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3 月 5 日:第 19 集

《洪吉童傳》的作者許筠 (柳承龍客串) 因為聽聞敏俊會施展道術,所以來找隱居深山之中的敏俊。

註:柳承龍曾在《海光,成為王的男人》辭演過許筠這個角色。 

你認得截圖中那個瓷器嗎?

敏俊說不會用超能力去幫助人,因為他試過這樣做,卻只被認為是怪物;沒有全心全意相愛的人,當然也不會做出為了救心愛的人而不辭暴露身份此等愚昧的事。

嗯,就讓我們先買汽水爆谷等著看好戲吧!

頌伊看了敏俊日記後,約了張律師見面,說還不敢相信原來敏俊真的是外星人。張律師說敏俊覺冷,超能力會突然失效。敏俊如果留在地球,恐怕也時日無多。敏俊為了留在頌伊身邊,願意付出自己性命,可見敏俊比起頌伊所想像還要愛得更深。

原來打電話給敏俊的人是輝京,輝京說到是自己把有毒飲料端給大哥的,敏俊對輝京說不是他的錯,然後說出必須快要揭開載京的真面目,否則輝京頌伊也可能會有危險。

輝京利用大哥死前那段錄音誘使載京來找自己。喝醉了 (其實是裝的) 的輝京問載京除了殺大哥和宥拉或殺了多少人,載京沒有回答,用麻醉槍指著輝京要他交出錄音檔,敏俊突然出現搶走麻醉槍,抓了載京。

當然載京仍然諸多狡辯。但警察因為輝京的報案抓到了載京的手下。(你覺不覺得世美哥和警察大叔其實沒什麼實質貢獻?(消音.....))

載京原來又在對付頌伊!敏俊為了趕去營救頌伊,在眾人面前施展瞬間移動。

看直播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有需要這樣嗎?一個快步跑到暗處才施展瞬間移動不行嗎?非要這樣高調不可嗎?但後來再想深一層,如果你最深愛的人遇上危險,腦海恐怕會一片空白,沒法思考吧?編劇就是要告訴觀眾,即使擁有超能力,即使在地球上活了400年的敏俊,如果全心全意愛的人遇上危險,要他暴露身份又如何?哪怕是要取他的性命,他也能毫不猶豫豁出去。

當然更大的作用,就是要打臉喔~ XD

敏俊利用瞬間移動帶了頌伊去了無人小島 (是什麼地方呢?) 頌伊還以為去了敏俊的星球。

把現實生活的種種問題拋諸腦後,千頌伊不是大明星,都敏俊不是外星人,只是平凡的兩個人展現著無憂無慮的笑容。

頌伊一直嚷著要拍照。你也跟我一樣,隱隱猜到頌伊有什麼打算吧?

兩棵不同種類的樹根糾纏交錯,長成好像一棵樹的模樣,成了連理枝,至死也能夠在一起,叫頌伊好羨慕。

我愛你
如果你住在這顆星球
我也想住在這顆星球
如果你去了其他星球
我也想跟你過去一起住
我愛你
雖然我一直惴惴不安
生怕你會隨時消失不見
可如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能夠永遠停頓下來
我寧願獻上我的靈魂
我的心好痛
叫我偶爾會想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
可是
就算讓時間倒流
我也還是會再遇見你
我們還是會嘀嘀咕咕爭吵不休
你還是會對我鍾情
還是會愛我的

頌伊深情告白之後,敏俊只是淡然說了一句「對啊」,頌伊當然不滿意,敏俊沒說什麼,只是吻了下去。

然後下一秒...... 敏俊又暈倒了!哈哈哈哈哈!

載京被抓之後,頌伊就能洗脫害死宥拉的冤情,再加上跟會突然憑空消失的敏俊在一起,頌伊聲名大噪,經理人公司社長當然又要找頌伊了嘛~ 

張律師看到敏俊為了頌伊甘願付出任何代價,只願他過得幸福。

頌伊沒頭沒腦問敏俊要生多少個孩子 (頌伊啊!你真的一點矜持都不會啊!),敏俊差點噎住了。敏俊說要生七個,頌伊說還要養狗的話,現時住的地方不夠,要住有院子的房子。

後來才發現這段對話有著很深的意義啊!

頌伊又暗示敏俊也要對她說我愛你之類的說,敏俊只說「吃你的拉麵吧!」

頌伊拍下敏俊吃拉麵的模樣,說他吃拉麵很性感。你說呢?性感嗎?(笑)

爸爸本來還想盡辦法幫載京,輝京最終對爸爸說出載京殺死大哥的真相,兩人對著哭,再也說不出一句說話。

好的劇本,人物性格鮮明,隨著劇情而成長。輝京從小在溫室長大,就只知道愛著頌伊,頌伊就是他的世界。他對繼承權什麼一點都不關心,只是希望公司不要倒閉,單純因為這樣才可以在頌伊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真相,對輝京來說,是多大的打擊?一直敬重的二哥竟然是殺人狂魔,殺死宥拉、加害頌伊,甚至利用自己去殺死大哥!善良的輝京一而再,再而三給載京辯解的機會,自首的機會,只是載京已經無藥可救。他只能大義滅親,親手把載京交給警方。如果可以的話,殘酷的真相折磨他一個人好了,可惜如果爸爸繼續被蒙在鼓裡,繼續想盡辦法替載京脫罪,載京永遠不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這一幕,朴海鎮和李政吉(輝京爸爸) 發揮得很好,很能打動我!

頌伊想要尋找敏俊原本的星球的位置。頌伊你是想在敏俊回到自己的星球後,抬頭也可以看到那顆星球吧?

  << 按三角圖案可再次聽到敏俊的求婚歌啊~

今夜星光格外閃亮
可在此時此刻過後
你卻將要離我而去
讓我不禁暗自心傷
今夜即將轉眼逝去
那無比幸福的時刻
那無數彼此的約定
歷歷在目聲聲入耳
讓我不禁暗自心傷
一切並不是你過錯
不知為何眼眶溫熱
我是多麼多麼盼望
這一切只是一個夢

《약속》(約定) - 임병수(林秉洙)

一曲既終,敏俊跪下來跟頌伊求婚。

千頌伊 你想聽的那些話
雖然我不能全都說給你聽
可你所夢想的未來
我是真的想參與其中

這種幼稚的求婚
我一直很想經歷一次呢

我從沒想到過
我居然會做這麼幼稚的求婚

猶記得當我看到頌伊終於說該從夢裡醒來的時候,當時我還在山手線的火車上。要不是不想把其他乘客嚇壞,我可能忍不住哭起來。

把敏俊留在自己的身邊的代價實在太大了!換作你是頌伊的話,你也一定寧可敏俊活著吧?即使敏俊不能再在自己的身邊,即使會想念得像瘋了。

不少韓劇去到後半段總是落入為虐而虐的俗套,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要分手,但總之就是要哭得難捨難離不得不分手。《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沒有例外,同樣也上演虐的戲碼,但至少我很明白也很理解把對方推開的原因,無論是敏俊推開頌伊的原因,還是頌伊要把敏俊送走的原因。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許筠推測敏俊日後會遇上心愛的人,並會為她赴湯蹈火,因為愛情會用更加強烈、叫人無法抵抗的方式令到不相信愛情的人陷入愛情。

跟《愛德華的奇妙旅程》想要帶出的訊息不謀而合。

看著敏俊對著鏡頭笑,不捨的心情又再次攻陷山手線上的我啊!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