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 5-8 | 9-10 | 11-12 | 13-1415-16 |
17-18 | 19-20 | 21-22 | 23-24 | 25-26 | 27-28 |
29-30 | 31-32 ]

11 月 3 日:第 19-20 集

英文劇名 Extraordinary You 的意思在第一篇提及。

一直英文零分的一天,得到端午的私人教授便可以考上第一名,看來端午得到真傳,可以當協調員。XD

為什麼男主沒有應試呢?

之前說到端午和道華雖然有了自我意識,但還是因為有魷魚絲的指導,才知道這裡是漫畫世界。但分別考第一和第二的一天和白經,卻是靠自己觀察和推敲出來的。

白經找到《凌宵花》剩下的紙片,質問魷魚絲。魷魚絲說前作一點意義也沒有,白經反駁說既然什麼意義也沒有,魷魚絲就沒必要的隱瞞。

從魷魚絲跟端午的談話內容可見,魷魚絲在《凌宵花》有喜歡的女生,而在《秘密》沒有出現。不過預告的轉校生,應該就是魷魚絲喜歡的女生吧?作家很壞,就是連魷魚絲,也不會輕易放過!

端午朗讀書的內容,我稍稍谷歌過一次,又找不到是哪一本著作,可能單純只是編劇的台辭。

端午看了書發現自己喜歡了一天 (明明已經超明顯卻又一直好像有大發現似的,是因為是純情漫畫的設定嗎?(笑)),看到一天就感到很害羞尷尬,總是想跑掉。

因為劇情需要,白經又要對端午說恨話。場景一完結,白經本來是要跟端午解釋,但話還沒有說出口,端午卻說雖然知道不是他的真心,但還是忍不住受到傷害。白經本想解釋,卻被一天阻止,叫他不要再折磨端午。

白經其實也對端午感到內疚,想要跟端午道歉,可惜礙於角色設定,他不懂得怎樣向端午傳遞真心。

一天的腦海又泛起《凌霄花》的情節。一天只能遠遠看著端午跟白經在一起。

上一集,一天問白經你喜歡端午嗎?白經沒有回答。

這一集,白經問端午你喜歡一天嗎?隨即又叫端午不要回答。

答案對於白經是顯而易見,但他不想接受他喜歡端午,而端午喜歡的是一天的事實。

道華吐嘈 A3 登場的名場面,又吐嘈拉小提琴,甚至說到自己是背景音樂播放員。無論看多少次,也覺得很好笑!

端午的心臟病,看來越來越嚴重,一天想要改變劇情。端午卻想到上次改變了劇情,而令到一天消失而感到害怕。但一天卻說現在他在《秘密》有自己的角色和設定,應該不會輕易消失,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改變。

漫畫原本的劇情是,端午心臟病發作,手錶響警報,白經來救她。

一天想到把手錶戴在世美手上,所以 stage 時,白經還在以為自己是場景的主角,一天根本沒法跟他鬥時,倒下的卻是世美。

就算因為漫畫畫面只有手錶,而沒有端午的臉,所以一天的計劃理論上可行,但漫畫畫面好應該也有白經抱端午到醫療室的部份?因為手錶沒有戴在端午手上,所以端午沒有強制被召喚到 stage,然後劇情開始扭曲,白經抱端午到醫療室的部份也沒法演下去?

到最終,端午還是暈倒,所以實際上劇情也沒有很大的改變。

但勝負欲很強的白經應該會更加積極去思考怎樣改變劇情。

雖說白經喜歡端午,但他想要改變劇情,主要原因應該不是為了救端午 (雖然是部份原因),他只是受不了作為區區的閒角一天的地位好像越來越重要,在考試考到第一,受到很多同學的愛戴;在白經欺負端午的場面,自己好像是歹角,而一天卻理直氣壯教訓自己。他無法忍受區區的閒角一天居然可以改變劇情,無法忍受一天搶去他的一切:端午,以及他的地位。他要一切回歸原位置。

珠多在 shadow 嗆男主媽媽大嬸,說她無論做什麼也改變不了。啊!珠多的反擊!

男主媽媽所說男主的秘密是什麼呢?他不是會長的親生兒子之類?男主媽媽要男主離開韓國又是常見俗氣的情節呢!

端午和一天約定在十月十日見面。因為端午曾經大放厥詞說作者什麼都不是,當然要被教訓一下!端午一直被困在醫院,而一天卻被困在學校。雖然一天很奮力在shadow 時跑去找端午,但奈何常常被召喚到 stage。就是他知道世美和秀哲去醫院探望端午,因為場景沒有他的份,所以也沒法跟著去。

在白經去醫院探望端午時,端午終於有了機會跑回學校找一天。

在端午扯掉身上的點滴管時,白經馬上尷尬轉個臉。原來白經很純情呢?

端午跟一天最後在大樹相遇,擁抱著一起。端午情不自急吻了一天,說對不起,然後一天吻了端午。

這星期兩集的訊息比較少,反而預告的內容好像更多?

只剩下六集,編劇你要加油啊!

第8頁|全文共1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