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12 月 28 日:第 4 集

張律師問敏俊明知頌伊穿了那雙高跟鞋上了郵輪,仍袖手旁觀嗎?敏俊說曾經遇上難以想像的可怕事件。

在朝鮮時代,敏俊送宜花回娘家,沒想到父親因為她跟了來歷不明的男子回家,以為她跟敏俊有苟且的事,有辱家門,所以要把兩人殺死。母親裝要殺死宜花,然後叫宜花逃得遠遠。

另一邊廂,不知就裡的敏俊大快朵頤後,沒想到食物裡原來有砒霜,因為是外星人所以只是體力盡失,只是同伴都已經回到彗星去了。

啊!原來這才是敏俊沒有回到自己彗星的原因。

張律師說人類雖然明知一死,但也努力活著,也說到也許會有痛苦,但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淡忘。萬一頌伊有什麼不測,敏俊也會良心不安,不是嗎?

敏俊在電視看到頌伊在童年拍古裝劇的樣子,也聽到她提到 12 年前被自己救了的事,終於下定決定打開門出去......

時間跳到 60 小時後,頂級明星穿著那雙高跟鞋的屍體找到了。

其實我是不是不要推測劇情呢?我想你也跟我一樣,猜到死的是宥拉,而不是頌伊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宥拉穿了這雙高跟鞋。

雖然表面看來死者很有可能是自殺,但檢察官卻認真地查看監控視像。

頌伊問輝京哥有沒有交往的人,因為聽到宥拉吹噓說自己要跟 S&C 集團的兒子結婚,很明顯那個人不會是輝京,輝京哥矢口否認,說宥拉只是公司的模特兒。

頌伊和宥拉去看新娘。宥拉叫新娘把手棒花交給她,又說放煙花時會有消息宣布。頌伊責怪宥拉在人家婚禮引人注目。

頌伊跟宥拉大鬥法,使出渾身解數搔首弄姿爭妍鬥麗。可憐的新娘!XDDDDD

啊!原來宥拉買了同款的高跟鞋。這個時候可以確定死的一定是宥拉!

頌伊看到新娘把手棒花交給宥拉後,宥拉以有深意的眼神看輝京哥。

頌伊說要吃刺螠。我本來不知道為什麼世美和輝京露出怪異的神情,直至看到維基資料

世美跟導演要求讓她出演,沒想到導演卻有不軌企圖,輝京及時來到,羞辱導演一番。

輝京跟世美說除了他以外,所有男人都是色狼。日後有什麼交往對象,要給他過目,因為他是她的好朋友的未來丈夫。

我有點明白世美為什麼會一直單戀輝京,也覺得世美也很可憐。

世美說到頌伊失蹤了,宥拉也失蹤了。

嗯,世美有點平靜說出這句話,實在有點奇怪。不是應該跟著一起找嗎?

因為宥拉和頌伊關係不好,而兩個人吵架的視頻也被上載到網路,所以很多人懷疑頌伊是殺宥拉的兇手。

頌伊弟弟感到很生氣,所以大發脾氣。周圍的女生大叫「好酷!好帥!」(我笑了!俊男的確就算發脾氣也好酷好帥沒錯!)

雖然「福子」「海仁」愛跟頌伊吵嘴,甚至要在網上寫惡帖說頌伊沒禮貌,但也很擔心頌伊,說頌伊雖然沒禮貌,但絕不會殺人。

一大堆記者殺到頌伊家門口 (為什麼豪宅的保安這樣差?) ,頌伊出了門口之後,趕不及逃走,情急之下又忘了大門密碼。敏俊應該都聽進耳裡去,所以又在適當的時間打開大門,頌伊當然不放過機會衝進去。

頌伊肚子咕咕作響,用可憐小狗眼神問敏俊有沒有飯麵。敏俊口裡一直嚷著「出去」,卻又給頌伊買了食物,還不忘為要管理體重的頌伊準備水果。

世美媽媽對替她和頌伊算卦,說頌伊會遭到一劫,而這個時候世美就可以爬上去。世美說對世美媽媽很失望,雖然有時候頌伊令她很生氣,但也是多年朋友。

世美媽媽說不想世美一輩子只做配角,要吐氣揚眉。

正所謂一沉百踩,廣告商紛紛要求頌伊賠償,電視台也找頌伊算帳,拜金媽媽見狀便說要提前續約。經理人公司社長說合約還沒準備好 (就算明明有也會偷偷銷毀 XD)。

這個時候,媽媽才想起要打電話給頌伊,但頌伊的電話因沒電而關上了。

頌伊找要早睡覺的外星人,說一個人吃拉麵會沒胃口。我以為一直心口不一的敏俊會說「你以為我會答應你的要求嗎?」然後下一幕就坐在頌伊對面。沒想到這次敏俊真的硬起心腸啊!

頌伊把拉麵吃過一乾二淨才想起明明說只吃三口。

對了,頌伊身後的天文望遠鏡,是敏俊用來眺望家鄉嗎?

頌伊想要找洗手間,誤打誤撞闖進敏俊的..... 怎樣形容好呢?寶庫?

頌伊找到敏俊的筆記,敏俊聽到後瞬間閃到頌伊身邊,把頌伊拉走。

敏俊又叫頌伊出去,頌伊又軟硬兼施求敏俊讓她留下。頌伊說自己年紀比敏俊大,在地球活了 400 年的敏俊想要反駁,但當然只好把話吞回去。

最後頌伊跟敏俊約法三章後,敏俊同意她留下。

如我所料,是輝京哥殺死宥拉。

輝京去找哥哥說到殺宥拉的兇手,然後去了頌伊的家,被其他記者以為是同行。

敏俊問頌伊她跟宥拉的事。頌伊雖然跟宥拉像隔世仇人,但想到宥拉突然死去仍感到很婉惜,傷心得流下淚來。

頌伊也說到見到輝京哥跟宥拉在談話,發現兩人明明在交往。

唉呀!頌伊你這樣很有可能成為輝京哥下個目標啊!!!你不要讓輝京哥知道啊!

宥拉跟頌伊在洗手間如往常一樣唇槍舌劍,宥拉說到婚後會隱退。宥拉不小心忘了手包遺留在洗手間,頌伊想要還給她卻找不著。

而宥拉手包內有輝京哥跟宥拉對話視頻副本的 USB 記憶棒。頌伊你不要讓輝京哥知道啊!

頌伊說有一個很奇怪的夢,夢中看到敏俊。

那個當然不是夢。話說敏俊決定去救頌伊,打開如意門 (超能力...... 數到幾多?) ,就上了郵輪,不小心撞破人家好事。

敏俊還有干擾監控視像的超能力,只是因為應該突然船晃了一晃,頌伊差點掉進海裡去,所以用了超能力停頓時間去救頌伊。敏俊應該一時不為意那邊也有監控視頻鏡頭,所以給檢察官發現神秘人與頌伊同時突然消失吧?

不知道敏俊有沒有刪除記憶的魔法呢?

敏俊抱了喝醉了的頌伊到房間 (眼神怎樣可以這樣殺死人啊!) ,然後敏俊跟頌伊接吻了!!!!!!!! 不是說口水不可以混合嗎?!?!為什麼兩人之後什麼事也沒有?!!難道因為這不是濕吻,只是像多貞說的「嘴巴撞在一起」嗎?(要看了《總理與我》才明白我說什麼。)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敏俊說到以他這樣俊朗的外表,當然有人向他投懷送抱。寶庫的畫原來就是當年一個名妓送給他,也想要向他送上一吻,不過敏俊卻說出自己是外星人,對方當然以為敏俊找藉口拒絕她。

***

收視一直攀升,第 3 集和第 4 集的收視分別為:TNmS 收視率 17.2% 和 18.2%;AGB 收視率 19.4% 和 20.1%。實至名歸啊!

特別欣賞《來自星星的你》的跳躍剪接,朝鮮和現代的交錯,以及宥拉事件故意誤導觀眾的剪接,增加劇情的懸疑性和趣味性。跳躍轉折有條不紊,沒有引起混亂。

我應該已經愛上敏俊。喜歡心口不一,明明心裡在意卻故作愛理不理,明明是暖男卻故意裝作冷漠的敏俊。特別愛看因為沒法說出真正身份而被搶白時也快要漲紅了臉的表情。而且「多功能」的外星人,如果能夠做我的男朋友有多好啊!

朝鮮和現代的交錯,對比出朝鮮時代和現代的敏俊。敏俊初初來到地球時有著一顆溫暖的心,當時表情也比較活潑。啊!朝鮮時代的敏俊還想過要談戀愛呢!而現代的敏俊因為在地球活了400 年之久,看破了塵世,所以不想再介入地球人的事,只想安靜地度過餘下的三個月,然後回到自己的彗星,所以總是板起臉孔。

我也很喜歡頌伊,表面得到所有人寵愛,口裡不饒人,但心腸一點都不壞。心靈空虛,很渴求得到愛,但爸爸離自己而去、媽媽眼裡只有錢、跟弟弟無法溝通,真心把輝京和世美當朋友,可惜輝京卻想單戀自己,世美因為事業和愛情都跟自己或多或少處於敵對關係。

劇情簡單一句:好看!下星期快點來吧!

 

第4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