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1 月 2 日:第 5 集

上回說到兩人的「嘴巴撞在一起」之後,頌伊好像醒過來,問「瘋了嗎?」敏俊以為頌伊罵他佔她便宜,正要「狡辯」的時候,頌伊把手指放在敏俊的嘴唇上,說他在她的夢中不可以說話。又說自己什麼欲求不滿 (!),所以發春夢,又叫敏俊常來夢中。然後又說冷,把敏俊拉近自己。

敏俊的害羞純情小男孩的表情,好. 可. 愛!!

敏俊啊!你也來我的夢中吧!

敏俊看到輝京二哥跟手下,怕被發現所以瞬間轉移回到寶庫,跌下樓梯。

敏俊問頌伊發什麼夢?春夢?頌伊說自己跟趙寅成接吻..... 在電影中。

新聞播出 UFO 出現的新聞,然後鏡頭也轉到朝鮮古代的 UFO。(很欣賞這樣轉換時空的手法!)

官員在討論因為 UFO 的出現,令到民心不安。金秀路飾演的長官本來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想淡化事件說只是鳥,但眾官員反駁不是鳥。金秀路繪影繪聲問難道向王上直言嗎?(這一幕好好笑!) 最後金秀路說要揭發宜花未死的事來掩蓋 UFO 這件事。

呵!編劇你這一幕很有諷刺意味啊!

原來宜花父親不是要殺宜花,而是假意說要殺宜花,讓母親叫宜花逃走。

宜花去了找敏俊,但敏俊昏迷不醒。父親為了阻止官兵找到了宜花,犧牲了自己。

啊!這樣的話,宜花知道真相之後,沒可能原諒自己啊!

頌伊說如果地球有外星人的話,就好應該運用超能力去幫助地球人。敏俊說你們地球人自己守望相助好了。(敏俊外星人,你露出了馬腳了啊!) 頌伊看到敏俊一臉理直氣壯的模樣,問你是外星人嗎?你有超能力嗎?敏俊一時語塞。背景響起烏鴉聲。(唉呀!笑死我!) 

頌伊說搬進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看到她的廣告牌,能夠證明她是最頂級明星的廣告牌。說到努力了12 年吃了很多苦,咬實牙關,才得到今時今日的地位。

敏俊說到他認為不去付去不去接受人家的好意,不去期望,就會不會失望,也不會受傷。

但頌伊問這樣活著有意思嗎?不是太孤單嗎?

敏俊靜了下來,然後問頌伊你身邊也有很多人,你也不是孤單一人嗎?

頌伊問我們不是在一起嗎?

頌伊跟敏俊開玩笑,故意抱了敏俊。敏俊大叫「一米」!(嘿嘿!敏俊你的心一定怦怦跳吧!是吧!對吧?)

我說不出為什麼,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對話。看似很淡然,也看似很有深意。

輝京謮記者吃薄餅,在記者面前替頌伊說好說話。但記者卻說真相是什麼不重要,人只想找出氣筒,發生了不幸的事,就要找人來負責。

很殘酷卻又很真實。

嚷著有失眠症什麼的頌伊呼呼入睡,而睡不著的敏俊讀著《奇妙旅程》。說到陶瓷兔子愛上少女,卻眼睜睜看著她慢慢死去。兔子發誓不會重蹈覆轍,愛上任何人。不過,試著回答這條問題:如果沒有愛,又怎能有美滿的結局?

輝京回到家,二哥叫他不要介入頌伊的事。輝京叫爸爸幫頌伊,就當是救救兒子,爸爸要媽媽把新買的高爾夫球桿拿出來。

有輝京這樣的孩子,真是哭笑不得!

敏俊責備頌伊把家弄得一團糟,跟她在沙發「肉搏」,還騎到頌伊身上。 (如果有幕後花絮,一定很好笑!!)

就這在此時,張律師來到誤破兩人「好事」。

張律師嚇到連奔帶跑。敏俊叫著「爸爸」,把張律師留住。

頌伊說一起吃飯,敏俊本來說什麼都不願意,但騎虎難下只好跟頌伊和張律師一起吃飯。敏俊很生氣卻又憋著不能發火的樣子超可愛啊!

不是說不可與地球人的唾液,所以不能一起吃飯嗎?

敏俊又說到自己活得比頌伊久,頌伊又要敏俊拿出證件來。張律師看著眼裡只管笑。

敏俊正要把魚翻過來的時候,頌伊用筷子阻止了,因為爸爸說過這樣船會翻。

輝京的真正身份暴露了之後,上司大顯殷勤,但輝京仍然茫然不知。

輝京二哥跟手下談到宥拉的事,輝京問了誰是檢查官,下一個鏡頭就交代檢查官原來是世美的哥哥!(又要再讚一個這樣的鏡頭交接!)

頌伊吩咐拜託敏俊買日用品,嘮嘮叨叨,說還買什麼假睫毛啊!張律師只管笑,因為在場很多丈夫都給太太買日用品。

敏俊急著嘩嘩啦啦辯說自己跟頌伊沒什麼,說過沒完沒了,張律師說:「那邊有假睫毛啊!」乖巧老公敏俊立刻閉嘴,一個箭步去買假睫毛。唉呀唉呀!好好笑!!!

敏俊回家途中看到廣告牌被撤下來,所以在頌伊想去看廣告牌,敏俊隔空取物打破花瓶,阻止頌伊出去看廣告牌。頌伊叫他收好玻璃碎片,還善良地叮囑他要用手套。頌伊一臉的理所當然,敏俊一臉的氣炸了肺,簡直相映成趣。

頌伊收到經理人電話,知道警方找到宥拉的遺書 (輝京哥的手下偷偷放的) 。頌伊想要跑出去跟記者說不關她的事。敏俊拉著她,問「沒事嗎?」頌伊說「沒事!天知地知宥拉知不關她的事!」原來頌伊踩到玻璃碎片,敏俊問的是你的腳沒事嗎?頌伊問敏俊,宥拉的事是不是因為我?敏俊斬釘截鐵說:不是因為你!

敏俊一下子公主抱起頌伊,把她放在沙發上,出去買包紮用品。

敏俊好帥氣好英氣啦好不好?

我沒想到編劇會玩《繼承者們》梗!!!背景音樂播著李洪基 (FTIsland) 的 말이야 (這一句話),真的把我笑死啊!

編劇大人,你好有種!你這是諷刺那邊劇情很小孩子嗎?XDDDDD

海仁跟「金誕」說到愛上人,人生就會變得糾結。愛情會毫無先兆來襲,墮入愛情之後就會好像吃錯藥瘋了似的。

哈哈!這樣的情景不時發生在熊主和我身上。因為我太笨手笨腳,熊主看不過眼,就會一臉不耐煩搶著來做。

不過熊主不會把只是割傷的傷口包紮得像重傷似的啦~

頌伊想到大門密碼,而且記者全部都走了,(為什麼呢?現在頌伊有最大的嫌疑,不是應該搶著做獨家訪問嗎?),所以回去了。走之前,頌伊謝敏俊收留了他,跟她說:不是因為你!

家裡突然變得冷清,敏俊不由自主想念著頌伊。當發現自己竟然一直想到頌伊,就說「瘋了!」(回應了海仁那句說話呢~)

頌伊弟弟又因為頌伊的事與人起爭執,被嘲笑為頌伊的腦殘粉。輝京來接頌伊弟弟走,也替頌伊說了好說話。被問到是誰,輝京說是頌伊的腦殘粉。(XD)

輝京跟頌伊弟去跟頌伊媽吃飯,頌伊媽設了盛宴,頌伊弟問她家有喜事嗎?

頌伊媽叫輝京好好把握機會,向頌伊伸援手,就可以把頌伊追到手。(押韻的啊!)

娛樂圈本來就是勢利,頌伊緋聞纏身,廣告商和片商紛紛拒用頌伊。頌伊搶先說是自己拒絕了對方。

世美陪頌伊去吃炸雞啤酒,但世美接到導演要易角的短訊後,就撒謊說媽媽有意外後離去。

警方請敏俊回去協助調查。輝京哥聽到之後,為什麼不假意留下來偷聽警方說什麼呢?畢竟警方對宥拉的死仍宥懷疑,對他來說很是不利的事啊?

輝京找頌伊是有什麼目的呢?!

敏俊想到輝京哥就是郵輪上可疑的男人,趕回去營救頌伊。

敏俊飛身的動作好帥氣好英氣啊!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回到敏俊大叫「一米」那一幕。敏俊在頌伊跳開後,說一米還可以近一點,然後鬼鬼祟祟偷偷摸摸走近頌伊。唉呀!你可以還可愛一點嗎?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