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3 月 9 日:第 20 集

敏俊說會去找不讓她孤單一人的方法。

頌伊說敏俊不在身邊,雖然會害怕,但更害怕他會完全消失。

敏俊說看過很多人死去,一直都不明白既然終究要死,人為什麼還是這樣拼命活著,現在終於明白重要的是活在當下。即使逃不過終究要死的命運,但也能得到幸福。

藍綠叔看到福子哭得這樣傷心,還以為她擔心頌伊,還在歌頌友情的可貴,沒料到她只是因為被頌伊搶了跟她有特殊關係,不會隨便在公園買紙摺星星「她的男人」。

張律師跟警方澄清敏俊跟頌伊是戀人關係,當然敏俊不是綁架頌伊。

頌伊問敏俊為什麼不跟她說載京的事,敏俊說因為她性子急,什麼都寫在臉上。頌伊想到輝京一定會很難受。

世美來看輝京,跟他說本來很討厭頌伊,但因為活在憎恨裡,所以失去最好的朋友,在輝京面前也沒法坦誠相對。現在想通了,決定對輝京死心,這樣才能做輝京做朋友,叫輝京跟她傾吐心事。

載京仍不知悔改,指導律師如何營救他。說一定要盡快出去,因為有事要處理。你又打什麼壞主意啊?!

頌伊明明心裡害怕得要命,腳一直抖,卻故作鎮定叫敏俊不要害怕,說會保護敏俊。自己說了 Ready and Action 便像專業演員一樣,壓下心裡的恐懼,出去面對一大堆記者,明明確確說出敏俊不是綁架她,還當起敏俊的經理人。

頌伊媽媽聽到頌伊說是敏俊的未婚妻,當然在大吵大鬧。爸爸說既然頌伊安全回來,他就走。頌伊媽媽把爸爸留住,頌伊弟表面上好像很冷淡,但其實也想爸爸留下來。

我不時也覺得編劇是頭腦很清晰的人,所以也能夠寫出頭腦很清晰的都敏俊。當我很好奇敏俊打算怎樣交代他在眾人面前突然消失的事,都敏俊不慌不忙說:突然消失是違法嗎?我沒責任滿足你的好奇心。對啊對啊!!!

頌伊的義氣在這集表露無遺,知道敏俊不吃飯,她也餓著肚子等著。

警察大叔來到把敏俊「救走」。這個時候有女警要求簽名,頌伊還以為問她要簽名,沒想到原來是敏俊的仰慕者,頌伊當然要趕走「情敵」,但發現對方結了婚,就准許敏俊簽名。

頌伊,結了婚也不等於可以放下戒心啊!你不知道現在金秀賢迷倒多少人妻嗎?來來來,舉一下手!XD

對了!我也結了婚,頌伊你可以請敏俊給我簽個名嗎?

義氣兒女頌伊一直在外等著。

世美哥跟警察大叔一唱一和替敏俊洗脫嫌疑。世美哥問敏俊為什麼不惜表露身份?敏俊說為了守護心愛的人,沒餘裕想太多。

敏俊跟頌伊回家,因為定位失誤,所以突然在頌伊一家面前出現。

頌伊媽嚇了一大跳,忍不住打了頌伊,敏俊想也沒想替頌伊擋下來。唉呀!

但...... 為什麼我覺得敏俊被打的表情好好笑呢?

看到敏俊被打,頌伊和頌伊弟也心痛不已。

頌伊媽追問敏俊是何方神聖,頌伊說雖然敏俊不平凡,但對她來說只是她深愛的人而已,然後請媽媽給敏俊做飯。

雖然頌伊媽口裡說不是喜歡敏俊,但卻先把他最喜歡的魚先給了他。明明頌伊自己不會煮湯,卻又投訴媽媽煮的湯很難喝,但爸爸說覺得湯很好喝。頌伊媽叫頌伊弟大口大口吃飯,頌伊弟不聽話,但姐夫敏俊哥叫他,他又大口大口吃飯了。第一次跟家人吃飯,敏俊一直帶著幸福的微笑。

頌伊跟頌伊的爭奪敏俊之戰,實在好好笑!敏俊儍儍的表情好可愛!

經理人公司代表找頌伊媽,說明想跟頌伊簽約,也想跟敏俊簽約,一直見錢開眼的頌伊媽因為代表只把頌伊和敏俊當作貨物,而不是當作人看待,所以揮袖而去。

因為敏俊不方便拋頭露臉,所以頌伊打算自己去片場。敏俊叮囑頌伊拍吻戲呀拍背抱戲呀要求用替身。

輝京來送頌伊去片場,又知道她的電話被載京的手下偷去,所以給她買了一支手機,電話號碼的尾號還跟他的一樣,頌伊還說什麼雖然記性不好,卻把輝京的電話號碼記得很牢。

敏俊啊!你的眼睛都冒火了啊!

輝京問敏俊是不是很氣惱?敏俊當然口裡不承認。輝京說對頌伊,他不會放棄。

輝京因為載京之前害過頌伊好幾次,所以跟頌伊道歉。頌伊明白輝京的心情,雖然心裡很難過,但若無其事一樣,因為她現在也一樣。

頌伊跟世美在片場碰面,兩人吵嘴。吵嘴,就是兩人和解的方式。

在世美開始洗白的時候,我當時說要想一想。現在談談世美這個角色。最初我覺得世美這個色色寫得挺不錯,她嫉妒頌伊的原因可以理解。她暗戀了輝京十多年,但輝京這十多年眼裡就只有頌伊,從來沒正眼看過她。她很努力去演戲,卻一直只做著頌伊的陪襯,沒試過當主角,接受訪問時對方也一直問頌伊的事。當頌伊受緋聞困擾,她趁機攀上去,極其量也只是不夠義氣,但也不算做了什麼壞事。畢竟又不是她主動提出要取替頌伊,而且就算她不接下角色,導演也只會找其他人來演啊!我反而覺得這種友情比較貼近現實,做朋友並不一定要無條件赴湯蹈火吧?尤其女生跟女生之間的友情,很多時候總會夾雜著比較和嫉妒。

世美看到頌伊落難,暗自高興,因為世美的性格已經扭曲了。雖然不認同,但還算可以理解。但以世美目睹頌伊吊鋼絲出了意外時的反應看來,世美這個角色寫壞了。當頌伊發生意外時,世美反應是驚訝,但她看到輝京因為救頌伊而受傷,她擔心得大叫「輝京呀!」一對比她對兩人受傷的反應,就可見她並不擔心頌伊。如果世美曾經真心把頌伊當成好朋友,就算兩人之間有過什麼誤會什麼不咬弦,但看到對方有生命危險的話,一切都會變得不再重要了。如果世美在頌伊發生意外時擔心得要命,然後再交代她明白自己對輝京在輝京對頌伊的愛面前,是多麼的卑微,所以決定放手的話,後來世美的洗白,發展就自然得多了。世美在輝京面前說因為心理扭曲,所以失去太多,失去了頌伊這個好朋友。但我當時心裡不期然想起,在頌伊發生意外時,你也一點都不緊張,究竟你真的把頌伊看成好朋友嗎?

世美這個角色後來漸漸弱化是《來自星星的你》比較可惜的地方。雖然世美跟頌伊兩人之間的問題,很大原因要歸咎於世美的心理扭曲,但頌伊也確有不足之處。如果對兩人能再多加著墨,感覺會更加圓滿。

頌伊弟跟媽媽說了敏俊是外星人的真相,但頌伊媽最初不相信,還以為他患了精神病,又捏敏俊的臉。

(其實呢!我也好想捏金秀賢的臉啊!如果有機會有近距離接觸,我怕我會忍不住捏他的臉啊!)

敏俊突然流鼻血,腦海又閃過會消失的影像。

啊啊啊啊啊!不行啊!

頌伊發現敏俊倒在床上,以為敏俊死了悲痛地哭起來,敏俊的意識慢慢恢復過來,想安慰頌伊,所以故意開玩笑說頌伊太吵所以怎能不醒過來,但敏俊又何嘗不傷心呢?

頌伊說如果敏俊死在她的身邊,一定會很傷心,會想著敏俊因自己而死而自責不已,所以情願敏俊回到自己的星球。敏俊問漫長的歲月,他無法遺忘她,一直想念她,又怎麼辦?頌伊說可以看一起拍的照片,也可以想起那首求婚歌。餘下的一個星期,與其浪費在討論去留的問題,倒不好要好好地過。

頌伊對敏俊說我愛你,敏俊又故意拉開話題,沒有對頌伊說愛她。

為什麼呢?為什麼敏俊明明如此深愛著頌伊,卻一直不肯說我愛你這句話呢?

p.blogspot.com/-6hEdgVcmMvM/X9S9NtpF-OI/AAAAAAAABO8/SyaclSwKIkQRaMuqqf1r6DkYRTCJq9ZgwCPcBGAsYHg/s0/2027.jpg" style="display: block; padding: 1em 0; text-align: center; ">

餘下的一個星期卻過得無聊平凡。誰說無聊平凡不是最單純的幸福呢?

雖然韓劇隨拍隨播的拍攝方法實在令到演員以至整個製作隊都疲於奔命,但又的確可以回應即時的情況。播 20 集之前,剛好就是冬季奧運會,南韓代表金妍兒在花式滑冰的項目中,因為俄羅斯代表有主場之利而屈居亞軍。不少韓國人對此感到很不忿。頌伊恐怕說了不少韓國人的心聲,希望敏俊能夠用超能力做點什麼吧!

頌伊想要叫啤酒炸雞,敏俊怕頌伊喝醉時亂跑到別人的家大叫芝麻開門大吵大鬧,所以不准頌伊喝啤酒。

我很喜歡這樣呼應之前的劇情,叫觀眾能回味之前的劇情而會心微笑。

哈!雖然任憑是誰也覺得掉進水裡先救誰是幼稚無聊到極點的問題,但卻又有不少女生都會問的吧?

我以為頌伊知道之前賭神附身是因為敏俊相助的!原來她不知道嗎?現在換了是敏俊賭神附身,頌伊懷疑他利用超能力,但敏俊辯說是實力。呃..... 我都不相信你啊!道敏俊 씨~

頌伊本來打算用深吻來整治敏俊,卻沒料到敏俊一個強勢來個反攻。

編劇啊!導演啊!金秀賢啊!為什麼每一場吻戲都能拍得這樣叫人怦然心動啊?!

敏俊本來打算從書房走出來,卻突然瞬間移動到熙來攘往的大街上,還要掉了一雙拖鞋。

敏俊茫然站在街上,不懂得反應.....

最後敏俊還是叫張律師來 (但敏俊身上應該又沒錢又沒手機啊?!) ,他向張律師求救,是不想頌伊知道擔心吧?

張律師急忙跑來替敏俊披上大衣和圍巾,發現自己忘了帶襪子時責備自己太冒失。

張律師發現這裡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公園,當年敏俊救了張律師後,借了錢給他,叫他當上律師之後才還錢。說自己本來不想跟人結緣,但跟張律師算是一種緣份吧?

而張律師的確是敏俊唯一的朋友,即使知道敏俊有超能力,從來都沒有把他當作怪物看,真心尊敬他,待他好。

看到敏俊已沒法控制超能力,知道也是時候要告別,張律師握了敏俊的手,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

敏俊想起宜花臨終的說話,跟張律師好好道別,向張律師道謝,說不會忘記他。

而坐在屏幕前的我,也忍不住流下淚來。

雖然頌伊已猜到有異常,但她看到敏俊回來,什麼都沒有多問,只是緊緊擁抱了他。

頌伊說當作今天結婚,然後送了 USB 記憶棒給敏俊,說是求婚的禮物。

頌伊對敏俊說我愛你,既然他不會說,她願意連他的一份也說了。敏俊這時才解釋一直沒說是因為如果在流逝的時間裡說出這句話總感覺一切都會隨著時間一起流逝最終消失,所以在時間停頓時才說出來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原來USB 記憶棒裡有頌伊請世美幫她拍了的求婚視頻。

最初敏俊看到頌伊可愛的模樣忍俊不禁,但看著看著又忍不住哭了......

然後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哭啊!!!!!

 

 

第3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