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3 月 5 日:第 3 集

時鎮只是簡單公式打了招呼,給暮煙撿了絲巾,但什麼都沒說。

治勳感到很興奮,跟宋醫生一起跳了 J.Y.P. 《어머님이 누구니》 (Who's your mama?)

治勳之後忙於打廣告,用相機拍照。拍到崔中士時,崔中士說按規矩要把相片刪掉。暮煙趁機吐嘈說軍隊規矩多多,害她沒有時鎮的相片(我也感到很可惜......)

後來治勳幫忙張開蚊網時,翻個四腳朝天,所以溫流在劇中走的是搞笑路線?(笑)

時鎮裝著看不見,只敢偷看暮煙,還暗暗嘆氣 (我連這個也留意到,可見我是多麼留意仲基的一舉一動啊!?)。

明珠送來的包裹,時鎮催促大英打開來看,但大英說可能是炸彈的時候,時鎮口裡叫大英要像個男人爽快打開來看,卻偷偷退後幾步。哈!

明珠給軍中各人都準備了禮物。時鎮問我的呢?大英把紙盒交給他,好像說給他的禮物就是紙盒一樣!XD 明珠沒給時鎮準備禮物,因為她不喜歡小白臉嘛~ XD 也許她知道就算不特別給時鎮準備,他會擅自「飽中私囊」,就好像現在他自行喝掉紅蔘.......

大英看到明珠在信中寫著他的禮物正在途中,就猜到明珠要來這裡。

儘管明珠爸說時鎮是他心目中的女婿人選 (明珠爸果然有眼光!XD)。明珠跟爸爸說如果他這次出手阻撓,他會失去中尉尹明珠和女兒尹明珠。 

暮煙的角色設定有時會有點奇怪。明明是腦子很好的設定,而且也到過在到非洲當過義工醫生的經驗,為什麼卻不知道在貧窮的地方,沒有足夠份量的話,就不可以隨便給食物?有同情心,當然是好,可能你不怕一群人擁上來脫不了身,但如果只給一個的話,有可能其他人為了搶食物而打架啊!(因為仲基還沒有出現,所以突然考究起劇情起來。)

時鎮只是待了幾個月,就學會了當地簡單語言,好厲害!(其實細心一想,也不是沒可能的事,但看到仲基的臉,就只會花痴,你懂吧?)

時鎮跟暮煙開玩笑,害她以為踩到中雷。暮煙害怕擔心的樣子,宋慧喬演得很自然。宋仲基浮誇的演法,故意咬手指頭,也很有喜感!

最後暮煙倒在時鎮懷裡,然後時鎮用磁性的聲線問:「你過得好嗎?」我?我過得很好,只是好羨慕宋慧喬啊!<< 沒有人要問你!

暮煙氣得哭了 (雖說經歷過生死(?),雖然玩笑開得有點過份,但好像還不到要哭的程度?!啊!我懂了!因為暮煙在時鎮懷裡感到太幸福,感動得哭了!<< 別亂編劇情!)。[註:後來看到網上有不少人說到暮煙是因為時鎮裝作看不見,心裡已經感到有點委屈有點生氣,再加上時鎮開玩笑,所以哭起來。分析非常合理。]

一秒吊兒郎當開玩笑,一秒真摯道歉,也會一秒嚴肅。一直說仲基好帥超帥爆帥,但我不是膚淺的顏飯 (應該說我不只是膚淺的顏飯),喜歡仲基是因為除了帥,演技也很好!從來都不會演得太用力,卻把角色消化得很好。

「再見到你,我很高興」簡單的台辭,但用磁性聲線說出,感覺就是不一樣!

暮煙跟女護士目不轉看著閃閃發亮的肉體在晨跑,連時鎮的話都聽不進去,又嫌棄他擋住視線,叫他讓開。時鎮叫部隊解散,暮煙不滿地瞪了時鎮一眼,嘖了一下。哈!

上次忘了問,為什麼晨跑的時候,時鎮和大英可以穿上衣呢?你別誤會了啦,我這樣問不是要看仲基和晉久的肉體,當然可以看一下也無妨啦~XDDDDD

正如女生都愛肉體( < 不是!),男生都愛美女,軍人都無視了宋醫生,找暮煙給自己抽血。

暮煙還沒有把針扎進去卻一直喊痛,時鎮是故意讓暮煙報仇吧?時鎮抓著暮煙的手把針扎進去,是因為時鎮也有一直程度的醫療知識吧?因為他知道血管的位置。

時鎮的觀察力很強,瞬間從衣服的質料,從袖子露出的紋身洞悉到是偽裝成 UN 醫護人員,也迅速搶了鎖匙,瞬間制服了對方。(心心眼怒放)

心狠手辣的黑幫頭目 Argus (David Lee McInnis 飾) 登場。

大英知道時鎮口裡不認,但心裡對暮煙餘情未了,所以故意在暮煙要找 Wifi 時,說時鎮會帶暮煙去鎮內找。在暮煙面前,時鎮發作不得,只好問大英是不是吃錯東西?!

李藝花原來是護士,也開了什麼也有的工具店。又有新人物 Daniel。為什麼他被禁止入國呢?

李藝花奇怪的口音是要說明在外國長大嗎?但把 wifi 說成 wipai 應該只是語系像韓國語般沒有"f" 的人才會有......

時鎮知道暮煙跟理事長的緋聞感到很生氣,雖然口裡說沒有。

因為要有更長的獨處時間 (為什麼時鎮說很油膩的台詞,我也能完全受落呢?XD),所以時鎮帶暮煙來到 Navagio Beach 。

Navagio Beach 又名 Shipwreck Beach,是希臘的著名旅遊景點 (但為什麼我上次去的時候不知道呢?)。

風景好美啊!開快艇的仲基好帥啊!

時鎮跟暮煙說到大英和明珠的事,還說三人是三角關係。暮煙口裡說著隨便問問:現在仍是嗎?問及時鎮的立場。時鎮故意不正面回答,只是說暮煙已經甩了他。時鎮你是為了報復暮煙不肯跟你說跟理事長的事嗎?

暮煙不讓時鎮扶著,自行下船。

時鎮再問暮煙過得好嗎?在手術室依然很性感嗎?暮煙卻說不再做手術,因為技術再好,也成不了資歷。也說自己來這裡不是什麼使命感使然,只是被人拖下水,沒多久會回到原本的位置。

嗯,時鎮明白到暮煙是要跟時鎮劃清界線,不是對時鎮餘情未了所以來到這裡,也沒有久留的意思。

父母因為嫌棄對方身份而阻撓的劇碼,不知道為什麼韓國戲很愛拍。我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很愛看,但至少我已經有點怕。但《太陽的後裔》因為剪輯得宜,阻撓的部份節奏明快點到即止,過去大英和明珠的回憶片段穿插在主體故事之中,所以暫時感覺挺不錯。

大英有著不撓不折的精神,即使腿上有傷,也替同伴拿背包,也誓要拿到第一,為的是要去鬧前女友的婚禮。為什麼卻因為明珠爸的阻撓,而做了愛的逃兵呢?編劇藉著基範的小故事,交代了大英過去的情形。雖然明知不對,但逼不得已做著傷天害理的事,最後為了脫離黑社會,加入軍隊。大英無法輕易離開軍隊。在軍隊,就要講軍階。明珠爸是特戰隊司令部指揮官,是自己的上級,而明珠的軍階也比自己高。撇開明珠爸反對不說,明珠跟自己交往,身份也非常尷尬。記不記得連暮煙的好友表智秀也聽過明珠的愛情故事,可見兩人的事已經成為不少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拘小節的明珠的車上換衣服,正人君子的大英沒想過偷看。明珠說不喜歡時鎮的小白臉長相,大英因為對明珠的理由感到滿意而答應明珠的條件,說跟明珠在交往,所以說大英也不喜歡時鎮的長相了吧?哈哈哈!

從大英看到明珠變身後的眼神變化看來,大英心裡應該覺得明珠很美,卻取笑她今次走的是處女鬼路線,明珠說是天使,大英呆掉的表情很好笑!晉久有冷面笑匠的天份!

家境不俗的治勳不肯一起混著吃飯,也嫌小孩的手髒,只不過當小孩嘔吐後暈倒,他卻什麼都不理抱著小孩跑到醫護中心,可見雖然有王子病,但卻是很熱心的醫生。

時鎮一語中的,說出小孩的病因,傷害到暮煙的自尊心。她當時故意用了尊敬體,說 "도와주건" (閣下的幫忙)。

另一方面,時鎮除了對暮煙跟理事長的事有點在意,也對暮煙不再在手術室行醫,卻上電視節目感到有點在意。當時暮煙有著崇高的理想,兩人理念不同,所以分手了,才八個月的光景,暮煙卻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腦裡只有資歷,不再以救人為目標。

兩人針鋒相對時提到的 Albert Schwitzer 曾在中非創立醫院,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獎者。

阿拉伯聯盟議長,上頭的頭令是不要介入,有什麼差池,把責任推到暮煙身上。

時鎮跟大英對望了一下,跟有默契的大英溝通好,分析情形,要暮煙說明作為醫生能否救活 VIP,最後一下子拔槍,對暮煙說:救回他!

仲基太酷了好不好?!我表示中槍倒地!

先把花痴的人趕出去。研究一下時鎮違抗軍令,是單純因為他愛著暮煙嗎?

記不記得發現地雷的一幕?那一幕是要說時鎮不是盲目服從軍令的人。如果服從軍令意味著有人會因而受傷死亡的話,他不會盲目服從。雖然如箭在弦,但時鎮還是冷靜分析形勢,然後作判斷。阿拉伯聯盟議長的生死對局勢有著重要的影響,而且明明有信心可以救回的話,沒法放著不管。再者,阿拉伯聯盟議長有什麼差池,暮煙會揹黑鍋。又記不記得時鎮來到醫院,暮煙只管救病人,沒察覺到他?最後也救回了那個病人?所以時鎮相信暮煙的實力,有救回病人的決心。

 

 

第4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