神情黯淡下來。容和變身姜新宇之後,落幕轉身離去。

這是哭泣的背影啊~~~~ 

這裡應該是誤譯,金信只是說「應該在站內起火」,而不是「在旅館裡起的火」。何來什麼旅館呢?

「未來、命運,很可怕。超出我們預想之外,未來卻因為瞬間的選擇而改變。未來不是確定的,你的選擇就是未來。」

就這樣,會長收回金信及組員被發配邊疆的命令了。

而金信也不斷在成長,在改變。以前的金信,因為太有原則,所以不時會破口大罵;現在的金信,學懂平心靜氣跟對方講道理,也會跟下屬說「你也辛苦了」。

這樣牽手 (雖說因為未來說冷.....) 還不算戀人嗎?

大嬸遠遠看著,卻沒有阻止,她心裡又在打什麼算盤呢?

韓流明星鄭容和呀!!!

當宥景說要去財閥派對,大家也像我一樣預想到宥景會識穿世洙的身份吧!

世洙要宥景保守秘密,尤其別對未來說,怕未來知道他的真正身份會嚇得跑掉,因為她很單純。

不單純的宥景趁機會說要跟世洙用半語。

但宥景應該很快會猜到大嬸的真正身份?識穿未來早知道世洙是財閥?

背景已播著 Trouble Maker 的《내일은 없어》(沒有明天)啊!

未來知道世洙勇開水箱,讚他超帥。

你這才知道容和超帥哦?!

今次輪到金信傷心了......

***** 

劇情吸引、節奏明快、主題清晰。雖然要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但因為男一女一性格上各有成長,作出的選擇不同,所以也慢慢改寫了未來。四角關係的發展自然,不會太急也毫不拖拉。暫時沒有狗血俗氣的劇情。

對之後的發展很期待,究竟男一女一男二女二會如何湊對?雖然看來男一女一,男二女二在一起的機會好像大一點,但未來會隨瞬間的選擇而改變嘛~ 

 

第6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