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 5-8 | 9-10 | 11-12 | 13-1415-16 |
17-18 | 19-20 | 21-22 | 23-24 | 25-26 | 27-28 |
29-30 | 31-32 ]

11 月 2 日:第 17-18 集

我在上一篇猜一天手心上有了一道血痕是被凌霄花割傷,原來是一天把手伸進黑洞後,再把手拉出來後受傷。

所以黑洞是連接到前傳《凌霄花》的通道?一天除了喚起記憶,腦海也不斷泛起《凌霄花》的片段。

真正的一天終於回來,端午當然不捨得跟一天分開。一天跟端午保證不會再放手。

但這是一天可以說了算的事..... 嗎?

雖然節奏有慢下來,但因為太喜歡一天端午和道華三個在一起的場面,所以對《意外發現的一天》的喜愛仍不減。

男主在珠多打工的三明治店包場,說要慶祝道華作為A3 成員的回歸,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超幼稚要向道華宣示珠多是他的女人。

這一幕最好看的是在stage 時的吐嘈和一完結後,端午道華白經馬下脫下派對紙帽子的一臉不屑狀。XD

在shadow 場面,珠多聽到道華說打算放棄時神情一變。

端午花痴演技真的好棒!世美教端午分辨有沒有喜歡對方的方法就是想像一下親親的場面。

鏡頭一轉,卻是安秀哲在面前。哈!笑死!

端午跟一天翹課,跑到雜貨店卻看到在漫畫出現過的道具。

明明已經牽過手很多次,但還是要裝矜持,真的很煩!XDDDDDDD

在一天的腦海泛現《凌霄花》的場面後,不難發現除了《秘密》有不少一樣的場面和台辭外,端午和一天在shadow時說的台辭跟《凌霄花》的也有一樣。究竟是因為《凌霄花》的台辭成為了端午和一天的潛意識,還是有什麼原因?

白經仗著在《秘密》中是重要角色之一的身份,看不起一天,也看不起端午,認為端午好應該好好扮演暗戀他到死的閒角就好了。一天和端午不約而同也叫他反省一下,在 stage 因為角色設定當然要按劇情需要說台辭,但在 shadow 的話,好應該改掉不好的角色設定。

喚起了記憶的一天帥氣度再上升一級啊!雖然白經沒有馬上改變性格 (正所謂三歲定八十嘛~) ,但他聽到一天和端午的話也有回想一下,可見白經本質也不是壞透吧?

原來道華有順風耳?!

道華聽到/猜到世美和三珍會對付珠多,雖然明知道作家會上演男主勇救珠多的場面,但還是忍不住去找珠多。他比起男主更快找到珠多,明明可以在珠多面前加分的事,但他卻寧可珠多忘記受傷的記憶,只希望珠多幸福。道華比起角色設定更加是暖男啊!

珠多有被道華的舉動而深受到感動,所以不想道華對自己放手,但另一方面漫畫而言,男主對她來說,又是不可或缺。所以珠多會一腳踏兩船嗎?如果她只是單純喜歡道華,對男主一點意思也沒有的話,情況跟端午白經一天的三角關係太相似,作家應該不會這樣編?

白經弟弟雖然出場不多,但看來不只是普通的漫畫角色。為什麼他會叫白經不要改變任何東西呢?

凌霄花的花語是等待,一天在《秘密》一直等待端午找到他。

白經開始對前傳《凌霄花》有了懷疑。

因為作家重用情節和台辭,《凌霄花》的情節又再上演,即使魷魚絲想要阻止也阻止不了。

白經跟一天作網球比賽,輕易被一天打敗了。白經接受不到,要一天再次比賽。白經因為漫畫的設定,受不了在球場上被一天打敗,也受不了端午被一天搶去。

一天問他是否喜歡端午,也說到自己喜歡端午,叫他不要再傷害端午。

在《凌霄花》,白經的地位一樣地比一天高,認為一天不可以離開他,但一天卻說要製造屬於自己的答案。

魷魚絲果然是《凌霄花》的角色,在《凌霄花》看到白經跟一天爭執的場面,也在《秘密》看到兩人爭執的場面。

所以《秘密》會跟《凌霄花》一樣上演誰也沒法阻止的悲劇嗎?

第7頁|全文共1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