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3 月 15 日:第 21 集

因為終有一天會回到自己的星球,所以敏俊一直堅守著原則,什麼都不要擁有,也不要跟人相愛;但自從認識了頌伊之後,不知不覺喜歡她,想擁有她。

第三集敏俊說過愛情是無法戰勝時間,而頌伊卻說認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

現在的敏俊問:我能否戰勝命運呢?敏俊找到愛情。那麼,愛情可以戰勝時間,可以戰勝一切嗎?

頌伊叫敏俊向著流星雨許願,敏俊說向著石頭許願是很荒誕的事,但也跟著閉上眼睛。兩人大概也許著同一個願望,願永遠能在一起。

看到自己的身體變得透明,敏俊明白終於要去離去。敏俊好想好想再觸摸頌伊,但還是遲疑起來。

千頌伊
我的愛人 千頌伊
不要穿暴露太多的衣服
吻戲 背後擁抱戲
絕對不行
激情戲 不行
不要生病 不要看惡貼這類東西
也不要唱著唱著
最後變成鬼吼鬼叫
不要一個人吃飯
不要喝完酒
隨意闖進陌生的地方
到了晚上
也不要傻望著天空
但是 我還是會每天看
從那裡
每天看 你在的這個地方
每天都會努力想辦法回來

敏俊趁著還有機會,好好跟頌伊道別。

本來強作鎮定,但最後說到連下巴也抖起來。要有多好的演技,要有多投入劇情裡去,才能演到這個程度啊!

萬一我沒有回來
就徹底忘了我吧

敏俊說過最害怕的事,就是當離去之後,會被遺忘。但如果萬一他沒法回地球,寧願頌伊忘了自己。

在全智賢演《我的野蠻女友》時,我只知道她很紅,人氣很厲害,但說不上喜歡或者不喜歡。始終作為女性,注意力往往會被男主角抓住,所以好像也沒試過真心喜歡過女演員。但看了《來自星星的你》,我完全被全智賢的演技打動了,也初次連同女主角也喜歡上!全智賢演得揮灑自如,沒有任何要挑剔的地方!頌伊察覺到敏俊已經不在身邊的那份徬徨不捨悲痛,完全透過鏡頭傳到觀眾的心坎裡去。

如之前的預感,敏俊終於消失了......

經理人公司代表來找頌伊媽,想要跟頌伊簽約,一直見錢開眼的頌伊媽,卻說寧願什麼都不要,只想他幫幫頌伊。因為頌伊在敏俊消失之後,不吃也不睡。

頌伊一時無法接受,所以不時有幻覺,以為敏俊在身邊。這一幕應該真的是幻覺吧?畢竟杯子裡沒有水。

律師不再替載京辯護。載京叫爸爸打發輝京,說要把所有罪名推到手下身上。原來手下鞠躬盡瘁替載京辦事是因為家裡很窮。

爸爸說要把載京名下的財產歸還社會,載京還以為爸爸替他安撫輿論。爸爸說不會再為他做任何事,說自己錯了,載京小時候打架時弄瞎了人家的眼睛,爸爸只是用錢解決了,令到載京的心被怪物吃了,就連大哥也害死。

載京仍然諸多狡辯,最後甚至老羞成怒。爸爸很懊悔,也很痛心。

頌伊看敏俊的手機,猜到那天敏俊突然出現在醫院是要刪除「想你」的短訊,更加明白到敏俊當時有多愛她,也有多抑制自己不去愛她。

輝京帶了炸雞啤酒來找頌伊。頌伊相信敏俊一定在努力回來,說會認真等他。輝京叫她好好吃東西才能等敏俊回來。

輝京說到敏俊之前拜託他好好照顧頌伊,雖然敏俊明明心裡最不放心的人是輝京。

因為植物有了生氣,所以頌伊相信敏俊的狀況變好。

允才聽到敏俊說要去旅行,問他是不是像 ET 外星人一樣騎前面有籃子的自行車去旅行?然後又想要踫手指頭。敏俊這次不肯「就範」,對允才說不是他想的那種。

敏俊拜託允才好好照顧姐姐,允才本來不願意,但敏俊說送他望遠鏡之後,就忙不迭答應。

最後敏俊明明說不願意,允才也飛撲到敏俊身上,跟他來個激烈的擁抱。

這對 cp 的愛也未免太澎湃了吧!!!XDDDDDD

製作組一直找不到頌伊,說要辭退她。世美口裡說跟頌伊一點都不親,卻用激將法令到導演不敢辭退頌伊。

不少失戀的女人想到要剪掉頭髮,其貌有點不揚卻是名模的福子也不例外。

頌伊也想要剪掉頭頭,甚至灑脫地說要剃光,但福子當然制止了她,說她臉的輪廓不及她好,剪了頭髮會很難看。

頌伊說到福子說起敏俊不買的故事,抱著肚子哈哈大笑,然後又哭了。(瞬間的情緒變化也未免太厲害!!!!)

因為太思念,即使無法見面,但也想多聽聽與他有關的事,什麼也好。

頌伊又想呼喚敏俊來,但原來只是世美。

世美以過來人的身份,說因為現在滿腦子都在想,所以無法強迫自己不去思念。但終有一天,突然想起他,就會發現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想別的事情,不再是滿腦子都在想。那個時候,就不會再痛了。

頌伊不再強迫自己不去想,會去過兩人曾經去過的地方,回憶過往的時光。

到了一百天,如第 16 集的小劇場一樣,頌伊獨自來到南山塔。敏俊出現了又消失了,恐怕也是頌伊的幻象吧?

不單止頌伊,就連張律師也因為接受不到敏俊突然離去,所以也有幻象。張律師的病情更厲害,不單止有幻象,而且還有幻聽,聽到敏俊叫他。

三年後,又換上了頌伊的廣告。

允才發現了新星,命名為都敏俊星。福子做了允才的經理人。

兩人竟然有 love line!!!

世美哥說到載京看到敏俊,這應該就是他不再上訴的原因吧?

頌伊東山再起,部份原因是輝京投資了頌伊拍的劇集。

頌伊突然好像看到敏俊,卻又四處找不著,崩潰了。輝京只好抱著她,穩定她的情緒。

雖然已經三年了,但頌伊仍然好想敏俊。快要出席電影節,本應不該哭,卻又忍不住。

Sandara Park (2NE1 成員) 客串。

金元俊客串世美走紅地毯的男伴。

全智賢這件晚禮服好美!只是應該也好冷吧?

時間突然停頓,但頌伊好像不受影響 (啊!敏俊學會了新的超能力嗎?)。

敏俊脫下外套,埋怨頌伊穿得太暴露,然後說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敏俊吻了頌伊 (有時不禁有點同情全智賢老公),時間停頓解除了。在場人士看到敏俊突然出現,都傻了眼。

但敏俊隨即再次消失了。

敏俊解釋三年前被吸進了蟲洞,然後身體恢復過來,一直想努力回地球。

第一次成功是百日南山塔之約,但連句話都沒來得及說又消失了。

第二次終於成功在消失前說了一句話,只是很可惜不是對頌伊說,而是張律師。

(張律師OS:你這樣說太傷我的心啊!你這樣對我好嗎?)

把這樣珍貴的機會用來看載京會不會太可惜了一點啊!雖然這樣終於令到載京洗心革面,但其實我不太關心他啦!) 

敏俊可以留在地球的時間越來越長,只是也會毫無先兆突然消失。

不過因為找到了愛情,所以敏俊像愛德華一樣,找到回家的路。

敏俊毫無先兆突然消失,頌伊多少會感到很難受,只是這樣令到頌伊更加珍惜相聚的每分每刻。

只要耐心等候,敏俊,還是會回來,還是會給頌伊最溫暖的擁抱。

=== 導演版結局的分界線 ===

實際只有一分鐘內容的結局,有什麼意義嗎?不知道的話,看看這篇

 

 

第4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