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 5-8 | 9-10 | 11-12 | 13-1415-16 |
17-18 | 19-20 | 21-22 | 23-24 | 25-26 | 27-28 |
29-30 | 31-32 ]

10 月 20 日:第 11-12 集

最佳情侶穿情侶裝認證照~

這幾集白經的行徑真的超討厭,但從白經的角度去想,白經有這樣的行徑也不意外。

白經有了自我意識,記得之前在 shadow 發生的事,感到十分迷茫。他想要知道一天是誰,但一天總是說場景一轉變就會不忘記,說了也是白說。端午和道華常常在他面前說奇怪的說話,他要求他們說得明白一點,但兩人都完全不理他。端午上一秒是暗戀自己十年的女生,下一秒卻馬上變臉跑去找一天。在白經的角度,當然會覺得被耍,感到生氣啊?!

上一秒當眾對端午宣示主權,好像贏了漂亮的一仗,但下一秒端午急不及待跟著一天走掉,甚至跟他說從來沒有喜歡過他。白經本來就不是逆來順受的軟弱男生,所以故意對一天說是要玩端午,以扳回一城。

因為一天擾亂了劇情,疤痕痛得很厲害。魷魚絲跟他說妨礙故事走向沒有既定作用的演員 (=一天) 都會直接被刪除掉。

端午因為一天摸頭的親暱動作而心跳加速。如果我也戴著一樣的手錶的話,這邊應該也咇咇響起來!(我居然說出來了!)

導演真的很會!《意外發現的一天》心動場面真的看得手腳捲曲。

如果一整集都只是這種場面的話,應該會感到有點膩,但就是因為劇情豐富懸疑度高,猝不及防上演心動場面,才會更殺個措手不及,更具衝擊力!

一天本來聽到魷魚絲的說話,也怕自己會消失,但看到端午在改變了劇情而感到非常興奮,即使要承擔什麼結果也在所不措。

一天說了漫畫《凌霄花》的對白,所以一天是《凌霄花》的角色,無容置疑。

因為一天的幫助,道華跟珠多表白,男主把珠多推開,又要把道華從 A3 中除名 (超幼稚!!!) 。珠多因為漫畫喜歡男主的設定,向男主解釋跟道華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但男主卻不要聽。在 Shadow,道華想要對抗男主,說自己喜歡珠多,但場面一轉換到  Stage,道華馬上處於下風,要挨打。雖然游泳比賽沒有演到最後,但因為是 stage,一定會是男主贏了吧?

拉背包說早安這個名場面看得我尖叫!

卸下偽裝,白經以為端午睡著了,忍不住剖白心意,說對端午總是很在意。端午一開始以為是 stage,但即使知道了 shadow,因為她並不知道白經有了自我意識,所以不知道是白經的真心,只是感到有點奇怪也沒有認真理會。

一天受不了端午跟道華有親暱的行為而怒敲鋼琴鍵。好好笑!

一天古語滿分、英語零分、又會古笛又會水墨畫,所以是古代漫畫《凌霄花》的角色沒錯。

隨著一天的存在感越來越重,申世美和美術老師也記得他的名字,甚至名牌也浮現了一天的名字!

我喜歡這一幕,害羞的路雲很可愛啊!!!

端午發現名牌中有一天的名字大感興奮,還借故摸一天的胸口,又不自覺向一天靠近。

即使道華給了一天手機,但場面轉換了,手機就不見了。因為一天只是路人甲,漫畫作家根本不會給他畫手機的緣故吧?

端午為了向魷魚絲道歉,所以偷了意大利的杯碟套裝送給魷魚絲。我看兩個中字版都沒有說明魷魚絲聽到意大利三個字感到驚訝的原因。飾演魷魚絲的演員叫李泰利,在韓文的意大利的發音很相似。

在 Stage 場面,一天只能看著白經跟端午在一起,什麼都不能做。

在 Shadow 場面,白經只能看著端午向一天跑去,什麼都做不了。

白經爸知道白經在男主的生日派對上的舉動,大表讚許,對白經的態度來個 180 度轉變。弟弟發現白經轉變太突然,問白經是否真心。因為端午善良,也很喜歡她,希望在白經跟端午結婚後成為一家人。白經壓根兒不想承認跟同父異母的弟弟是一家人。

白經爸想要強逼白經跟端午結婚,一直利用白經到底,白經盛怒之下不去赴約,但也有跟端午說一聲,免得她在等。

端午因劇情需要傷心得要哭,但眼淚還來不及掉下來,場面轉換,端午馬上收起眼淚。哈!

一天是看漫畫找到電影院吧?一天取飲料時向端午靠近時,如果我是端午應該會尖叫!XDDDDD (<< 想得太多)。

因為只是 shadow 場景,漫畫作家都沒有畫好,以致電影畫面倒轉了。挺好笑~ 

Shadow 場景的白經後來感到後悔,所以跑來電影院找端午,卻見端午跟一天一起開心看完戲。妒火中燒,白經跟一天說端午是她的未婚妻,一天很冷靜回應說雖然這是事實,但他也是端午的朋友 (會手碰手,又靠得很近,又會間接接吻那種朋友)

雖然只是劇情需要而給端午大毛巾,但白經看到毛巾被丟到地上,也好像是自己的心意被糟蹋了一樣。然後又看到端午跟一天玩個不亦樂乎,當然忍不住跑去搞破壞,最後卻被一天推落水裡去。雖然白經也有不對,但其實也很可憐。

警報響起的一幕,究竟是 stage 還是 shadow 呢?如果響警報是 stage 中突發的事,不是好應該交代男主道華和女主逃跑的情況嗎?如果響警報是 shadow 中突發的事的話,明明之前stage 在交代男主跟道華在比賽,不應該不交代比賽的結果就突然跳到 shadow 啊?還是 stage 其實有交代比賽的結果,只是沒演出來?響警報是之後 stage 的事?

一天的名牌有了名字沒多久,卻又在救了端午後消失。

魷魚絲說到如果演員妨礙故事走向沒有既定作用的話,會直接被刪除掉。但在一天消失之前,其實沒有做過什麼妨礙故事走向的事呀?電影院那一幕,一天跟端午看電影是 stage 完結後的事,劇情發展如作家所定白經放了端午鴿子,端午在戲院哭。游泳池這一幕,stage 是說白經給端午大毛巾,然後說到男主跟道華比賽的事。一天把白經推落水,是 shadow 的事而已。

所以,一天不是在男主生日派對改變劇情後馬上消失,而是在漸漸存在感變強後又沒有做過什麼影響劇情的事後消失,對我來說有點奇怪。可能作家是因為男主生日派對而要一天消失,只不過過程需時,以致有時差?

如我在這一篇所猜,白經媽媽因病離世,所以有了心理陰影啊~ 

白經擔心端午得要死,出去倒水卻發要端午又跑了出去。白經其實也很可憐啦~

端午在泳池找到一天的畫冊 (為什麼沒有跟著消失呢?),又找到相片,而相片裡的一天已經消失不見了!!!(安堆~) 端午想要找漫畫,魷魚絲說回到原位,下一個就輪到..... 啊?是誰啊?!不要嚇我啦~

端午在圖書館找漫畫,白經問是找這個嗎?然後把漫畫丟給端午。

又沒有切換個場景,為什麼白經在醫院的衣服跟在圖書館的不同呢?

一天你要回來啊!否則白經怎麼辦?!(欸?) (<<這純粹惡搞,不要太認真)。

路雲你要回來啊!否則我怎麼辦?!(<< 這是認真的)。

第4頁|全文共1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