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3 月 20 日:第 8 集

暮煙打了電話給高班長的妻子,交代高班長的遺言,說到高班長死前叮囑妻子不要獨身太久,忍不住哽咽,但還是故作鎮定說下去。

因為宋慧喬演得很好很真摯,所以也很感人~

時鎮安慰暮煙,說她已經做得好,然後叫她看看天上的星星。(網上也看到有評論說畫面太假。我在光害問題沒那麼嚴重的日本郊區也看過黑夜漫天星星的情景,雖然畫面應該是後期電腦加工,但也並不是全然沒可能啊?)

罵星星厚臉皮的暮煙也挺好笑,說男女一起逃亡的時鎮更好笑!

一開始我也疑惑過,治勳為什麼會走進災場當中呢?我沒看過實際救災現場,但我想在劇中設定是一旦找到傷者,隨行的醫生可以給予即時醫療協助,始終傷者可能危在旦夕。而後來發生了餘震,暮煙本來也想要跟著走進災場當中,但時鎮阻止了。

但為什麼是治勳,而不是既是軍人也是醫生的明珠走進災場呢?這是我想不通的點。

治勳看到傷者不是第一時間喊大英也叫我不太理解。可能是要說治勳懷著熱忱走進災場,太想要救人?但始終他是醫生,不是專業救援人員啊?治勳說到 Daniel 是他的偶像,所以治勳幻想到自己雖然同樣是富二代,但也可以在戰地災場扶危救急?所以想獨力救出傷者?

餘震來了,治勳本來想要救姜民宰 (李伊庚飾),但卻很害怕獨自走掉,也實在無可厚非。不過治勳拒絕向別人伸出援手,在自責,在自疚。相對時鎮很會察言觀色,暮煙卻沒有察覺到治勳不對勁,這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一般女生相對男生會更能察覺到別人的心情變化,而且暮煙也好應該明白到醫療人員在災場要面對的壓力非比尋常,所以要隨時留意團員有沒有異樣。就算宋醫生也察覺到治勳有點陷入低潮,但暮煙卻只發現治勳手上的傷口,對治勳神情恍惚全然無動於中。

明珠一直留意大英的舉動,所以發現大英的手受了傷。明珠沒有阻止他進入災場,只是幫他包紮。

因為陳所長亂用挖掘機挖地打洞,令到地基不牢了。但愛人時鎮還在災場當中,大英當然要走進去把時鎮救出來。明珠跟他說有危險,但也知道沒法阻止大英。大英說「團結」,是要說明他現在不是徐大英,而且軍隊中的一員,有責任把軍隊同僚救出來。

時鎮不滿暮煙和傷者不相信他的英語水平和急救技術,很不服氣問「大家為什麼都這樣對我」的樣子好可愛呀~

時鎮笑著要大英做跑腿。XD 之後還故意跟明珠說得是恩惠,打眼色叫明珠讓暮煙給自己治療很好笑。

時鎮叫民宰不要擔心,說自己「長了一張令人信任的臉啊?!」,但民宰還是不相信他。其實早前在懸崖上,暮煙也不相信他啊?!所以也不要怪民宰好了!

之前在預告看到時鎮昏迷,還在擔心第 8 集會卡在那個畫面完結,然後會一邊怨念一邊心急如焚盼望快點播出第 9 集。雖然明知道時鎮不會死,至少在第 8 集不會,但還是很擔心嘛~ 

時鎮一直很介意人家說他是大叔。笑死!不過時鎮怎會是大叔呀!

很奮力找劇蟲的觀眾應該又會吐嘈大英怎可以這樣快開了路找到來。但我只想說看到大英的臉很高興啊?!

時鎮說要擔架,又喊痛,又說傷得很厲害 <<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你是要向姜醫生撒嬌是吧?!

我很想打破那個什麼陳所長的頭,在大英為我 (給大家) 出一口氣的時候,我大叫好!

大英打陳所長的時候,還大叫了「씨발 (ssi bal」。這個在韓語中是髒話,所以一般在韓劇只會說 씨 (ssi) ,隱去第二個音。大英這次沒有,當然會受到觀眾批評。就此,電視台發布公開聲明,說是劇情需要。

陳所長向朴中領投訴被大英打,說要依法處理。朴中領說好,要看看民事刑處怎樣處理陳所長使用挖掘機差點讓好幾人沒命,又說陳所長要接受軍事法庭。時鎮聽著很想笑又要忍著笑。XD

時鎮聽到朴中領說要懲罰大英和崔中士跑一百圈,傷者例外時,暗喜。但聽到朴中領說打點滴完畢後要跑二百圈,時鎮立馬站起來說要一起跑。哈!

耿直的崔中士認真地說跑了七個圈,但時鎮說天啊!已經二十七圈啊!大英說Big Boss 說是二十七圈就是二十七圈!XDDD

在時鎮被困的時候,暮煙擔心不已,怕時鎮會死,也很不理解為什麼救人還要受罰跑圈 (但暮煙親眼看到大英打人,也應該猜到原因?)。

對暮煙來說,傷者就是要休息,軍階什麼她不放在眼裡,如果朴中領有話要說,就是他自己來找時鎮。

時鎮問暮煙歸國名單上有你的名字的時候,暮煙冷冷地說是扔下他的機會。

救災行動完結,全體默哀。

在「既能治人,也能修機器,差不多都能修好,唯獨修不了的就是女人心啊」的 Daniel 面前,宋醫生感到有威脅,一點也不意外。

大英嫉妒司令官女婿整整一幕看得很開心呀!

大英好像要殺死時鎮的眼神,時鎮一臉委屈,明珠因為大英吃醋而興奮的樣子。看了幾次還是會不由自主在笑!

時鎮說心太痛要找醫生,我還以為他會去找暮煙。不過事實上暮煙已經第 N 次拒絶過自己,時鎮也不好意思再主動找暮煙吧?

留下大英明珠兩人獨處,明珠踏前一步,大英退後一步。救災行動完畢,大英再次找回理智,所以又開始逃避明珠。

原來懸崖"遺言"還有這樣的一段,笑死我呀!看到時鎮笑得很開心,我也一直跟著笑呀!

所以是植入式廣告嗎?那支手機可以防水?當時時鎮把暮煙從車裡救出來,應該沒時間連手機也帶走?手機應該隨著水流離開了車子吧?所以手機還可以有水中追查位置功能!

金俊秀的 OST 期待!

所以下一集時鎮和暮煙在一起了吧?在一起!在一起! (畢竟再拖下去,劇情會變得無力呀!)

 

 

第9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