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2 月 8 日:第 15 集

噢!果然(?) 頌伊以為敏俊在夢境中吻了她。

頌伊與爸爸相隔 12 年的重逢,啤酒和炸雞的首尾呼應。

頌伊問:「我爸怎麼就變得這麼老了」的時候,我居然想到 400 年也不會變老的敏俊。明明現在說的是頌伊與爸爸的親情。

頌伊說到前經理人 (阿凡?) 的爸爸要戴著呼吸器住醫院,她感到很羨慕,只要在身邊就好。

編劇把在不少地方頌伊爸和敏俊連起來。當年因為頌伊誤會了爸,跑出去差點發生意外,是敏俊救了她。隨後爸爸突然消失,令到頌伊很受傷害;敏俊想到自己也會像頌伊爸般突然消失,所以把頌伊推開。小時候,頌伊感到害怕,會叫爸爸;現在,頌伊感到害怕,會叫都敏俊。現在爸爸回到頌伊身邊。所以說,我可以相信到最後最後,敏俊會在頌伊身邊吧!

頌伊說到兩人相愛是奇蹟,然後鏡頭轉到一廂情願愛著輝京的世美。

《來自星星的你》片長21 集,三個多月,就是敏俊在地球上最後的三個月,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最後的一個月。嗚~

看到警察大叔不斷撞牆,我真的哈哈大笑起來!!然後警察大叔看到敏俊突然又出現,敬畏地急急替敏俊說上回他有急事。哈!

敏俊先對世美哥和警察大叔說要說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內容,然後鏡頭先交代世美哥和警察大叔驚訝的神情,最後才說到三人實際對話內容。A > C > B (沒有重複的) 敍事手法實在很有趣!

敏俊說到不能透露自己的秘密,但船上那個人是輝京哥,也交出 USB 記憶棒。雖然 USB 記憶棒有防止複製的功能,但他重新拍攝那份視頻。最後說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盡力協助兩人調查。兩人雖然覺得很匪夷所思,但又覺得敏俊的說話可信。

頌伊:「敏俊啊!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可惜來探病的只是福子。頌伊不斷看手機,又懷疑敏俊不知道她受傷的消息。

福子叫頌伊考慮捨身相救的恩人純情男輝京,又認為那個在她九死一生的時候卻鬼影也見不著的外星人是真心討厭頌伊,叫頌伊死心。

福子大叫「外星人呀」的時候,頌伊謊張的神情,實在好好笑!

但福子叫頌伊不要等,頌伊說不等,但房門打開,卻又用期待的眼神張望。

唉~ 頌伊你跟敏俊越來越相似啦~

頌伊探訪純情男,但純情男還沒有醒過來。輝京哥假惺惺說「聽說」是輝京救了頌伊。輝京哥知道輝京也知道他跟宥拉是戀人的關係。

啊!輝京哥會不會又使出詭計令到輝京永遠都醒不過來啊!?<< 我當時第一個反應是這樣!尤其他又轉動戒指!

之前多次帥氣救了頌伊卻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而輝京只是救了頌伊一千零一次,卻換來全城讚頌,還說什麼花美男富二代。敏俊實在太委屈了!

頌伊媽因沒經過頌伊同意就跟輝京哥簽約,所以過意不去,想要毀約,但因為違約的話得賠償三倍合約金,而且又看到豪華車,又猶豫了。

其實我不大明白,頌伊又不是未成年人,為什麼頌伊媽可以替她簽約呢?即使頌伊不想理合約的事,由媽媽作主,但好歹也是法律文件,應該也要本人簽署作實吧?

頌伊媽罵敏俊不識抬舉,張律師看不過眼,說頌伊是過氣明星,又說敏俊是哈佛大學畢業、英俊非凡 (只是最近忙拍戲臉腫得好厲害......)

兩人吵個沒完沒了,敏俊叫張律師少說兩句吧,沒料到張律師罵他「小子」(正寫為 인마,이놈아 的縮寫,因為連音的關係,所以通俗會寫成 임마)。

不歡而散後,張律師又對敏俊說了一句「你這小子,還愣著幹什麼?快進去!」敏俊提醒張律師別沒大沒小,入戲太深的張律師急道歉。唉呀!笑得我肚痛!

唉呀!「外母」跟「爸爸」第一次見面便鬧得這樣不愉快,看來日後敏俊要跟頌伊在一起,除了解決技術問題,還有一大堆問題要處理呢~

敏俊聽到頌伊媽說到頌伊跟輝京訂婚,就心煩意亂起來。不知想說服誰嘟嚷著:千頌伊不喜歡那個男的!

張律師說到因為輝京今次捨身相救,兩人關係今非昔比,更叫敏俊無名火起八千丈!「我真的救過她好幾回了!」敏俊爭辯。張律師恐唯天下不亂繼續說這次是輝京救的,所以頌伊的心會因而向著輝京。

「難道誰救她,她就會喜歡誰嗎?這麼說警察跟消防員就能獨攬全國人民的愛了!」

敏俊激動地說,還一直說自己沒有生氣。

唉呀!我真的好愛吃醋的敏俊啊!

在網上看到訂婚的報道,看到人家的暱稱寫什麼 Bigbang 呀、Girls Day 呀、B1A4 呀!以為要以自己喜歡的歌手名字作暱稱,所以用了老歌手名字作暱稱寫帖,措辭老氣橫秋,當然沒多久就被 K.O.掉。敏俊只好又用老前輩身份罵人不分尊卑。XDDDD

一直在LINE 不給人家回覆的敏俊想在 LINE 發短訊問頌伊訂婚的事,寫了又刪除,寫了又刪除。

你看!金秀賢對獨自對著手機也可以有各種各樣表情!

不是說不要玩手機嘛~ 敏俊誤發了「好想念你」的短訊給頌伊,雖然也猜到劇情會這樣發展,但看到的時候還禁不住叫了一聲「唉呀!」

金秀賢眨眨眼睛好可愛!

敏俊用了瞬間移動來到頌伊病房,又停頓時間 (把超能力用在這個情況好麼?),想要偷偷刪除短訊,但無法在 1 分鐘內解開密碼。

敏俊想要撥頌伊的頭髮時,時間停頓失效,被頌伊發現。

頌伊質問為什麼敏俊突然出現,難不成是瞬間移動?敏俊說緊急情況或者堵車的時候會 (都敏俊先生,請問一下現在是哪種情況呢?(笑))。

頌伊在這裡開始故意不用半語,劃清界線,趕敏俊出去。

但敏俊還沒有達到目的,當然賴著不走,趁著頌伊解除密碼時,又停頓時間。

敏俊叫頌伊跟輝京哥解約,言語之間,頌伊洞悉到敏俊有超凡聽力,想起之前自己的醜態,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被逮個正著的敏俊的表情好可愛!

頌伊以為敏俊會偷看人家洗澡上廁所,說敏俊是變態,敏俊多番爭辯,但頌伊就是不信。

你看敏俊的樣子多委屈!

我們就是最愛看敏俊被欺負的樣子,對不?

輝京還沒有醒來,輝京哥走進病房發現燈都關掉了 (聰明的觀眾當然知道神編在這裡又埋下伏線吧!)

輝京哥竟然又跟敏俊談合作計劃,敏俊居然說會考慮?沒理由啊!敏俊不像這樣笨啊?還相信輝京哥?(聰明的觀眾當然知道神編在這裡又埋下伏線吧!)

頌伊媽說頌伊會跟輝京訂婚的說話不斷在敏俊的耳邊迴響,敏俊感到很不耐煩。

(嗯,這一幕有滿足到評點員的願望的,但我不想把這裡變成 19 禁的網誌,所以我不貼點圖了......)

以下敏俊因為吃醋,所以參照自己跟頌伊的美夢,虛擬而成的畫面,簡直太太太太太太爆笑!不用解釋,直接貼圖:-

三個人的表情實在太爆!敏俊大叫大嚷,頌伊輝京看到敏俊卻直接無視,實在笑死我!

如此這般,敏俊崩潰倒下了.......

頌伊因為這次意外,決定要好好活著。爸爸答應會很快跟頌伊見面。

看直播時,聽到頌伊說住在隔壁的都敏俊先生,隨即噗哧一笑。

三倍毀約金?對敏俊來說完全不是問題!敏俊毀了頌伊跟輝京哥的合約。

敏俊叫頌伊上車,頌伊最初不願意,然後數到三個半之後上車。

敏俊說要當頌伊的經理人,頌伊說要用什麼作報酬?隕石?太陽能?敏俊叫頌伊 까불지마。(來自 까불다 ,意思是不知分寸、調皮、得瑟)。

頌伊叫敏俊也要對她用敬語,敏俊終於有機會親口對頌伊說「你知道我比你大幾歲嗎?」(撒花~ XDDD)

頌伊追問敏俊為什麼突然提出要當經理人?

不就是因為敏俊醋意大發囉~

敏俊把頌伊送到小法國村片場。看的時候,心裡在想難道又為了惡搞《秘密花園》或者《貝多芬病毒》專誠花一個多小時從首爾來到小法國村?會不會太折磨人啊?

敏俊說會等,但頌伊說不要。我實在喜歡頌伊的態度,如果敏俊已經說了什麼感覺還沒有,說討厭她,為什麼兩個人仍要拖拖拉拉呢?

世美突然洗白,我大概可以理解,但請給我一點時間再想想。

輝京哥被傳召去問話。原來爸爸知道前妻的事,而原來輝京在裝昏迷!

啊!怪不得輝京哥之前進病房時會突然漆黑一片!怪不得敏俊居然說答應考慮輝京哥不可理喻的合作計劃!原來他只是誘使輝京哥在輝京面前揭開自己的真面目,敏俊怕輝京知道真相,表情會露出馬腳,所以把燈都關掉!

頌伊在片場備受冷落,拍攝組都回家了,都沒有人通知頌伊。頌伊差點崴了腳,敏俊上前扶著她,頌伊卻退後了。

頌伊問敏俊為什麼要等她?敏俊說要保護她。

頌伊問敏俊是不是「選手」(선수) (在韓文中,除了運動選手的意思,還有在愛情很會耍手段的男女,把對方玩弄在掌心,多為用情不專。)

又說什麼抱歉讓你誤會了
說什麼因為你跟前女友很相似
把人搞得像個傻瓜一樣
不是說沒有過嗎
不是說一次都沒有過嗎
不是說從沒有喜歡過我
沒有因為我而心動過
沒有真心為我擔心過
沒有刻劃過跟我在一起的未來嗎
不是說我只是那個女人的替身嗎

敏俊千言萬語,都不知從何說起。

頌伊叫敏俊從她眼前,從她的人生消失。

啊!頌伊看過《半澤直樹》了嗎?懂得「加倍奉還」嗎?XDDDD

頌伊要敏俊反省一下他的行為有多自私,敏俊用超能力把燈亮了,隔空取「頌伊」。

啊!怪不得要來小法國村了!那個場景實在太浪漫了好不好!!

「這是我能夠對你做最自私的事」

然後一下子吻了頌伊。

終於,不是酒醉的春夢、不是誰勾引誰的遊戲、不是停頓時間的偷吻。

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跳是一分鐘 600 下,發熱發燙!渾身乏力!金秀賢太帥爆錶啊!這場吻戲實在太美了!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開首爸爸問到頌伊有沒有男朋友,臉上閃過很奇怪的神情。看直播時感到爸爸好像有話要說。

果然看到小劇場,原來是敏俊請求他一定陪到頌伊醒過來,跟爸爸說很喜歡頌伊。所以當時爸爸雖然沒說跟敏俊見過面,但還是說頌伊心裡最清楚敏俊也非常喜歡她。

 

第5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