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月 25 日:第 10 集

朴代理要女職員給他沖咖啡,女職員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還是給他沖咖啡。朴代理說著語帶兩關的說話,對女職員作出性騷擾,卻又裝作只是說汽車的事。女職員氣急敗壞向宣次長抱怨,說要告他性騷擾。宣次長向吳科長反映。

吳科長跟朴代理說可以容忍他工作態度散漫,但卻忍受他對弱者 (克萊?!) 出言不遜,以及對女職員作出性騷擾。

英伊繼續忍辱負重,想要更換水樽,卻沒法抬起水樽。水沾濕了衣服,所以上了天台想要弄乾衣服,碰見了吳科長。

朴代理著手處理約約旦二手車的案子,吳科長不知怎的心裡總是感覺怪怪的。吳科長問英伊怎樣想?英伊很猶豫,吳科長接口說英伊也應該會感覺怪怪的。

英伊正要離去的時候,吳科長問起申組長的事,說她看到申組長好像見鬼似的。雖然英伊否認,但吳科長說怪不得英伊作為新人,卻富有經驗。

性格使然,總是有種男生做到的事,不想因為自己是女生而做不到的想法。當還是新人的時候,那個時候飲水機還是像劇中那樣的時候,我曾經嘗試更換水樽,水樽應該比劇中那一款容量大一點,即使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水樽卻從來沒有離開過地面..... 不過現在飲水機款式都轉變了,水樽是放在下面,所以可以把水樽轉動到飲水機下面,更換水樽。

吳科長、金代理和克萊來到沒有耳目的地方,討論著朴代理的約旦二手車案,懷疑朴代理從中取理。

百基整理著樣本,他開始不介意做基本的事。英伊取笑百基在用她的方法。而事實上,百基決定不辭職了!

啊!百基終於明白及認同姜代理所說基本的重要了!

但石律的情況卻是越來越不樂觀。石律的上司責備石律不尊重他,又叫石律把自己的私事煩惱不要帶回公司。

石律不想跟上司作正面衝突,所以請了半天假。

英伊呢?好像看到點點曙光了!資源組同事不斷差遣英伊做雜務,夏代理漸漸看不過眼。他出言阻止時,卻被鄭科長揶揄他把英伊當做自己專屬女僕。夏代理只好叫英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去工廠確保第二天裝船出貨穩妥。

石律在夏代理做鬼臉。石律的行為很幼稚,但觀眾都應該會拍手叫好!XD

吳科長遲遲不下決定,朴代理心中有鬼,抓了克萊又惡罵又動手動腳。說克萊跟隨著吳科長太笨,應該要站在社長那邊又或者是專務那邊 (嗯,所以說社長跟專務是相互抗衡的勢力?) 。然後揪住克萊的領子,用半帶威脅的口吻叫克萊無論如何想盡辦法使吳科長批准這個案子。

英伊來到工廠發現罷工,雖然資源組的代理說英伊是女生,當然什麼辦法都沒有。如果是男生的話,就會想盡辦法把貨物運到港口.....

你大概猜想到英伊為了證實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輸男生,所以開著貨車來來回回把貨物運到港口。

放了半天假的石律本來想再次感受現場的氣氛,只好一直陪著英伊。

吳科長跟朴代理說到案子中,對方的利潤太高。朴代理試著解釋,但說著說著覺得被冒犯,怒氣沖沖離去。(你其實是想不到合理解釋,怕說太多會露出馬腳了吧?!)

吳科長叫金代理和克萊去到那家企業去看個究竟。克萊怕事情鬧大,但金代理說不是要針對任何人,只是要客觀地了解事實。

吳科長跟部長報告了朴代理的事,也想到這件事牽連甚廣,如果證實有事,在文件上簽字的部長,全都脫不了關係。

我很意外做事一直很有原則、從來不輕易屈服的吳科長居然會對部長說願意把事情掩蓋,只要部長把朴代理調離營業三組。

我更意外部長居然叫吳科長繼續查下去。

金代理和克萊來到企業的公司,發現朴代理已經坐在那裡。朴代理以為吳科長知道事情干涉到部長的話,會阻止金代理和克萊繼續查下去,沒想到吳科長最終還是沒有阻止。

朴代理知道內部審計組會來後,威脅金代理說會打電話給部長和專務,說兩人都會替他撐腰。金代理冷冷地道吳科長跟部長在一起,所以他打電話給部長是徒勞無功的。朴代理揪住金代理的領子,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雖然金代理看來有點憨厚,但面對像瘋狗似的朴代理,臉上卻沒半點恐懼,使我不禁對金代理肅然起敬!

金代理和克萊衝入敵方的陣地,必須步步為營小心行事。哪一方先犯錯,就會一子錯滿盤皆落索。跟敵軍對戰,不是你生,就是我亡。

克萊沉著應戰,啟動手機的錄音功能,靜靜地觀察著敵軍的舉動,等著敵方犯錯。

企業的負責人利用從約旦收到的傳真,向內部審計組證明利潤是合理。

內部審計組開始相信的時候,克萊突然想到負責人剛才用韓語跟對方溝通,所以問當地公司也有韓國人嗎?內部審計組大感驚訝,因為據資料顯示,當地公司的職員全都是當地約旦人。(噢~)

在相關文件看到 Muhammed Indira 的名字。負責人說是市場銷售經理的同時,朴代理說是總經理。(噢~)

原來 Muhammed Indira 叫朴尚俊的韓國人。(噢~)

事情快要敗露,朴代理突然急急承認利潤偏高,他會負責。(噢!朴代理你這是要告訴所有人,問題不單只是利潤偏高這樣簡單嗎?)

有一點叫克萊總是很在意。他本來想找英伊,但英伊還在開車,所以留意不到有電話響。克萊只好找百基,拜託他幫忙查一查。

水落石出了!原來這家企業就是朴代理以 James 的名義開的,企業職員朴尚俊就是朴代理的表弟。

朴代理在成功促成一單大額合約後,上司只是請了他喝酒,以作獎勵。

最初他不會收受饋贈,但越來越多人主動給他饋贈後,他漸漸覺得是應得的補償,後來非常露骨地索取饋贈。到了最後,他從一次跟客戶的對話中找到靈感,發現應該肥水不流別人田,所以用 James Park 的名義開了公司。同時在 One International 以朴代理的名義跟自己公司簽訂合約,從中取利。

夏代理發現英伊居然開著貨車來來回回把貨物運到港口,雖然把英伊罵慘了,還說了很多髒話,但其實他並不是要責備英伊,而是擔心英伊會發生意外而已。

金代理跟克萊說到部長因為要負責任,可能會降職或者被辭退。(嗚~ 我剛剛開始也挺喜歡送鰻魚給吳科長的部長啊!)

說過《未生》對我來說很有治癒作用。不知怎的,聽著「現在做這份工作的就是我」這句台辭的時候,心頭一熱。像我這樣的無名小卒,做著對世界一千零四百五千萬分之一點影響也沒有的事。幸好我這個人也實在沒有什麼野心,甚至為著無論我做什麼事也好,也完全不會影響到世界,以至宇宙而感到慶幸。但萬一,一億萬分之一,腦海閃過奇怪的念頭,疑惑自己存在的價值的話 (因為我的腦海很忙,所以挺肯定不會閒下來念過這類念頭),我還可以對自己說 「現在做這份工作的就是我」

我的人生,我的棋局,我的棋子。

第10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