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7-18 | OST 너였다면 ]

6 月 26 日:第 15-16 集

之前是振尚跟道京說的話,因為道京作出改變,所以改由普海英來說。只是會發生交通意外的陰霾仍在,心理醫生說只要拋開恐懼,全心全意去愛,會發生交通意外的命運也許可以改寫。

道京姐和振尚這兩集要不要接吻來來回回好幾個回合。道京姐的心情一定很複雜,對振尚有點動心,暗暗希望振尚會一樣,同時她也明白如果振尚對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的話,兩人不能勉強在一起。如果振尚能夠真心跟她接吻,代表兩人還有可能,到最後振尚還是沒法辦到,道京姐只好流著淚叫他離開。

振尚的心理掙扎也不難理解。本來一直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晴天霹靂突如其來有了孩子,而且孩子媽媽居然是道京姐。把問題丟給道京姐一個人去解決太沒有道義,但想要負責任的話,就要跟道京姐結婚,但振尚卻對道京姐沒有動過心.......

除非振尚忽然對道京姐有感覺,否則兩人的問題找不到出口。在最後兩集,編劇會為了大團圓結局而令到振尚突然想到道京姐是真愛嗎?好像是就像道京姐快要離開韓國的時候,振尚突然醒悟過來之類?

普海英媽怕普海英再次受傷,知道海英想要帶著道京去表妹 (徐睿知飾) 婚禮的時候,對道京說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題跟海英交往的話,就不要出席。而道京果然找藉口說不去。媽媽不知道道京這樣是因為他預見到自己會出車禍,在媽媽的立場,反對道京也不是沒道理。不過,做父母的,就只能眼看著兒女跌跌碰碰,沒法阻止兒女往外跑,只能在兒女跌倒的時候,替兒女療傷吧?

普海英接兩次棒花,親戚們又開始對普海英議論紛紛。

沒什麼特別想說,不如說說題外話。話說,在香港,婚禮多在晚上舉行,但在韓國,則多在下午舉行。韓人說因為親戚朋友們可能從韓國不同地方來到婚禮場地,所以如果晚上舉行婚禮的話,嘉賓可能趕不了回家。

普海英知道道京和媽媽的對話之後,就一直在糾結道京的愛是 100 分還是 70 分。在最不安的時候,叫道京來到自己身邊,但道京剛被泰振毒打,不想普海英知道擔心,所以拒絕了。普海英更確信道京愛自己不夠。

道京思前想後,還是決定跟普海英說出真相。在愛情面前,與其怕對方傷心,所以獨自承受隱瞞對方,不如坦誠相對一起去面對問題。泰振在悔婚前想到這個道理的話,故事會改寫也說不定。

在最初,我已經跟朋友說不會上演泰振向道京報仇的戲碼吧?未免也太老套了吧?泰振在會長家的玄關發現了拍檔的鞋子,會起疑心吧?編劇,拜託!本來喜歡《又!吳海英》的感覺已經隨著拖拉的劇情慢慢減退,請不要全都拿走啊!

道京和美海英各有成長,道京因為張國榮和千年前暗戀著普海英的人而暗暗吃醋,不再怕丟臉給普海英送花;而美海英也能向道京真心祝賀。

千年前有同學暗戀著普海英,寫的情信卻送到美海英手上。因為美海英嫉妒普海英有媽媽愛著,所以把信件藏起來。現在終於打開心結,把信件還給普海英。普海英知道美海英也會嫉妒自己之後,也想到一直以來受到的委屈不是美海英直接所害的。兩人和解,終於可以一起去喝一杯。

道京媽用道京的錄音工作室作抵押,泰振為了報仇所以向高利貨買了錄音工作室,並要求立刻收回錄音工作室。道京媽只想到高利貨突然收回錄音工作室無情無義,還跑去罵高利貨大叔,卻沒想到問題其實源於自己拿了道京的錄音工作室去扺押卻沒錢償還。然後道京媽誤以為泰振是要向美海英報復,所以又打了美海英,知道原來不是美海英而是普海英,又跑去罵普海英。道京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就是有這樣的媽媽.....

泰振跟拍檔說到自己也不是很想要報復,只不過大家都知道自己被道京害到破產,又被道京搶了未婚妻,認為大家都等著看他會有什麼行動。直到這一刻,泰振最在乎的,也只不過是外人的眼光和自尊心。

普海英跑來跟泰振說,泰振並沒有愛她,而道京也不是從他手上搶走她,因為是她自己先愛上道京。

只是泰振沒法冷靜聽普海英的話,泰振看來感到更加氣憤。

我沒擔心過道京究竟能否扭轉命運,是因為會因應好評高收視而延長劇集的編劇,理應也會因應觀眾的喜好而送上完美的結局。

 

 

 

第8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