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3 月 12 日:第 5 集

時鎮吻了暮煙。暮煙雖然沒有即時推開時鎮,但閉上眼睛又張開眼睛又閉上眼睛,心緒不寧的樣子。時鎮也感到異樣,他再次吻暮煙,但這次暮煙卻不願意,然後說聲晚安離去,留下一臉錯愕失落的時鎮。

要說晚安,朋友戀人之間會說 잘자,但暮煙卻跟時鎮說 「안녕히 주무세요」,是尊敬體。可見暮煙故意跟時鎮拉遠距離。

暮煙一直感到尷尬想要躲避時鎮,但因為「神之手」男孩跑掉,不得不跟時鎮一起去找。

時鎮在路上一直偷看暮煙的臉,暮煙叫他看前面,否則會出事的。所以暮煙是預言家,知道自己開車時沒看前面在山崖上掉下去啊~ (欸?)

暮煙仍然避開話題,因為還沒有理清跟時鎮的關係。雖然觀眾們(對,說的是你) 都已經完全陷入時鎮的魅力,但暮煙還是因為軍人是很危險的職業而沒法坦然跟時鎮走在一起。

時鎮說暮煙是心情複雜也可以,生氣也可以,只要不是覺得是壞事就好了,因為是自己想了一千遍才鼓起勇氣做的事。

暮煙最後找到「神之手」男孩,看到之前拾廢鐵的孩子們說自己記憶力好,叫時鎮不要說什麼令人印象深劇的話,或者有什麼舉動。

會做手術 (술) 又會修理 (리) 的維和部隊緊急救護隊醫生 Daniel Spenser (Jasper Cho 飾) 登場!Daniel 說到同伴陳江回去了,雖然沒明言,但藝花看到 Daniel 穿黑色正裝,猜到他去了追悼會。而事實上,時鎮、Argus 和 Daniel 所出席的追掉會紀念死去的人,就是陳江。

從藝花,就可以窺探到跟危險男人交往的不安。Daniel 之前去了哪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不知道!也許會像陳江一樣,再也回不來。一個人生活,要買手槍來保護自己。

因為無字主要在 "每天動作" (請直譯英文) 看,不時會跑出廣告來,所以說到太陽能發電,我還以為是廣告!XD

建設企業所長陳永壽,說自己的英文名是 yeong su chin 跟 영수증 ("領收證",即收據) 發音相近。自吹自擂跟黑幫有交易的陳所長,看來是歹角的存在?

原來藝花奇怪的口音不是要說明在外國長大,她是高麗人。

之前又說要把責任推到暮煙頭上,又踢時鎮的朴中領刻意討好明珠,好噁心!

明珠接了重要的電話,原來是她吩咐了士兵一一報告大英的行蹤,可惜事敗,被大英揭發了。

明珠說士兵能跟大英對眼太好了,聽到大英跟士兵說話的聲音又一臉高興。明珠也愛得太苦澀了吧~

大英給士兵兩個選擇 ─ 一是跑步,一是煮麵。士兵當然選後者,但大英說要用他的肉來做湯,他只好說先洗一下(再煮)。XD

(晉久笑了!XD)

暮煙跟時鎮來酒吧。時鎮一開始正襟危坐目不斜視,在肉感吧女走後才偷偷舒一口氣的樣子好好笑!還推說大英才是這裡的常客。XDDD

被問到為什麼想做軍人,眼神一秒真摯!聽到時鎮不徐不疾說出原因時,我只想到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帥!

時鎮反問暮煙,如果他是平凡的富二代 (即金誕?),兩人會不會比較易跟在一起?暮煙說太平凡了。

時鎮說自己超級帥時,我承認我不斷在點頭。XD

時鎮看到偽 UN 醫務人員明明之前交給了警方,但卻明目張膽安然無事,就猜到警方跟黑幫有勾當。

時鎮不讓暮煙跟偽 UN 醫務人員打照臉,騙她說有事要回大本營,叫她自行到工具店借車。

時鎮看到 Argus 而回想到在李鐘赫飾演的戰友和大英為了救自己和 Argus,戰友壯烈犧牲的事。為了救後來變成黑幫的人而犧牲掉,未免太可惜了!但 Argus 為什麼對國家感到如此失望,而離開軍隊,成為眼中只有錢的黑幫呢?

同時在暮煙問 Daniel 時鎮實際上做什麼時,Daniel 跟暮煙提及這件事。Daniel 問暮煙會理解時鎮,還是遠離他?暮煙沒回答。

時鎮被毒打的時候,我對著屏暮喊:不要打啊!<< 這個人入戲太深!

暮煙明明頭腦很好,但來到這一幕好像腦子壞掉了?我當然明白當時情況很驚險,暮煙怕得要死,而且也真的可能會死。但無論如何也會明白亂動的話,車子會掉下山崖,而明明已經接通了電話,時鎮也聽到暮煙的說話,非要彎下身撿起手機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是後來通話斷了,暮煙才想到要撿起手機的話,劇情會比較順。時鎮已經說會趕來救,雖然當時暮煙不知道時鎮就在附近,怕他趕來也為時已晚,但也應該會想到不可在快要掉下山崖的車裡亂動吧?我還以為她會想到持續按喇叭求救,好讓時鎮或者其他人發現,但看來比較像因太焦慮而無意識作出的行為。

就當了太害怕,所以腦子無法正常運作好了。

當時鎮趕來,一下子跳進車裡去,又吩咐我(?)看著他的眼睛,說相信他,然後猛然打開安全氣袋的時候,我的腦子也無法正常運作,只想到仲基好帥啊~ (心心眼)

我沒學過急救,但看到人工呼吸這一幕也察覺到異樣。這裡說到要按著輕揑住傷者的鼻子,跟剛好經過的熊主研究,他說如果要輕揑住傷者的鼻子的話,就看不到是宋慧喬嘛~ 啊!真相啊!

暮煙替自己把脈很好笑。時鎮看著暮煙不斷發牢騷,露出溺愛微笑,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嘴角上揚啊~ 

回到軍營,時鎮把外套披到暮煙身上,說衣服都濕透了。暮煙問為什麼現在才給?時鎮說反正我都看到了,但不喜歡讓別人看。揮揮手走掉~ 

暮煙罵時鎮變態,然後中伏自己說了內衣的顏色。哈!

暮煙說要給時鎮安神藥,後暮煙說只是因為時鎮救了一命才這樣時,時鎮從暗暗歡喜轉為失落的表情變化,仲基演得很好。

聽了Daniel 的說話,暮煙猜到之前時鎮說到在槍林彈雨中救戰友不是開玩笑。此外,從時鎮可以在短時間趕來救她,猜到時鎮說要回大本營是騙她的。可見暮煙在非危急的時候,頭腦很好。

停電的時候,時鎮是要安撫暮煙,才跟她開玩笑說叫暮煙不要趁黑亂來吧~ 暮煙感謝時鎮救了她一命,時鎮說即使如此,也不要亂來!哈哈哈!笑死我!

兩人在黑暗中才敢直勾勾看著對方吧?尤其是暮煙,太害怕眼神會洩露自己的想法。

暮煙說到閃閃發亮的肉體晨跑是生存的意義,害時鎮心情超不爽!XD 不服氣的話,你大可以用閃閃發亮的肉體晨跑嘛~ XD 不要辜負金鐘國健身教練的苦心嘛~ 

車子打撈出來了,暮煙像做錯事的小孩子的臉挺可愛。雖然時鎮說到 Daniel 什麼都會修理,但看到車門也掉了下來,時鎮看來也沒多大信心!XD 甚至叫 Daniel 也對對講機多說話,因為借了給暮煙之後,恐怕也會凶多吉少 XD

明珠打斷了Big Boss 和小美人的打情罵俏,說要來跟時鎮結婚,嚇得時鎮急忙叫明珠不要亂開玩笑。明明之前想要利用(偽)三角關係叫暮煙吃醋的時鎮去了哪裡去?XD

在明珠對時鎮說索性嫁給你算了,時鎮說明珠在威脅他,還急道歉!哈!

暮煙出了去之後,用聽診器想要偷聽時鎮明珠的對話太好笑了!治勳跑來湊熱鬧問門是不是有病也很好笑!

治勳問明珠有關軍醫的事,軍醫就是既是軍人,也是醫生。明珠以為治勳故意來搭訕,治勳卻不留情直接說她不是很漂亮。哈!

暮煙跟明珠吵嘴,不斷用 후배님 (後輩小姐) 來鎮壓明珠,最後說贏了。治勳問哪部份贏了?哈哈哈哈哈!

時鎮本來想在明珠面前炫耀大英會接聽電話,但大英卻在做著地獄教官,沒有接到電話。

地獄教官故意在士兵射槍時,在槍靶面前走來走去,是要訓練士兵要有勇氣和眼界準。

明珠爸故意跟大英說會怎樣調配時鎮,好讓他打好人脈關係什麼的,就是要大英知難而退。

大英跟明珠爸說 잤다 (睡了)  졌다 (輸了)(喂!),因為明珠爸為了明珠的前途著想,而他也一樣為明珠的前途著想 (可見我之前提及的),所以輸了。

明珠給大英的信挺感人,她寫這封信的時候,大概也猜到爸爸又會從中作梗。

治勳 (宇宙美男) 跟宋醫生(炸雞蘿蔔) 的戰爭劇場也很好笑!

暮煙因應要求作軍人慰問演出。聽著暮煙的歌聲,時鎮卻拿著 Navagio Beach 的小石沉思。

因為要出席爸爸的退役式,所以時鎮提早回國。本來想要跟暮煙說,但暮煙還為聽到明珠說要跟時鎮結婚生悶氣而跑掉。暮煙發現自己是最晚才知道時鎮要走的消息。

時鎮問暮煙是否仍心煩意亂,暮煙不作一聲,應該是默認了吧。時鎮說也許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問暮煙「我該做什麼呢?道歉呢?還是表白呢?」

 

 

第6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